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踏入第一眼便看见一尊佛像,这佛像与之外面的不一样,这一尊好似更加真实。

外面的佛像好似但是这一尊佛像的衍生。

封时见此拜了一拜,才开始观察这点的一切。

这里的佛音更加色浓郁,可也在逐步逐步减弱。

封时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室,佛像前的两座黑白木鱼,其中一座白木鱼自行在敲打,一旁的黑木鱼很是配合敲打的白木鱼声音放出经文,二者配合的如此默契。

可这默契中二者又好似在等待着什么,封时想伸手去触碰一下,可在紧要关头封时遏止住了自己的身体。

这也让封时感受到了这个地方的奇怪,这让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

看来自己是中了佛修的经文之中了,封时立刻念起静心决:“冰寒千古,万物尤静,心宜气静,望我独神,心神合一,气宜相随,相间若余,万变不惊,无痴无嗔,无欲无求,无舍无弃,无为无我。……。”

直到自己彻底摆脱那张虚无感,封时才停了下来。再次看此时的佛像,佛像还是如此前那一般,但两尊木鱼却停了下来。

这时封时的耳边已经没有了佛音以及经文的出现。

封时正从空间内拿出地图,查看自己该如何走时。

两尊木鱼动了,其中一尊黑木鱼飞到封时手中,另一尊木鱼往外快速的飞了起来。

封时知道这是木鱼在自行择主,自己不能贪心两尊都想要吧!

封时看着手中的黑木鱼,质感很好,只是不知这是用什么做。

封时感觉这木鱼没有什么危害便与之契约了。

封时再次拜了一拜佛像。然而封时手中的地图飞了出来,在佛像的下方开启了一道时空隧道。

封时见这应该就是小逆世留下的路了,但这时空隧道自己也不能探查到它的危险,只能在自己周身打几道封印术,然后把雪盲剑拿出来。

雪盲剑的材质只比曼珠低一点,现在曼珠在沉睡,封时只能拿出雪盲剑做抵挡了。

再说了自己早于雪盲剑签订了伴生契约。

这边的墨笙与封时分开后,去到了渡佛寺的渡劫之处渡劫。

说其实这也是墨笙第一次有史以来渡劫,自己的这一世的身体是肉体凡胎。

墨笙其实是有一时的懵逼的,特别是看见自家好友幸灾乐祸的看着自己时,那滋味当真不好受。

墨笙盘膝而坐在渡劫场,周围有四个渡劫期的殿主护法,墨笙不怕有人来打扰自己,现在阴清宗也是自身难逃了,根本不可能在顾得上自己。

墨笙看了这乌黑的天空,虽说这是最正常的,但是此时的墨笙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呀!

外界看着渡佛寺方向,有人居然在渡劫,很是羡慕,毕竟现在这时代,灵气都不够,怎么可能渡劫嘛!

但是众人也不敢去打扰,毕竟那可是渡佛寺,渡佛寺虽小,但高手如云,甚至都是这个世界顶级的存在,谁敢去。

墨笙看着这正在蕴量的劫云,恐怕这渡劫不简单呀!

墨笙在安笙的记忆中看见过,毕竟没有亲自体验过,不知道那滋味。

见第一道黑打下来,墨笙立刻运气佛门金刚罩。

墨笙感觉到这是身体的自我意识。

墨笙见这金刚罩已经开始破裂了,便继续加固,直到第二道下来,金刚罩立刻破损了,甚至有些雷劫落到了墨笙身体到。

墨笙感受到身体有些酥麻,还不等墨笙反应过来雷劫继续越来越快的落下来,墨笙有几道根本没有接去,便直接落到了身上。

墨笙强忍着吐血的冲动,赶紧把安笙的本命法器拿出来,抵挡这雷劫。

当雷劫渡了一半时,墨笙见一尊白木鱼像自己冲来,就连四个殿主都没有发现。

墨笙见这么冲动的白木鱼,看着这木鱼周身的气度不凡,来帮助自己渡劫足足有余,自己肯定能轻松一些。

但又想到自己将来会仙界也是要渡劫的,这点小劫自己都不能渡过,将来如何成神。

墨笙将白木鱼收起来,放在空间内,想用自身去扛雷劫。

在外的四殿主见那一尊白木鱼,简直是惊讶,这不是上古佛器吗?

居然被激活了,看来另一个已经认主了。

四人哈哈一笑。继续护着墨笙渡劫。

当墨笙度完劫以后,浑身没有一处好的,墨笙一想到自己现在还在众目睽睽之下,立刻运气净身术,自己又变成了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和尚安笙。

墨笙立刻回到禅院闭关,闭关之后还要去守着因果阵,这阵的强大绝不容许自己有一丝的耽误。

自己在刚刚渡劫是发现自己本身的随身空间居然能打开了,这让墨笙多了一道保障。

毕竟在个世界守着因果阵有可能会与上界的人对抗,决定不能马虎。

墨笙开始休整一直自己的实力,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封时在时空隧道中呆了很久,直到突然时空隧道又打开。

封时直接被甩了出来,这让封时对这小逆世开的时空隧道阵阵无语了,这出场方式真让人难以捉摸。

封时立刻稳住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摔个狗吃屎,封时立刻转身半蹲在地。

然而半蹲着的封时一点也不好受,这地方的规则之力让封时决定很恐怖,太过于强大,封时现在是想起也不敢起身呀!

别看现在自己是蹲着的没有事,课这么多的规则之力在自己周身停留,一不小心就会被规则之力扼杀。

封时可还不想死,所以现在只能先稳住自己的身体。

封时想把被压在自己手下的雪盲剑召唤起来,但是这样自己的手就会动。

封时认真感受一下身边的规则之力,一步一步的感悟这规则之力。

想必自己感悟了这些规则之力,封印术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可这规则之力不是说感悟就感悟的,就凭封时现在的实力,不知要多久才能感悟一道规则之力。

不能说封时实力弱,而是现在的封时实力弱,二者不一样的。

封时现在已经是满头大汗了,自己现在的灵脉根本不是平常的灵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