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觉得这天道当真是自恋。

难怪这世界会变成这样,:“你这样,你是怎么管理者世界的呀!”

逆世气了:“自己压根没管过这个世界,都是那些修士怎么作的,再说了,我们也只是天道的灵,在还没有真正掌控天道的权时,根本不能管理一个世界。”

“在灵还未出现时,道不能独自出现,但灵可以,可也不敢随意用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生存法则得看这个世界刚刚出现的物种来决定。”

“想要成为一个好的天道,必须要学习很多很多东西,这可不是一千年一万年可以决定的。”

气嘟嘟的说了这么多,才发现自己好像多嘴了,赶紧闭嘴了。

封时也是一惊,没想到一个天道居然也有这么多事,想想也是,天道也修士的决判者,必须要对每一个修士都也公平对待。

这必须达到无情无义,六根清净,可封时没想到这逆世天道像是还没有长大一样的。

它要是是一个人,封时觉得自己都有想保护它的冲动,“它”太可爱了。

虽然自己不会盲目保护,但也有可能会有恻隐之心。

封时:“你知道这个世界之前是不是还有人进来过?”

逆世想了想:“好像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从哪儿出现的,来到了这个世界。”

“那些人太弱了,根本不能待在这个世界,所以我把他们放在了另一个山洞里面,让他们都沉睡了。”

封时觉得这逆世挺善良的便问道:“你难得不能让这个世界变回原来的模样吗?”

逆世顿时泄气了:“不能。”

封时:“那你知道我们要怎样才能出去呢?”

逆世看着封时:“想要出去很困难,要么布置九星连阵,要么要这个世界恢复,嗯~,就是让那些黑雾离开这个世界就行了。”

封时皱了皱眉头,想要那些黑雾消失可不是什么好办的事,这个事情太困难了。

逆世:“而且时间已经不多了。”

封时再次皱了皱眉头:“为何时间不多了,难得……。”

逆世伤心的晃了晃自己的身躯:“对的,我快要坚持不住了,可惜了我这么快就要英年早逝了。”

封时觉得这天道是不是来搞笑了,按理说“它”应该活了不止万年吧,还英年早逝,一个世界的起起落落,它都存在。

逆世见封时不相信:“我们天道也是会沉睡的好不好,按修士的年龄我现在应该也才十多岁好不好。”

封时现在懂了。天道也是不好做的:“你知道这黑雾是什么东西吗?”

逆世也不说话,过来一会儿:“我记得着好像是魔界的魔气。”

封时喃喃道:“魔界的魔气怎么会来到这里呢?”

逆世也想知道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

封时看着逆世:“难得你就没有办法知道你沉睡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逆世弱弱的看了一下封时说到:“办法倒是有,可~可。”

封时见逆世看着自己又不敢说,难得这跟自己有关吗?

封时:“你继续说。”

逆世这下子就开学了,那一批进来的人,能力太弱,但是这个女修强呀!

逆世:“我可以开启我的时空之旅,让你进入我沉睡期间的世界。”

封时淡淡道:“这期间会有什么危险?”

逆世:“其实就是有些小危险的,但是有我在,你放心。”

封时见逆世敢保证,也不拍出什么事,毕竟自己也是有底牌的。

只不过自己来到了这个世界根本用不上那么东西,看来这次历练自己可以用上那些东西了。

封时:“好的,我可以答应,但你要先把具体要怎么做和我说清楚。这样我才能更好的做决定。”

逆世摇了摇身体:“其他就是我们现在所站的位置有一个阵法,这个阵法必须要由我自己来开启。”

“当然开启过后我也会跟着你进去,但是到了里面你的保护我,应该我在哪里没有一点实力。”

“而且那个时期的人都比较厉害。”

封时见逆世委委屈屈的说完最后一句话,封时便知道了。

自己这趟历练最重要的就是保护这家伙呀!

话说这家伙真的没有实力吗?这封时可不敢相信,毕竟天道的灵也是道的灵,怎么可能没有灵气。

应该说是只不过实力被隔绝或者限制了,所以发挥不了而已。

但是有了这家伙自己在那个世界也有一个帮手,毕竟自己对那个世界一点都不懂。

所以只能这样了,毕竟找不到根源,就不能出去,而且这里的灵气被魔气污染过,虽然对自己无用,但天道消失,那么这个世界也会消失。

世界消失,里面的生物怎么可能会不消失呢?

自己永远黄泉脉和魂器,倒是不怕,可黎暝祁就不行了,这是白家新一代弟子,虽不知为何会出现在一个偏僻的世界里,但看在外祖父的神情,封时知道外族父也不知道这个人可其他人知道,而且还阻瞒了外祖父。

相信其他人也样也是为了保护黎暝祁,所以封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黎暝祁。

封时用灵力幻化出黎暝祁的图像:“你见过前一批见来的这个人吗?”

逆世把自己的身躯靠近图像:“自己好像见过,自己当时还觉得这小子不错,想让他和自己进去,但是终究是实力不足,而且他还不能无视外界的魔气,我就不敢让他和自己去了。”

封时:“那他人是不是也被你放在了另一个山洞了。”

逆世:“对呀,不放在山洞我还能干嘛?”

看来黎暝祁无事,自己就放心了:“嗯~!你的那个山洞那坚持多久?而且我们进入里面需要多久?”

逆世把身体裹成了一小团慢慢说道:“那个山洞坚持不了多久,而且我也不知道我们要在里面消耗多久。”

封时顿了一顿:“你不知道?”

逆世赶紧把身躯在裹小一点,害怕封时不开心把自己灭了嘛!

封时见逆世也不说话便说道:“带我去看看那山洞。”

逆世赶紧把封时带到了山洞:“就是这里了!你想做什么?”

封时不说话,直接在这结界周围布置了一个星辰大阵,虽然灵气不可用,但星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