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武侠修真 > 封时修仙记 > 苏毓心,萧冷悦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人见到封时时,也是一惊,感觉不到封时的修为,周身的气势却让人不敢直视封时。

陌易珵发现这就是前些时间覆盖这座山与那座城的大佬。看着封时平凡的容貌,但穿着法衣,法靴,耳环,发钗这些都是法器呀!至于等级他们也看不出来。

传承中写到修仙之人,等级越高,看似越平凡,而且修真界还有掩饰修为容貌气息的法器,想必这位大佬,应该就是其中一个。

其实封时这一身都是仙器,仙器在仙界随处可见。

封时不知道他已经被贴上了富婆的标签,事实上封时的确富,而且还是那种富的流水的那种。

封时看着二人道:“你二人可知,要是中途我出手,你二人性命可不保了?”

白厉见封时这样说道,便火气了上来,便想说什么,还未说出口变被陌易珵拉住了。

陌易珵也见封时这么直白的说道,便尊敬地看着封时说道:“前辈要是出手了,也是我们认栽。”

封时听见了陌易珵的答复。只就笑了笑。便御空飞走了。

陌易珵和白厉见封时御空而走,便知,这是一位金丹强者。又是羡慕,又是害怕。

封时便御空到了城内,毕竟被自己罩着了一段时间,的解决这段因果,拿出纸笔匿名写了一封信。折成纸鹤,飞到政府。

至于看与不看,关不关注这就不是封时的责任了。

一路走去,封时决定装扮成一个普通人,随着人流走。散散心!

想着自己来这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忙碌,都没空好好玩一下。

宇宙这么大,我应该多出去走走。

——————————————————————————————

靓丽的秀发随风飘起,细长的柳眉,下有一双奇异的眼睛,奇特小巧的鼻子,玉腮微微泛红,娇艳欲滴的唇,洁白如雪的娇靥晶莹如玉,如玉脂般的雪肌肤色奇美,身材娇小,温柔绰约的女子,虽穿着普通得白T恤和小脚牛仔裤,脚下一双小白鞋。正在和一个男子交谈,甚是欢喜。

让周围的女子羡慕嫉妒恨,凭什么那些男人都喜欢她苏毓心,就她苏毓心那白莲花的模样,成天就知道装,真不知道这些男人怎么想的。

只见一个冷艳的女子有着冰机傲骨的肤质,高挺的鼻梁,雪莲的俏丽搭配寒梅的风姿,清丽中透出凛然的气质,蕴在眼角眉梢的都是骄傲。无关紧要的说:“人家有资本你们有吗?没有就不要说别人的闲话,管好自己本身。”

众女子中有人小声说道“多管闲事。”但也没有人在说话了,怕萧冷悦直接把人扔出去。谁叫着萧冷悦是已经是六级冰系异能者。

其实这些人也只敢在背后说说,毕竟人家苏毓心可是五级木系异能者,虽说木系攻击力不厉害但治愈能力好。

封时站在人群里面,观察这两女子,觉得萧冷悦与那苏毓心气运强大,有些分不清这两谁是气运之子。两人修为也相当,一人练气六层,一个练气五层。

虽然刚刚萧冷悦是在帮苏毓心说话,但她绝对也不喜欢这女子。

封时没有用神识看这些人,毕竟说好散散心,用神识把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了,这还这么看戏呢?

萧冷悦转头看着人群中,刚刚感觉好像有人在看着我。皱了皱眉,想到,应该难得是我感应错了。

封时见萧冷悦看过来便转头和旁边的人说话,见萧冷悦如此敏感,便知这人成长起来,绝对是一劲敌。到时候可有好戏看了。

封时继续隐藏在人群中。继续跟随着他们。他们这对小队都是临时的,有异能的都是刚刚组建的,所以根本保护不了,这点普通人。

当然,这是末日,是死是活看运气了。萧冷悦是这队个小队中修为最高的了,苏毓心与其他两人男修都是一样的修为。

萧冷悦说道:“前方有大批丧尸往我们走来。”众人都听见了,片刻就鸦雀无声了。

萧冷悦冷冷的笑了一下。

就连苏毓心也放下了平日的白莲花模样,对萧冷悦说道:“我们现在怎么办?”

萧冷悦很沉静的说:“前有追兵后有狼才虎豹,我们只能冲出去。”

苏毓心有些不忍心的看向那些普通人说道:“这是普通人怎么办?”

萧冷悦也知道这些普通人她们护不了,只能放弃。

只见那两个男子过来说道:“我们不能为了救这些无关紧要的要浪费自己的生命,在我们力所能及之内,我们已经给了很大的帮助,护他们到现在,已经算仁至义尽了。”

苏毓心正准备还想说什么。便听见有人大喊,“丧尸来了,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