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曼珠沙华有些害怕的看着封时,但是却不想骗封时。

封时听见一个小姑娘的忐忐忑忑软喏喏的声音说到:“是因为诅咒。”

封时惊讶到:“你会说话了?”

曼珠沙华又高兴又失落地说到:“嗯~,可以说话了,但是能量不够不能说太久。”

封时:“那你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曼珠沙华:“当时主人第一世时我还未苏醒,所以也不知道发生了事,但那件事让主人提前进入转世当中。”

封时想了想,看来那件事很大。

封时看了看曼珠沙华魂器的介绍,发生曼珠沙华与白家的域曦树一样来者外域,也就是说除了神界之外的域外世界。

可曼珠沙华的确是轮回之物,当曼珠沙华达到一定的程度时便可视轮回为无物。

但这条件就是接受曼珠沙华的诅咒,经历十世痛苦之道。

虽然条件只有一个,但这十世之中你的灵魂不能破裂。

一旦有一点损害就会消亡在世间,世间将会没有一丝你的存在。

曼珠沙华见封时眼中有些戾气,便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把自己裹成一小团。

封时当真是哭笑不得了,这小家伙是要干嘛。

曼珠沙华立刻狗腿似的抱着封时的大腿:“主人,当时我也不知道会这样,都是我才害的主人经历了那么多。然而这全程我只能当做一个旁观人看着主人所经历的一切。”

封时见曼珠沙华这狗腿的挺厉害的呀!“那你现在还记得多少?”

曼珠沙华哭啼啼的说:“我不知道,只有主人在触碰到一些有关的东西,我才会不自主的带主人看见一些画面。”

接着又弱弱的看了一下封时:“主人现在的修为太弱了,根本承受不了太多的记忆。”

封时也知道自己修为弱,但这种不受自己掌柜的知味太难受了,看来这里的事情要快一点解决,自己要快速让自己强大起来。

封时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呆了多久,便问曼珠沙华魂器:“我这里呆了多久?”

曼珠沙华立刻回复到这里与外面的世界时间是静止的,所以主人在未成神之前,不可多次进入。

这样会导致时空不平衡,而且对主人也没有好处,在未成神以前这里只能属于开发状态,主人来这里根本没有用。

曼珠沙华即撒娇又忐忐忑忑的说到:“主人,曼珠我很有用的,我上得了天堂,下得了地域,左能养奈何桥,右能带忘川河。”

封时认真的看着曼珠沙华:“你是不是能化形?”

曼珠想了想:“我们三个好像都能,只不过我忘了怎么化形了,现在忘川与奈何神智都不能清醒来,也不知他们何时清醒来。”

封时也知道,自己只是曼珠的主人,但他们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应该与曼珠有关。

曼珠突然对封时说:“主人,你来这里的时间太久了,赶快回去,不然等一下时空要乱了。”

封时闪身便出去了。

曼珠见自家主人话都不和自己说就闪出来,自己又不是狼才虎豹不能这样吧!

封时出来之后发现茶具上的东西还是和自己进入的时候一样看来这曼珠沙华内的空间当真是逆天了,难怪要自己未成神之前少进入。

这也是的确是为了自己的安全,自己现在的实力根本承受不了这种静止,不止是实力,就连心态也不能,要是那一天出不来的时候,自己在里面困个几千万年,享受着孤独寂寞给自己带来的欢快,自己想想就可怕。

封时看了看自己体内的曼珠,继续用黄泉灵气孕养曼珠。

想必这个这个记忆片段很浪费曼珠的能量吧!

自己也该行动了,封时来到安笙所说的藏书库,看着这里面满满的书与玉简,就想到了自己小时候自己家的藏书库是多么庞大宏伟。

想必这应该是安笙自己的小书库,不知这里面有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封时用自己庞大的神识看向这些玉简,发现这里面根本没有自己想要的东西,难道是自己想错意了吗?

封时走到了里间,发现这里有像自己在曼珠空间里面的书籍,只不过这书籍比较好一些,封时发现这应该是用某种皮做的书,而且神识还不能侵入。

曼珠空间内的第一本书籍是时韵写给自己,可后面的书籍像是后面放进去的,就连时韵也不知道,看来后面的书籍是时韵轮回后,有人有意放在里面让自己所见的,不然时韵不会说你那些话。

因为她要是知道的话肯定会想办法解决,这是自己的命运,既然时韵是真的的前世那么我们的性格肯定很相似。

封时看了看手中的书因为封时心中有一个猜测曼珠里面的书全是珺公子后期放进去的。

封时打开手中的书,没想到居然是一封信,封时打开信,这字迹一看就是珺公子的字迹。

我不知你有没有“亿”起我来。但我生生世世都会等待着你。

我曾说过:“下一次,我带你回家。等我。”

——等待时公子的珺公子——

封时看着这信自己能感觉到珺公子对自己的思念,十世自己没有已经又是怎样对待他的,他既然追随了自己十世。

“珺公子,时公子也想你了。”

封时说完这句话感觉自己的心情好了很多。

封时看着手中的信:“珺公子的信当真别具一格。”

封时在书中还发现一朵用灵力刻画的曼珠沙华。

封时看了看便把书放进了自己的随身空间。

这个可以当做珺公子的纪念。

封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真真正正的见到珺宇。

自己第一次见到珺宇时是自己推开冰棺珺公子苏醒过来,可话才说了两句便消散了。

看来是有人在阻止我们相见。

可这人又是谁呢?是时韵的敌人还是珺公子的敌人。

不管是那种这对自己都有一定的危害。

自己在安笙的小书库发现的这封信,看来珺公子这世与安笙有很大的联系。

不然安笙为何会留着这封信。

而且封时觉得安笙是有意让自己来到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