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又继续说:“这世界现今应该很少有我们需要的东西。”

墨笙:“这天道也真的是拼了。”

封时:“那肯定的,为了复苏它肯定要一步一步的把气运之子安排好。”

封时:“毕竟它要是在不妥妥当当的安排好,要是哪天有沉睡了,它自己也还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墨笙:“也是,这界面与界面之间也存在吞噬的,万一要是在沉睡的时候被吞噬了,那不知得有多亏。”

二人见有人走了上来,便不在说话了,这话二人私下说说还可以,可要是被别人听见了可就不好。

二人不知远方的天道早已把二人的话听的一清二楚了。这两个可恶的外来者居然这样说人家,人家的小心灵呀,一副像是被人欺负了的样子。

所以知道二人说的没错,但这也太损自己的名声了吧!但是自己又不敢对二人做些什么。一想到这二人全身都是宝贝,眼睛都亮了起来,但又想到又不是自己的便熄火了。

小天道:“哼╯^╰,等自己真真正正的长大了,自己也会有那么多宝贝。”

小天道看见有人进入了第一百层便见那二人不在说话了,小嘴嘟嘟道:这二人还算识相。

小天道皱了皱眉头道:“这,这,这,怎么不一样?”

封时与墨笙见来人是一位男子,观其气运还行呀!这天道难道该换不要气运强大的人了吗?

那男子上来时,早已知道已经有两位前辈上来了,想来就是这二位是金丹真人了,说:“晚辈见过前辈。”

墨笙和封时同时嗯了一声。

那男子见二人也不说话也不动,也盘膝而坐在一旁。

紧接着上来了数时人,然而阶梯便断了,而上面的人也掉落到了阶梯下,当然也不知道这些人是死还是活。

封时见这么多人上来也不知这天道也想干嘛。

其实封时这还真冤枉小天道了,明明只安排的一人,可不知怎么这么多人上去了,封时与墨笙也因为暴力嘛,但其他人嘛,他也不清楚,由于才苏醒不久,有点力不从心。

其实上来的这些人也比较懵,他们有些人也不知道是怎么上来的。

封时在其中还发现了自己认识的几人。那几人也看见了封时,只不过没敢走过来,毕竟金丹真人发起脾气来,可不是我们这些人能抵挡的住的。

可黎暝祁不怕,那可是自家师姐好不好,小跑着到了封时身边说:“师姐,你当时不是说要去看我吗?害得我等你好久。”

封时其实当时已经忘了,还有这么一回事,自己当时好像是跑了。当然这话可不能说,看着黎暝祁可怜兮兮的眼神,封时说道:“事务繁忙!”

墨笙见有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子跑到了封时身边,还对封时撒娇卖萌,见封时也是一副宠溺的样子,想着自己难道要失宠了吗?

墨笙:“这位小友?”

黎暝祁:“前辈好,晚辈黎暝祁。”

墨笙:“哦。”

最让封时奇怪的是一对男女,封时感觉自己好像在哪见过一样,可又有些不确定。

仔细想了想,自己对这个世界认识的人很少,看这气息,有些像那想要为爱人重塑身躯的魔修。

见二人走来,想来应该是他们了。

见墨笙和黎暝祁已经认识了自己便不在多话。

宣染玉携带宋辞儿走向了封时他们面前道:“道友还记得我们吗?”

封时不紧不慢的说道:“记得。”

墨笙:“肯定记得道友了。”

宣染玉继续道:“上次多谢二位道友了,不然我怎可如愿呢!如今携带辞儿来多谢二位。”

只听见黄鹂鸟般的声音响起:“多谢二位。”

不等封时说话墨笙就已经说了:“那是你应得的,不必谢言!”

封时看向宋辞儿,身躯炼制的不错,看来这宣染玉是下尽了功夫呀!居然炼制的和回忆里面的宋辞儿一模一样。

宣染玉道:“二位道友想必来了很久了,应该知道一些情况吧!”

封时:“这,我们还真没发现没有。这应该需要有缘者吧!”

几人见封时这样说,也只能等了。

宣染玉还是比较信任封时的,毕竟上次复活辞儿的神药一半便是此女子拿出的,看来这点传承对于这二人来说也不重要。

这还真被宣染玉猜对了,这传承二人虽不知道是什么,但也不会视为很重要。有缘者的嘛!

宣染玉想着自己也有传承但辞儿没有,所以准备带送辞儿去碰碰运气。

便向封时他们说:“我二人去碰碰运气,便先行一步了。”

这二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由于人数应该是达到了仙宫的要求了吧!其他几座小宫殿也显现出了外貌!

虽然没有主殿的宏伟但也是别具一格。这主殿我二人怕是进不了了,还是去别处看看吧!

封时对墨笙说:“我二人分头行动,去逛逛这小仙宫,怎样?”

墨笙:“嗯!我正有此意!那我先行一步了,小时时。”连走时还向封时抛了一个媚眼。

封时见黎暝祁还在身边,说:“你去主殿试试。”

黎暝祁心里很想知道,为何封师姐和那前辈不进去呢?但是也不敢问。

封时见黎暝祁有疑惑便说道:“有事情是注定的,你就去试试运气吧!”

黎暝祁见自己师叔为自己解释了便说道:“好的,师叔。”

封时目送黎暝祁走进去了,才开始好好打量其他的小仙宫,这小仙宫看似与大仙宫是一起的,但直觉发现这便不是一起的。

有点像是一种空间交错,视觉上让人感觉是一体的,可实际这路途中危险重重。

也幸亏这些修士都想着大仙宫的传承,没人去旁边的小仙宫。

而其他的两位金丹应该也是发现这个危险,所以没有走动。

毕竟修士要是死了那便真的永远消失了。

普通人可以轮回,但修士是与天争,你身死它怎可能给你活路。

看了看墨笙走去的方向,便往与之相反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