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武侠修真 > 封时修仙记 > 冰棺中的男子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封时飞到了大仙宫的边缘,准备走向去往小仙宫的路上时,用神识扫向周围,发现有一废弃已久的木牌,上面写着妄虚殿。

这才让封时发现这仙宫是有名字的,也是,一座这么大的仙宫怎么可能没有名字。

封时觉得这木牌挺可怜的,便把木牌拿起来挂在了一旁的柱子上,也当是自己走仙梯得来的奖励的因果吧!

挂好封时便开始打量这条路。

封时不知道的事,木牌挂好的时候,有一道光迅速的进入封时体内的魂器中。只不过太快,封时没有发现而已。

封时小心翼翼的走这条小路,刚踏上第一步,脑海就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副在仙梯上见过的画面。

让大脑无法思考,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的,势必要让封时看出什么东西来。

也这是这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才得也让封时的神识清醒来,发觉自己这是陷入了幻境中。

在这画面中,封时看见二人一次又一次的跳崖,这让封时的心冷漠了起来。

可看久了,便发现没有雪盲剑,难道……。

封用神识拿出血盲剑,眼前的画面便消失了。笑了笑,看着手中的血盲剑。心想难得这座宫殿跟你有关吗?

血盲感受到了封时的目光,抖了抖两下。

这让封时觉得这血盲剑是不是已经有了灵呢?

可自己又感受不到灵的存在。

算了,不在想了,自己已经有了魂器,不管血盲有没有灵,它现在也是自己的了。

笑了笑,便继续往前走去。

发现这一路走来,实在是太安静了,安静到封时觉得这已经不在是一个仙宫该有的样子。而且灵气为何在消失,为何自己到现在才感应到呢?

封时感受到有危险到来,把血盲紧紧握在手中,准备随时应战。

只见一只长相不是很好看的妖兽向封时奔来。

封时见妖兽奔,拿着手中的血盲剑应战,封时不准备和这妖兽近身战。

用剑打出天花飞落的法诀,只见无数花瓣飞向妖兽。

妖兽见无数花瓣想自己奔来,妖兽的天性让它觉得很危险,便从嘴里吐出一道雷,迎上封时的天花飞落。

封时见奇怪的妖兽居然抵挡住了,便不在试探了,运用血盲剑向妖兽打去。

妖兽见一把剑向自己迎来,便赶紧躲过,可突然剑便多了,这让妖兽分不清到底那把才是真的,觉得自己躲不过了,便拼尽自己全身的力量迎去。

封时见妖兽想要同归于尽便加大血盲剑得力度,争取在它自爆的时候杀掉它。

封时把血盲召唤到手中,一剑劈向妖兽的脑袋,便见妖兽愤恨的看着封时。

封时此时也有些灵力衰竭,这里没有灵气,连星辰之力也很少。

看着妖兽,发生自己从未见过这妖兽,自己正准备把妖兽收起的时候,妖兽突然消失了。

路也随之出现了。封时赶紧恢复灵力,毕竟万一后面又出现刚刚那种情况,就不好了,毕竟对于修士灵气最重要。没有灵力只能任人宰割。

封时恢复好,便看见路直达仙殿前,往上看便写着【勿妤殿】。

封时一看这殿明,想着这应该是一个集齐温柔的女子吧!

走到殿前,封时推开大门,刚踏进第一步便发现门不知为何不见了。

看了看周围发现这里面什么时候也没有,继续往前走,突然自己眼前一晃,发现自己好像离开了刚刚的那片空间。

睁开眼来,看着眼前这冰冷的大殿中,有一副冰棺,而这片空间就是为了这冰柜而存在的一样。

封时看着这冰棺,发现这冰棺好像在招呼自己。

就像是在那个幻境一样,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好想这对自己很重要的。

自己好像着了魔一样,一步又一步的靠近冰棺。

可真的到了冰棺,发现自己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心痛的感觉也遍布全身,而且还有一种封时不知是什么样的情绪充满着封时的大脑。

这种情绪让封时感觉到这人和自己有着很深的密切关系。

封时忍不住把打开棺盖,看见的居然是一位男子。

男子那鬼斧神工的脸让封时感到很熟悉,满头的银发让封时很心痛。腕间的曼珠沙华让封时心里很满足。

封时不知自己为何会这样,但男子周身的气息让封时很眷恋,很享受,嘴角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然而封时周身的气息瞬间与男子的气息相融。

像是要唤醒男子一样。

封时的玉指不自觉的想要摸摸男子的脸。

手指颤抖着碰到了男子,眼神充满了思念。

突然男子慢慢睁开了眼,看见封时嘴角露出了一个笑容。

封时见这男子一笑,觉得大地都失了颜色。

特别是男子那看着封时的眼神,眼里的温柔都要溢出来了似的。

封时觉得自己的脸应该红透了吧?这还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脸红呀!

封时赶紧把手指收回来,可自己刚有这个想法,男子便一把把封时的手握住了。

封时瞬间脸更红了,手抽也抽不出来,但心里十分舍不得。

男子见封时红着的脸笑了一声。

封时听见这犹如清泉般笑声,让人心里很舒服。

还未等封时回味过来便听见男子说:“好久不见了。”

封时很想回一句,是啊,好久不见。可自己又没见过他,怎么能说好久不见呢?所以便没有答话。

男子见封时没有说话,站了起来,用揉了揉封的头,轻轻地在封时耳边说到:“我知道你不记得我了,可我永远不会忘了你。”

封时感觉到耳边传来的热气,连脖子都红了。

当听到男子的话,眼泪又不自觉的掉了下去。

男子见封时眼泪掉了下来,用手帮封时檫尽了眼泪,轻轻地哄着:“乖,别哭,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封时感到脸上的触觉眼泪也不在掉了,硬气的说:“我刚刚那是眼睛见沙子了。”

男子见封时骄傲的语气说话,便说着:“我叫珺宇,时,你要记得我噢!”

封时嘴里喃喃到:“珺宇,珺宇,珺宇。”突然看向珺宇说:“你是不是要走了。”

珺宇也不想欺骗封时:“我不能待在这里很久,很快就会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