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武侠修真 > 封时修仙记 > 被腐蚀的阵法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郭辉也想知道这些遗孤到底还知道些什么,那些人一下抓着他们不放,恐怕势必要他们说出最后的秘密。

郭辉:“这我就不知道了,只不过这些遗孤现在可不好过了,天天被人追杀。”

封时觉得也是,毕竟这些肉身上绝对有什么秘密让那些人害怕,所以才会被一直追杀。

恐怕那些遗孤也不简单了,这么久都没有让那些人追到,看来还是有很多本事的,这可是让所以人毋庸而置的。

封时:“郭前辈你把我引来到底有和异议呢?恐怕不会这么简单吧!”

郭辉:“封,小友是聪明人。恐怕已经猜到了吧!”

封时:“郭前辈说的哪里得话,若能帮上,我绝对帮,可这有些让人为难呀!”

郭辉见封时如此不知好歹,但也不能怎样,毕竟自己也是有求于他人。

郭辉:“封小友放心,报酬当然少不了。”

封时想了想只要报酬够自己的需求,自己帮一帮也是可以的,毕竟在修真界可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所以一切顺眼就好。

封时很是正经的和郭辉说:“只要道友报酬到位什么都好说。”

郭辉没想到封时这么直接,便有些不好意思了,毕竟现在城中的各大家族都已经没有多少灵石了,这城里面到底灵气充裕但也不够修为高的人用,所以只能用灵石打底了。

现在各大家族都已经快要没有灵石了,自己还不是看在封时拿出的极品灵石才把这家伙引过来的嘛!要不是这人是阵法师,老子早就打劫他了。

但现在自己冷静下来,便发现了很多问题,自己到现在都不知道这家伙的修为,看样子应该比自己低一些,只不过掩藏法器太高深了,自己刚刚差一点就着了道。

难道这就是那些人的目的吗?他们不杀我们,让我们这样自生自灭的话下去,慢慢轮失自己的道心,当真是狠呀!

封时只见郭辉的身体狠狠地颤抖起来,但仔细发现他的道心更加通透了,比之之前更加轻盈了,看来是想通了了什么事情。

郭辉也知道了自己的变化,便赶紧调整自己的身体对封时说:“小友在这里住几日吧,我去去就回。”

封时见郭辉赶紧走了出去,便知道了,这是快要突破了,看来自己又要等一段时间了,毕竟自己身上的任务可不止一个。

这个世界的问题自己现在有了一点思绪。

郭辉刚走,刚刚在大厅上收灵石的掌柜又出现了。对封时说:“道友跟我走吧!我是这间客栈的掌柜姓李。”

封时:“谢谢李掌柜了。”

李掌柜带着封时路过一间又一间的房门,发现里面全都是有人的。

便问:“李掌柜,为何这间客栈会有这么多人住呢?就连外面的守卫好像多这里都不能做什么?”

李掌柜笑了笑:“当然,这间客栈外面设有一个世界气息阵法。”

封时笑了笑也不说话,封时当然知道这外面有一个阵法,不然当时自己怎么进来的呢?课这阵法可不是世界气息阵法,不然那些人怎么可能进不了呢?

这阵法的确很高深,一不小心就会觉得这只是一个小阵法,但在这里面还融入了另一个阵法,看来另一个阵法才是这个阵法的主阵。

李掌柜把封时带到一个房间:“封道友,这便是你的房间了,恐怕得劳烦您在这里住几天了。”

封时也知道,自己想要出去,恐怕得花一些时间。

现在自己还是需要养精蓄锐一下,毕竟这里的事自己一个人肯定是做不了的。

看来自己要早点去寻找小逆世了,没有小逆世这个世界的变化,自己也弄不清楚呀!

看着这房间内的陈设已经很久没有人动过了。看来这房间是特意准备的,还是有什么预谟。

自己什么时候成了这般香喷喷了,看来自己还是不够低调。

刚还这样自己还可以研究一下这里的阵法。

自己虽然有学,但毕竟学习得时间还太短了,很多东西都理不清。

修为生日升上去了,可找阵法还是有些弱,自己当时虽然能解开那个也是靠封术中的解封术罢了。

毕竟在封家基本上都是学习封印术,阵法只是辅助罢了,看来阵法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好用一些。

自己传承中的阵法很完整,看来家族从未说这个,是看个人的悟性了,毕竟要你全学阵法,这真的是很难,阵法和封印术都是需要高深的悟性与机缘。

封印术是继承在阵法的基础上,阵法在于心,封印术在于口诀与术法,这也是封印术的强大,到了一定的程度上可以瞬间让人消失在一方天地。

然后刚刚李掌柜所说的世界气息阵,这客栈外倒是有这个阵法,可主阵就是杀阵了。

这也是那些上界仙人也无法的,这阵可以保护里面的人,但外面的人都得死,而且这阵法还会加速这个世界的消灭,谁启动了,就会背上这么大的因果。

你说,谁会这么做呢?这因果可不是一个小小天仙可以背负的,当然这人要是背负不了,还会转移到自己所在的母界。

万事万物都是有克星的,这种阵法的克星当然是解阵人了,这阵法现在的封时还不敢解决,毕竟这阵法封时还没有那么多能力去解决掉。

看来那些人正在等能解决这个阵法的人,只要这个阵法一解,他们恐怕就会出了。

封时盘膝而坐做在床上,感应这周围阵法的气息,发现这阵法不像自己的所想的那样。

好像在变化,可有好像不是,这种好似有人在改变这阵法的轨迹,像是在干扰,又像是在移动。

这样的最终的变化,会导致阵法的衰竭。

难道这就是那些人的目的吗?课这样的话需要上千年的累计呀!

他们还这么肯定这阵法的变化不会被人发现吗?当真是太自大了。

可看着情况,应该也有几百年了吧,看来这掩藏的够久的,而且做的太隐蔽了,这每一条的轨迹都只改变那么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