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黄泉灵脉属于轮回,地域,属于阴,可与这阳有关的规则之力当真有些相碰。

这也样让封时一时之间难以领悟一道规则之力。

可终究气运还是偏向封时的,让封时领悟到了第一道规则之力。

这样让封时能感悟道规则之力的深处感悟。

封时站起身来,看了看眼前满满的规则之力,自己要如何穿过这规则之力呢?

难怪小逆世要在地图上规划两条路线,远的一条就是为了让自己有准备的心里,可没想到自己居然走的是近的一条,看来自己想个办法。

看着眼前重重叠叠的规则之力,又想到了自己的封印术,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封印术可不可以封印规则之力。

封时想了想便掐诀试一试,见规则之力的确是被封印了,可坚持的时间不久,才不到一刻钟,这样的时间当然不够。

封时又继续试一试,直到封印程度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时候,封时便走向了前一步,就这样一步又一步惊心动魄的走了数十步。

不是封时不走,而是封时发现这样对自己的封印术又很大的帮主,这样更能帮自己更好的感悟规则之力。

封时准备一步一步来,这么好的机遇,可遇而不可求,毕竟要自己走到尽头不知需要多久,自己领悟了规则之力的话,走下去会更好走一些。

封时一步一步的走进去,走到封时已经变看见尽头时,前方的规则之力在变化着。

封时见有规则之力冲向自己,立刻往后飞,手上迅速的掐着口诀。

很险的把规则之力封印住,封时觉得自己在这里呆的时间越久,这个得规则之力越厉害,看来自己要快一点离开这里了。

看向前方混乱的规则之力,像是在守护着什么。也像是在看守着什么东西,防止他出来。

封时皱了皱眉头,这么厉害的规则之力,到底是在防止什么。

封时心中有一个感觉,小逆世应该就在里面了,看来自己是非创不行了。

封时休息片刻,眼神坚定的看着前方,自己必须的创了。

封时紧握着血盲剑,一手握着雪盲剑抵挡规则之力,一手掐诀封印规则之力。

可这样也有失足的时候,幸好封时防备做的很好,自己周身都有封印术抵挡,就连雪盲剑也一样。

但规则之力的强大,也让封时受了很大的伤,被击中的地方,已经是血肉模糊了。

只不过封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自己要是一个不留神便会受到规则之力的围攻,介时自己速度再快也封印不来那么多到规则之力了。

然而在封时领悟了这么多规则之力时,便知道有相克的规则之力去封印。

这样规则之力不易从封印中突破出来。这样也给封时多一口气的时间。

直到封时突破重围,早就坚持不了了,但由于在这陌生的地界,没有办法,让自己必须时刻清醒过来。

当封时踏出规则之力之时便已经体力不堪了,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封时这时才感受到自己浑身的痛处,那种疼痛当真无可描述,封时知道自己的身体在穿梭规则之力时被好几道规则之力碰到。

所以大部分都被雪盲剑当掉可也有少许落在自己的身体上,封时感觉从空间内拿出疗伤的丹药,开始打坐起来,封时把雪盲剑放在身边为自己护法,所以雪盲剑不知为何没有灵,但本能的不许任何人靠近。

更何况在穿梭规则之力只时,封时便发现雪盲剑在吸收规则之力,所以现在的雪盲剑除了封时这个主人以外,根本无法靠近,周身的浓烈的规则之力,就连封时也很害怕。

这样强大的规则之力,封时真害怕雪盲剑撑不住,毕竟雪盲剑吸收的规则之力可真心的不少。

封时疗伤醒来发现这里道的气息很浓烈。

看来小逆世应该就在这里了,可自己应该怎样找小逆世呢?这还是一个问题。

封时现在手中应该没有了地图,根本找不到路,看着这茫茫山海,真其中的奥妙当真难以让人寻找。

封时身上的伤也在这道的气息之下快速的愈合。

毕竟规则之力的强悍可不是一颗丹药就可以恢复完全的,可在这道的气息下,生生把封时的伤口复合了。

封时想用神识寻找小逆世时,便发现自己的神识只能伸出自己周围百里之处,想来这里应该也是有什么限制的。

看来这应该已经不是逆世世界了,这应该是一个秘境,然而这个秘境里住着天道的灵,也就是小逆世了。

可在这理所应当中硬生生让封时感觉这一点也不简单,这有点像是囚禁的感觉,封时不知道为何自己会这样想,但心底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至从遇见小逆世以后,这种想法就一直在封时的脑海里面旋绕着,直到现在封时所看见的这一切,这都让封时深深肯定的认为这是一种囚禁。

封时暂时先把这些想法抛开,继续往前走,越走越深道的气息越浓烈,这让封时深深感觉到不对劲。

这道的气息怎么这么浓郁,这可一点也不像是小逆世周身所有的。

封时给自己打下数重封印术,这才放心。

封时继续走下去,便发现这道只领域接近液化了,液化的道只精华,这真的让封时感觉到不真实。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居然让道之精华这么浓稠。

浓稠到呼吸都有些困难,要不是封时在自己的身体上打下数重封印,恐怕这自己怕是要在这里直接飞升了。

可封时深深感觉到这道之精华的不对劲。

道之净化在上界也是非常难得的。

封时越走越前便发现自己的神识已经看不穿前方的路了。

封时没想到这道这精华这么浓稠,居然连细缝都没有,这更让封时觉得这里面有什么强大的生物被控制在里面。

别看这些东西都是好东西,可多了,就是毒。

这才是让人最恐怖的,无声无息的让你沉醉在其中,封时不知是何人的手法,这么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