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者大笑:“小友当真聪慧。鄙人姓郭,名辉。”

封时:“在下封时。”

封时也不担心这人会拿自己的名字做什么,毕竟这很困难。

而且封时还忘了曾经那个人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郭辉:“封小友,是如何来到这方城池中的。”

封时也看清了郭辉的修为,渡劫中期,看来能到这个修为当真不错了,可还想要进一步那就真的很困难。

封时:“郭前辈,有所不知,在下也是无意之间进入城池的。”

郭辉显然有些不信,因为封时能拿出现在少之又少的极品灵石出来,可以看出这人身家的丰富。

自己虽然很心动,但也要有自知之明,毕竟这个时代,修为高的实在是已经被哪些人囚禁了,自己虽然想修为高,可不为他们所用,照样会被囚禁在哪儿无底深渊。

可封时所说的自己有不得不信,毕竟这城外的结界可是很厉害的,哪些平民当然不知道这结界的厉害,可他们这层人都知道,他们也去看过,可结界太过于高深莫测,根本不是他们可以解决的。

当然这几百年期间也有很多外人进入,当然这可不是普通的外人,有些是那些人安排的,安插在明处的暗哨。

这明里暗里但是暗哨,稍有不慎就是全族人的性命。

所以郭辉也是在试探封时,探一探他到底是不是明哨。

郭辉:“小道友可知这城叫什么?”

封时:“这,在下可真不知,前辈可否告知一下。”

郭辉:“这城叫清月城,原本的清月城可不是现在的清月城可以相提并论的。”

封时:“那,为何会变成如今这番模样呢?”

郭辉:“小道友当真不知道吗?”

封时顿了顿,这人试探要不要这么明显,这只要不是傻子都应该知道吧!难道这以前出现过很多次吗?便言到:“在下难得应该知道吗?”

郭辉见封时不像是知道的样子:“小到友,不好意思,因为这样的事情,以前会发生很多。”

封时:“无事,前辈可知这城到底为何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郭辉停疑了一下:“告诉你到底可以的,但是你必须交代清楚你的的来历。”

封时也知道自己想要知道一些内幕,必须要拿出一些诚心。

封时:“其实我是在研究阵法的时候不小心吴闯了进来。”

其实当时进来时,课真的是费了封时好大一番功夫才得意进来。

可按照现在的情况,可容不得自己说实话,看来是哪结界阻挡了这些人的离开。

可就如刚刚郭辉说的哪样,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很多,看来那些人在阻挡这他们离开,然而哪些人还安插了很多人在明处。

看来自己当初还是太大意了,这结界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到来增强呢?更何况要是他们发现了自己,这可就不好玩了。

郭辉也看出来了封时说的是真的,没想到此人阵法如此只好,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解开着结界。

可这人一看就不是会轻易答应救我们这些人出去的好心人。

想想自己说的哪些话,他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就连一丝表情都没有露出来。

看来此人绝非为掌中之物。

郭辉:“小友可知,那些人为何会在我清月城严防死守呢?”

封时:“我听外面的修士说这应该是在等人吧!”

郭辉:“对,那些人的确是在等人,可他们这一等就将就五百年了。”

封时心里很少震惊,五百年,这么久,看来我们在时空中耗了二十年,外界就已经五百年了吗?还是……?

封时:“清月城是什么时候出现这种情况的呢?”

郭辉望着封时想了想:“这件事要从五百年前乾坤宗的黑白大人说起。”

“记得当时这两位大人,当初在找什么人,而且位置就离我清月城非常近的一座山脉上,后来两位大人没有寻找到人,那做山脉就坍塌了,从此我清月城中的人便被囚禁在此。”

听郭辉这一说封时便知道了,那做山脉便是自己与小逆世刚来到休息的地方,在大战事感应有来,应该就是那黑白大人,自己当时没有多注意这二人,没想到这二人是在寻找自己二人。

可当时来的太及时,自己与小逆世为了躲过那个仙人的发现便进入了时空,没想到这个世界与时空的时间不一致,导致小逆世的身体衰竭了很多,难过会被本体所召唤。

封时现在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是何人算出我们会出现在哪里。

自己的身份按理不应该会被任何人算出。

难得是小逆世吗?可小逆世是道的灵,这不应该呀!

封时仔细想了想,突然想到了自己来这个世界所获得的上古冥界冥器。

看来这东西让自己被算计了,哎!有因必有果呀!承受了这因看来这果必须得接。

封时:“那后来,这二人大人呢?”

郭辉见封时一点都不知道,便知道了,此人肯定是在闭关了,不然不会连这些都不知道,毕竟这些是谁都知道的。

郭辉也对封时放心了,他不是明哨卫,但封时的危险这郭辉是不敢放心的,毕竟也一人之力就可以从结界外进来而我们这些渡劫期的人合力都不能打开一个口子。

郭辉:“后来这二人也跟着消失了,但也说出我们现在这个世界的危险也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当时他们在寻找什么?”

封时:“他们在寻找什么?”

郭辉:“归一宗的老祖用全宗的气运推算有缘人,可这有缘人根本无法推算出来,然后又拼尽全力,算出有缘人身边的物件,才得也算出来。可这有缘人还未出现,归一宗便被灭宗了。”

封时觉得这归一宗的舍己为人让所有人都难以忘怀。

看来是自己出现的太迟了,而且自己也没有能力救助他们,这是他们自己用承偌兑换的现实。

哎!万物只有在险境中才会如此团结。

封时:“听说归一宗不是还有一些遗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