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在你沉睡的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逆世也是一脸懵逼的,谁知道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虽然自己是这个世界的天道,但灵和道还没有彻底融合,有时候根本控制不了。

逆世:“呜~我~,我也不知道啊?”

封时已经是无语了,虽然不能怪他吧!但心里觉得这也太甩手掌柜了吧!

这里的人应该也不知道他们的天道是这样子的。

封时:“现在的时间离我们来的时间相差多久?”

逆世歪着小小的脑袋轻轻地说着:“应该是万年之前。”

封时也轻轻的呐呐呐道:“万年,万年之久呀!”

逆世无处安放小手交叉这转圈圈,眼泪似乎要掉落下来了:“呜呜~人家至从这次醒来,就已经万年没有沉睡过了。”

封时觉得这天道这么萌,谁受得了:“咳~,有人来了,别说话了?”

逆世见有人来了,赶紧收起自己刚刚的表情,立刻变得严肃了起来。

封时看见逆世这变脸功夫太快了吧,当真可以在莽荒界以前的影帝了,当真厉害。

封见来人居然和自己修为相当,这下警惕心更加重了。

看来现在的这个逆世世界的整体修为应该很好,最高修为肯定是大乘期顶峰,半步成仙了。

看来自己与逆世得注意了,毕竟也我二人现在的修为还是太低了。

传音给逆世,“注意一点,来者不善呀!”

看见来的人,是一位长得眉清目秀身着白衣的男子,只不过眼神里的雾霾,表现出这个人的很辣。

看来来者当真是不善呀!看来这是出门不利呀!

白衣男子在过来时便发现这两人,一个修为与自己相当,还有一位修为完全看不出来,如果不是他身上不小心露出一丝道的气息,自己的还以为是凡人了。

便言:“两位道友,在此地可有看见一丝道的气息闪过。”

封时与逆世也有些心惊,没想到这人这么敏锐。

不等逆世开口,自己便先开口:“道的气息,怎么可能,在下修为不足,还不能感受的道的气息,难道道友……。”意味深长的看了白衣修士一眼。

白衣修士见此人觉得自己有秘法能感受的到道的气息,当然自己肯定是有的,但是怎么可能会让他人歧视自己的东西。

那东西可是自己历尽千辛万苦,的自己的半条命换来的。

封时见白衣修士有些恼羞成怒了,便说:“那道友是如何得知这里有道的呢?我等在这里等候多时都没有看见,可道友一来便发现了。”

封时知道这白衣修士肯定有什么灵器可以使自己看见道的味道,只不过应该不是一件完整品。

只不过着修士应该还不知道自己花了那么大的代价的来的灵器居然不是完整品。

其实刚开始封时只猜到了前一点,后面一点是小逆世传音给自己的。

所以在封时反问的时候,白衣修士才会觉得恼羞成怒,赶紧自己的东西被被别人歧视了。

封时想来,自己今天肯定是有一场大战的,毕竟身为一个修士怎么可能不迎战呢?

白衣修士觉得自己的隐私好像被人侵害了,便直接使用法器想封时攻击过去。

封见白衣修士拿出一个钟形法器向自己奔过来。

自己立刻召唤出雪盲剑,一剑劈过去,钟形法器立刻就炸开了。

白衣修士见自己的法器炸裂了,更加郁闷了,然后又拿出一个针形法器,一根又一跟的飞向封时。

封时再针形法器出来时,便知道这套法器与刚刚的不一样,这应该是就要攻击神识的法器。

看来这修士没少做趁火打劫的事。

这战斗手法而且也太低了吧,怎么一直用法器斗法呢?真不知道这样斗法怎么生存下去的。

封时准备不在试探了,直接一套封印术中的反弹术,把针形法器打了回去。

白衣修士见针形法器被打了回来,立刻把自己最重要的灵器拿出来抵挡。

封时在那件灵器拿出来的时候变感觉很眼熟。

好像陪伴过自己很久很久的东西。

可自己还是没有一丁点的记忆,看来这也是自己前世所重要的东西吧!

见白衣修士用“它”抵挡针形法器,封时感觉有些心痛。

“它”好似感受到了封时的心痛,居然直接想封时飞奔而来。

白衣修士见“它”不保护自己,反而飞向自己的对手去,简直是太可恶了。

连针形法器都不顾了,直接奔向封时,可还没有到,针形法器便透穿了白衣修士的身体。

封时见“它”飞过来,便用手接住了“它”,轻声对它说:“你还记得我呀!可我已经把你忘了,但是我可以重新认识你。”

见白衣修士倒地,封时立刻甩过去一道黄泉灵力,把他的云婴斩杀掉。

斩草不除根,吹风吹又吹。毕竟一个祸害留在人间可不好,而且他还知道了逆世身上有道的气息。

这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那又是一场麻烦了。

逆世双手合着拍了拍掌:“封姐姐你真厉害。”

封时见逆世这样,也不好意思,毕竟这只不过是一个跳梁小丑罢了。

逆世看着封时手里的红色铃铛,便有些惊恐:“这~这不是冥界的东西吗?”

封时:“冥界?这是什么灵气?”

逆世兴奋的看了看铃铛:“封姐姐你用黄泉灵力输入进去,看看能不能激活这件冥器。”

封时听到逆世的话,便没有立刻输入:“我们先离开这里,这里刚刚发生过打斗,等一下应该有人过来。”

在走之前,封时甩过去一道火,把白衣修士的东西以及人全都毁灭了。

只是封时不知道的是,自己的火可不是普通的火,这火可是黄泉火,可烧掉灵魂,也可净化灵魂,当然封时现在还只能烧掉灵魂,只不过封时自己还没有发现而已。

逆世见此景,便退后了几步,咽了咽口水到:“你这样做不会太绝了吧!居然把他的灵魂都给灭了。”

封时听到第一句的时候脸色还不太好,但是听到后面一句,便有些惊了:“我们先离开,一会再说。”

说完便拉着逆世飞往荒漠的一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