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时封时才好好的观察自己的丹田,一眼望去只见一片星辰中,有一枚金丹,好似宇宙中的星球。星球上有一株与之格格不入的曼珠沙华。但却奇异的感觉很融合。

封时静静地看着金丹上的魂器,魂器好似感觉到了封时的目光,便摇了摇自己为数不多的几片花瓣。

封时觉得这魂器当真可爱,这可是比任何人都要亲密的灵魂法器。

想了想,自己上辈子到底是做什么了,居然会的到这么一魂器。

想了想,便叹了叹气到: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一个朋友也没有。

便觉得自己的世界这是不是太过于孤独了?

从一开始来到这个世界便因为没有实力而没有安全感抓紧修炼,直到前段时间才遇见一个墨卿笙,这才让封时对这个世界有了熟悉感,不在像以前那样陌生。

想到还不知道墨卿笙他那边现在怎么样了?

随着世界万物的复苏,又有多少人……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也有涯随无涯,殆矣!

封时不知自己沉睡了多久,也不知外界变成了何样?

感觉自己身体都变得麻木了,看来自己闭关还是有点久的吧!其实这是封时的心理作用。修仙者打坐坐几十年或者几百年都不会有麻木的感觉。

升了升懒腰,便闪出了空间。

站在半空,看见下面居然有两人,像是在承受某种痛苦。

二人坐在一个四柱的太极祭坛上,周身旋转着灵气一紫一白,霎时好看极了。看着这祭坛封时便知道,这二人应该是在接受某种传承。

可为何接受传承还没有家族长辈护法呢?不知道传承中断自身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吗?

封时在二人的身上察觉到了混沌之气的气息,便坐一旁给他们护法,想来混沌之气应该是这传承给他们的洗礼,不想被自己给占了便宜。

毕竟自己吸收了那么多的混沌之气,解封了魂器,还把自身的风系给凝聚到了魂器上,自己观察了很久,自己以后得实力会随着魂器的变化而变化。

帮忙护法也是应该的。其实就是觉得他们气运强大,想蹭他们的法则,谁让封时来这个世界的目的就是这个呢!

看着这两人,长得眉清目秀的,应该是一对血脉兄弟。

察觉二人在炼化混沌之气了,封时猜测应该要不了多久应该就会醒来。可封时不知道想要炼化是有多难,就连他自己也是因为有魂器这一大助力。

恐怕封时已经忘了不是人人都有异宝,这也不能怪封时,封时觉得这世界复苏,只要气运强大的手中应该会有异宝,这是每个世界复苏都会有的,而且封时也没猜错,这二人的确有,但这也不是任何人都会告诉别人的。

封时用神识查看这这座城市发现这座城市既毫无受到污染。封时感觉这跟自己好像有关。

想了想应该是那日被雷劈,没注意收敛气息,这让封时觉得不好意思了。

这还是自己做的孽呀!然而看见这些人居然还不知道做准备,这让封时对这些人无语了。

哎!想想也是,全世界都受到了污染,就只有我们这个地方没有,肯定会有优越感的。

但是他们不知道,只有封时收敛气息,这所城市必当受到重创,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封时由于那两人还未屏蔽气息。

封时见二人这么久了,还未醒来,想着这二人不会走火入魔了吧!看着也不像有走火入魔的迹象呀!

看了看,还是继续在等等吧!

一天,在封时要准备离开的时候,只见二人的修为蹭蹭的往上去,从一个毫无修为的凡人到练气后期,在修真界当真是神奇!

看来是混沌之气炼化完毕了完成了炼精化气,可这筑基需要练气化液,这才是一个分水岭。

二人醒来,便看见眼前的封时。便道谢道:谢谢前辈帮传承忙护法!

二人在刚得到时,才知道原来接收传承时没有家族长老护法,是很危险的。

二人根本不知道还有这回事,就连老祖也忘了,便言道:“你二人即可放心,外界自有人为你二人护法。”

虽然二人不知是谁,但也听从了,老祖的话,静下心开始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