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觉得自己突然好像想通了这所说的一切,阴清宗这表面上对清月城竭尽全力寻找集齐搜查,就是为了不让其余各宗所有怀疑,然而却对清月城的百姓直接放弃了。

那么就是说清月城外的结界其实是被阴清宗布置的,然而阴清宗背后的人则是第三千世界得人。

那么第三千世界的人已经掌控了阴清宗,也阴清宗为韧,在逆世世界为非作歹。

这样他们也不会承担背后的因果,自己也只在这个世界只遇见过一次上界之人,难怪呀!

安笙见封时陷入了思考中,便也喝喝茶,认真想了想封时引导自己所知道的事件。……看来这阴清宗当真是了得。

封时见自己今日当真是说的太多了,但封时相信安笙是绝对可以理清楚的,不是自己不愿意直说,而是怕被上界之人所听见,这毕竟不是什么小事。

上界的手段,封时当然知道,有些东西看破不说破而已。

一个上界之人的神识又多大,那可是可以直接覆盖整个逆世世界的。

封时上一次还不是差一点就被发现了,所以知道封时出来便一直没有解除自己的气息。

气息和修为不一样。

就像封时刚刚见安笙时,修为还是放开的,不知什么时候周身毫无灵气的凡人似的。这就是魂器曼珠沙华的自然性。这项功能在这神识广大范围用处中,真的很好。

封时:“佛堂什么时候才会再次开启。”

安笙:“你来的运气挺好的,我渡佛寺的佛堂每三十年开一次,下一次便是三个月后。”

封时有恢复了原来那一副纨绔公子的模样:“幸好只是三个月,不然可有我等的了。”

安笙轻声笑了一笑。

封时听着这声音才和那张祸国殃民的脸相符合嘛,就像墨笙一样,当真是一个妖孽。

自己进入时都不知道墨笙那妖孽去哪儿了。

此时的二人都不说话,都喝这茶,好似在品尝着世界绝美一样。

突然安笙收到一张传音符“首座,阴清宗来人拜访。”

安笙看了一眼封时。

封时见安笙看着自己,便像被抛弃似的对安笙说到:“小笙儿注意安全。记得早点回来。”

安笙见如此的封时便感觉这好像反过来了一样,想了想,应该没反:“我先去处理一些事情。”

安笙起身走去才想起:“旁边有藏书库你可以去看看。”因为安笙记得封时不像这个世界的人。

安笙走过后,封时便继续喝着手中茶,脑袋不知在想什么。

其实封时在想着安笙和墨笙真的是一个人吗?而丹田内的魂器像是在回应封时一样颤抖了两下。

这二人的确相差不大,用以前莽荒界的语言来说就是如今的安笙比较腼腆罢了,而墨笙比较开放。

但安笙的一举一动都与墨笙没有多大的区别,一模一样的容颜,就连和自己的默契也是一样。

难得这真的是因果吗?

到底是怎样的因果才会让自己与墨笙有着那么好的默契呢?而且这好连续了那么多世。

而且阴清宗现在来到渡佛寺来干嘛,阴清宗是邪宗不是最怕佛修的吗?怎么可能上门拜访,这不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吗?肯定没安好心。

可现在自己也帮不了什么忙,自己的任务太重要了,这事关一个世界的存活,自己的心还没有那么狠,可以舍弃一个世界的万物。当然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自己会用一百倍的精力去做好。

当然这种挑战才可以激发自己的潜力,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当然这要看你能不能好好的开发你自己的潜力。

封时叹气道:“好茶~!”

安笙说旁边有藏书库让自己进去看看,看来安笙对自己的来历有所怀疑,但却不逼问自己,看来这因果真的是刻在灵魂里面。

可封时觉得“渡佛寺”与“望都城”这些字都不是安笙所写。

这在封时心中有一个强烈的声音在说,是“那个人”是“他”是你的那个“他”。

好像在哭泣到你怎么能忘了他呢?封时摇头想要把这些自己不知道的念头乱掉。

可这时封时的脑海里面出现一个画面,只见一男手中拿着一把与雪盲剑相似的剑,满身伤痕,原本的白衣变成了血衣,慢慢地到在了血泊中。

封时看到此景只想喊一声“不”,可发现自己根本发不了声音,眼泪婆娑地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男子倒下,自己连动都不能动。

男子仿佛看见了封时一样,拿剑的手不自觉的伸了起来,眼神由六神无主变得清晰起来,好像是要把封时刻画在自己的灵魂一样说完便真的沉睡了。

封时在男子的手伸出时便想紧紧地握住男子的手,可自己根本动不了,封时感应到自己身上强大的规则之力,便狠狠地挣扎起来,同时也很是气愤自己现在修为的不足。

可正在自己与规则之力挣扎时,便听见男子伤心的语气对着封时说:“下一次,别~忘了我~好不好。等我~来接你。时公子。”

封时不管不顾的直冲向男子大喊:“珺宇,珺公子。”

封时小心翼翼的把男子抱在怀里:“我不忘,我再也不会忘了你。下一次我更不会忘了你。下一次我来找你好不好。你可要等我来找你。我的珺公子。”

男子好似听见了封时的回答,便真真正正地沉睡在封时的怀里了。

封时看着沉睡在自己怀里的珺宇,自己任然还沉醉在珺宇沉睡的伤心中,这时这个世界的边缘开始也封时周围圆周似崩溃起来,可封时任然不管不顾的抱着珺宇,深怕他在受到伤害。

直到世界崩溃到封时怀中的珺宇时,封时这才清醒来。

封时在这次画面消失的时候,记忆也没有随之消失,反而把前一次的画面给想起来了,还有在冰柜珺宇等着自己的情景。

“哈~哈~”,封时眼神还是六神无主的,嘴里却喃喃到:“原来你才是我灵魂之中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