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逆世在旁边看着封时,没想到这女修这么厉害呀!居然在布置星辰大阵,这大阵在凡界可没人会布置呀!

毕竟星辰之力太难以掌控了,看来自己与着女修着一行,是有希望活着的了。

自己的世界应该也能恢复,虽然这因果有些大,但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方法了。

在不控制魔气的输入,自己也快要消失了。

二人回到了原来的山洞,休息了一会。

封时:“你可不可以变成一个人?你这一团身躯到时候不怕引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逆世也觉得自己这样进去,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决定变成一个小少年。

封时见逆世正在思考,便不在管这个天道了。盘膝而坐,修养了起来。

逆世见封时在打坐,自己也考虑变成什么样的。

只见一团气体到处飘来飘去,终于,停了下来,一阵白光从气体闪过,便见一个白衣飘飘的少年走了出来。

“哈哈哈哈,自己变成人了”逆世赶紧幻化出水镜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

看着水中的人儿,没想到自己这么这么可爱呀,自己都快要萌坏了。

封时睁眼便见一个萌的不要不要的小少年幻化出水境照来照去,嘴里来呐呐到,自恋着。

封时想了想也不笑这还没有成年的小天道了。

逆世见封时看着自己,便有些害羞,赶紧把水镜收回,弱弱到:“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发呢?”

封时果真见着了真实的萌嘟嘟的天道,这小脸蛋真想让人掐上一把,封时察觉自己的不虑,便说道:“随时都可以。”

逆世兴奋到:“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封时淡淡的回答:“嗯~!”

逆世带着封时来到了,山洞的另一边,发现这与另一边简直就是天上与地下。

逆世:“这里,在这个世界被污染的时候,就连我自己都不敢进来。”

封时:“为何呢?”

逆世很少伤心的回答道:“因为我怕我进来污染了这里,这里是这片世界最后的净土了,也是我的诞生之地。”

封时感觉到逆世对这片世界的可悲可叹,对自己唯一的净土的归宿感,可他自己也不能做些什么,他只是道的传承者灵。

“等一下,如果什么失败,你会怎么样?”

逆世见封时在关心自己,顿时眼泪哗哗的下来了,一把抱住了封时。

封时见逆世抱住了自己,刚想要推开,便听到“呜~呜,你是第一个关心我的修士,还愿意帮我恢复这个世界,你真是个好人。”

封时嘴角微微抽了抽:“我叫封时。”

逆世听见封时说话了,居然没有哄自己,但是已知道了她的名字,也不亏。

封时见逆世还没有放开的动作便说:“你还不放开?”

逆世见自己还抱着人家的,小小地脸蛋通红了起来:“我~我忘记了,我这就放开。”

但还是有些依依不舍的看了封时一眼:“我们这就走吧!封姐姐。”

封时没有在乎逆世的称呼,毕竟左右都有一个称呼,叫什么都没有关系。

逆世急急的说:“封姐姐等一下一定要紧我哦,我们在穿梭中不能分开的。”

封时:“嗯!好的”

只见逆世用自己身躯的一些精华开启了阵法。

封时在阵法开启的一瞬间便用黄泉灵气紧紧牵着逆世的手腕。

因为逆世在开启阵法之前说过的话,封时觉得要是分开了,恐怕到时候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其实这其中之一的缘由便是逆世不想与封时分开而已。

其二是怕这阵法自自己诞生到现在便没有用过,怕中途会出现什么事故。

毕竟自己进去了,实力会被压制,何况当时的那个世界强者如云,肯定会看出自己的不同的。

其实逆世没有告诉封时的时,这个阵法可以逆转时光,改因果。

其实逆世不知道的是,封时早在这阵法出现的那一刻便发现了,阵法的不同的。

虽然自己现在的修炼与之前不一样,但现在的灵脉换了,比之前更适合封印这一块。

封家为何姓封,就是因为能封印万物而成名。

封印的基础便是阵法,所以这阵法在家族传承中是有的。

只不过封时时间不足没有把所以阵法学透彻,封印倒是学会了很多。

所以封时要是不愿便也是有办法出去的,只不过需要付出一些代价,这代价比较掺而已。

何况自己还想出这个世界。不为被人考虑,也要为自己考虑嘛!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封时在阵法中简直就是游鱼得水,根本不怕阵法变道,但自己不放心逆世,不知道这小天道做过传送代没有。

所以自己一直用灵力牵着逆世的,毕竟也逆世的现在的年龄就想自己的弟弟一样,虽然自己以前没有弟弟,但是现在好像不一样了。

看来自己要早一些回仙界了,自己好久没有见过仙界的家人们了。

不到一会,封时与逆世便被阵法送了出来。

看着还站在自己身旁的逆世,脸色不太好,便知道这应该是晕阵了,便从空间里面拿出一枚晕阵丹给逆世。

只不过看着周围的事物,这好像是一片荒漠吧,而且灵气也是可有可无的。这看来是世俗界了。

逆世吃了封时给的丹药便好了一些:“封姐姐没事吧!”

封时:“我没事,你以后多坐坐也会没事的。”

逆世:“这是世俗界呀!怎么灵气这么少?”

封时疑惑到:“世俗界不都是这样吗?”

逆世缓缓而道:“不,我的世界得世俗界课不是这样的,我记得我当时沉睡的时候,世俗界灵气很足的。”

封时用神识看了看周围的事物,便没有发现不是不对的地方,只不过着方圆百里不见一个人而已。

这里没有阵法的气息,也没有封印的气息,只有我二人得气息。

封时:“你沉睡了多久?”

逆世想了想便不好意思的饶了绕头回答道:“差不多一千年左右吧!因为我每一千年会醒来看看世界变成了什么样子。”

封时顿时不在言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