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这是我的答案吗?”

封时睁开眼,眼神很坚韧的说到:“我说过这次我来找你。”

说完封时便把所有压在心底,然而现在的封时看着还和以前一样,但给人的感觉却像变了一样。

此时的封时还悬浮在空中,封时看了看周围,发现这里全是黑漆漆,但却让封时感觉这好像是在哪儿见过。

封时往下飞,飞到了地面,地面上的画面却让封时惊呆了。

只见一河一桥一花处于这片地界,河水呈现血红色,却一眼望不到尽头,封时想用神识看看河水的尽头时却被一道结界抵挡住了,封时发现这结界很高级,已经超出了自己所学,甚至超出了仙界的境界所承受的结界。

封时见自己没有办法过去,但也不灰心继续看往其他。

封时凝望着小桥,小桥看似只是一座很普通的小桥,轻轻地塔在河水上。

小桥仿佛知道封时在看望自己,便想邀请自己上去走走。

封时有些入迷了,只见一株曼珠沙华飞向封时,封时感觉花的熟悉便用轻轻的用黄泉灵力放在手上。

可黄泉灵力刚刚施展出来,河水就沸腾了。

封时的黄泉灵力像不要命似的往外跑。可这样封时却没有受到一点伤害,而且体内的灵气反而更加充裕了。

封时一脸懵逼的看着手中的曼珠沙华,封时越看越觉得这不是自己体内的魂器曼珠沙华吗?

这么跑到这里来了,看来这里的一切现在都与自己相关。

曼珠沙华见封时在疑惑,便很舍不得的从封时的手中离开,慢慢的飞到小桥上,封时刚开始还不知曼珠沙华在干嘛。

可在封时看见曼珠沙华飞几步,又转了两圈,见自己没动又飞过来。

这时封时懂了,“它”是想带自己去什么地方吧!

封时跟着曼珠沙华走到小桥上,发现这桥不想肉眼看见的那样小,封时看着前面一望无际的桥,放佛有种在走奈何桥一样的感觉。

所以封时没有走过奈何桥,可这桥却深深给了封时这个感觉,而且曼珠沙华还在自己眼前带路。

封时在自己的这个想法害怕中,不但没有害怕,反而很高兴,好像以前走过千百遍。

直到封时走了不知多少时间,曼珠沙华停下了,因为出口就在前方了。

封时见曼珠沙华不跟着自己出去,只是摇摆一下自己的身体:“你是想要我一个人就去吗?”

封时有些哭笑不得了,封时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理解错了曼珠沙华的意思。

只见曼珠沙华生气的滚了滚怎么丰满的身躯。

封时见曼珠沙华像一个小孩子似的开心的说:“好了,我不逗你了。”

封时再次用黄泉灵气包裹自己手,曼珠沙华直接跑了过来,仿佛在说你算你识相。

封时也不在戏弄曼珠沙华了,封时感觉这魂器曼珠沙华是不是还没有长大。

封时不知曼珠沙华只是在自己面前这样而已,在其他人面前都很高冷的。

封时带着曼珠沙华出来桥面上,封时踏进光圈内,只发现这里比刚刚哪里更加破烂。

这里看似随时会崩塌一样,可封时感觉这里这样应当是理所应当的,好像原本就应该是这样。

封时看见不远处有一间小木屋,很破旧的小木屋。

曼珠沙华好似很怀念小木屋,但自己又不能飞奔而且,所以还催促着封时过去。

封时心中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自己有想要的东西在这里面。

封时一步一步的走向小木屋,走近看着小木屋上有一些小小的手掌印。

封时推开木门,木门嘎吱嘎吱的响起,直达封时看见小木屋内,没有一丝杂乱不堪,反而很让人心情愉悦。

小木屋内只有一张小床一张桌子两个小椅子,桌子上还有两本泛黄的书籍。

可封时发现木屋内的简单装饰都很富贵。

每一处都有着神秘的气息。

封时看了看书籍,封时从未见过这种泛黄的书本,自己以前都是用神识看玉简,这种书籍封时当真是第一次看。

封时试了试能不能用神识看书籍,可神识虽然能进入了书籍,可书籍像是屏蔽了神识一样,没有一个字。

封时觉得有些奇怪,便拿起书籍。

书籍上没有书名,封时翻开书籍的第一面,上面只写了一个字“时”。

封时皱了皱眉,这是什么意思。可封时的嘴里却不知不觉的说出了两个字“时韵”。

此时悬浮在自己一只手上的曼珠沙华已经手中的书都绽放了强烈的红色光茫。

封时见这耀眼的光芒便不觉得刺眼,反而很舒心。

一会儿,书籍与曼珠沙华魂器融合了,封时只见曼珠沙华头上的小书。

曼珠沙华见封时看向自己,便立刻把书中的内容显现出来。

“此界乃曼珠沙华魂器的内界,但在未成神之前不可随时进出。此界的桥是冥界奈何桥的主体,冥界的奈何桥是此桥的衍生,河乃忘川河之母体。”

封时没想到此界的介绍居然如此大有来头,自己刚开始只是怀疑这三者的来历。

曼珠沙华继续把书中的内容投放出来。

“曼珠沙华乃你经历十世才回归的魂器,至于这其中到底经历了什么我不知但肯定很痛苦,当时要不是发生那件事,也不会有这后面的事了。希望你在这十世所经历的事你能承受的了。时韵”

封时看到此处便没有了,封时看了看曼珠沙华:“这就没有了。”

曼珠沙华点了点头。

曼珠沙华见封时继续看向其他几本书,便奔向几本书,把几本书融合成一本,然后就直奔封时的丹田。

这是封时的脑海里面出现了大量的内容。

封时一一看了看,发现这里面没有曼珠沙华的彻底使用方法,但却有一些简单的方法。

但却有曼珠沙华的介绍,曼珠沙华是自己第一世出生便自带的,但曼珠沙华却有一个诅咒,必须经历十世才得也成长。

可时韵却说因为那件事,“那件事”到底指什么?

封时看了看曼珠沙华:“你说是诅咒还是那件事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