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看着韵晟的眼光有些不同了,这人真的知道自己的存在吗?

封时深深的认为这人绝对不是珺公子,珺公子虽然看不见自己,但是每次和自己对话都会看着自己的眼睛的,好像是可以看着自己的灵魂一样。

可韵晟不同,他是看像远方在解释道。

韵晟闭上眼淡淡道:“未来就麻烦你了。”说完便笑了一笑,便飞往因果阵的阵心。

封时看的清清楚楚的,他们布置大阵的一分一毫,封时都没有放过,可是封时没有想到这个大阵居然是福泽之兽白泽兽族所创。

封时也知道了,为何第三千世界要破坏因果阵,看来当时自己还是把因果阵看的太简单了。

原来因果阵内的生息居然是白泽一界之人的生命,难怪会那么强大。

就连第三千世界的人都无法背负着因果。

封时见因果阵形成后,站在中间的韵晟,便感觉心中一痛,随后边见韵晟看着自己露出一丝邪魅的微笑。

封时一见这样,便知道了,这是她的珺公子。

封时想起之前的几次,自己每一次见珺公子都是死亡,所以珺公子是故意的,故意不对自己露出一丝不一样,这样自己就不会伤心,可事实呢?自己还不是伤心了。

封时好想上前去吧珺公子拉回来,可是封时知道自己这样做也是无计可施。

再一次看着自己所爱之人这样消失在自己眼前。

但也经历过前几次的场景,封时虽然很伤心,但也没有了刚开始的那种惊心动魄了。

封时笑着对韵晟轻轻地说了两个字“再见。”

封时只见自己眼前一晃,画面就消失了。

封时再次睁开眼便看见一只白泽兽被封印在了阵法中。

封时看着阵法中,想必这就是小逆世了,只不过自己要怎样叫醒小逆世呢?

封时看了看阵法,发现这阵法是先弄上去的,看来是这千百年间布置的。

看来那些人行动的这么快。

封时围着阵法转了转,发现这竟然是困龙阵,虽然名字叫困龙阵,但这阵用来困住神兽的确是轻而易举,更何况还在沉睡的小逆世,这简直是不费一点心力。

虽然这外界布置的的确是普通修士不能进来,可这上界的人有的是方法进来,更何况小逆世的家人留下来保护小逆世的阵法早已经过来亿万年了。

那些东西就算很强大,但力量也会随之削弱。

封时看着可怜的小逆世,这亿万年封时都不知道小逆世是怎样过,这么孤独的时光,无一人可陪伴自己。

“哎!”

封时继续看了看着阵法的材料,看看自己能不能破开。

因为封时学的是封印术,对于阵法来说自己虽然破不开,但是可以打开一道口子让小逆世钻出来。

因为自己实力有限,不能做到面面俱到。

封时发现这阵法的用的材料虽然不是很好,但是阵法很高级,但经过规则之力的洗礼,让封时领悟了,一般人千万年都领悟不了的规则之力。

封时看了看小逆世,立刻使用刚领悟的封印术破阵吧!

封时没想到这阵还有主阵,看来是自己太大意了,封时见小逆世被陷入了主阵,立刻钻了进去,可一进入,封时便掉在了小逆世巨大的身躯上。

封时进来时才发现自己居然不能动用灵力了,这应该是融入了锁灵阵,封时没想到自己这次是真的的大意了,太过于自信过头了。

封时从小逆世身躯上跳下去,立刻观察起这个阵法了。

封时没想到这锁灵阵里居然还有一个杀阵,课自己现在不能运转灵力,应该怎么破阵呢?

封时从丹田内召唤出雪盲剑。

看着此时的血盲剑周身布满了规则之力,全身通体纯银色,上面刻着三个字“时公子”。

封时见此三个笑便不自觉的笑了,又想起在曼珠空间内看见的那把剑,与血盲剑极其相似,但上面刻着“珺公子”。

封时没想到这居然是一对双生剑。

封时手握血盲剑闭上眼武弄起了记忆中的剑法。

剑法的没一个动作都在封时的脑海里面闪现出。

封时也一剑不动的武弄出来。

剑法的一挑一剑都有着及深的规则奥妙,这其中的韵味也不是一般人能看懂的。

此时的封时真的很像山中的精灵一样,逍遥自在的穿梭在山林间。

封时再次睁开眼时,锁灵阵便破了,封时想了想自己所练的剑法,这剑法很高深,但封时觉得这要是加上自己的黄泉灵气会更加厉害。

恐怕介时可以一剑斩杀星空中的陨石吧!

封时不准备解破这个杀阵,应该封时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自己就算是破开了也会受到很大的伤害,还不如直接用封印术破开一道口子,钻出来划算。

自己要是为了一个阵法而受伤,这可真心不值得,更何况在这个时间段内,自己万万不可受伤。

受伤过后的自己,实力肯定会减弱很多。封时不知道自己没有破阵是有多明智的决定,后面简直给自己争取了一些时间。

封时看了看小逆世,自己必须的唤醒小逆世呀!不唤醒它,自己出去了不就是白来了。

封时也知道小逆世现在肯定很虚弱。

想到当初在时空之中封时用大量灵气才把小逆世唤醒。

看来这次也只能用老办法了。

可在这个阵法当中,自己要怎样才能召唤出大量的灵气来呢?

这个阵法充满了杀机,灵气是觉得引不进来的,看来只能动用自己空间内的东西了。

还好当初自己的小财迷,在自己的空间内装了大量的仙石,就连仅仅有的几颗极品灵石都是封时玩耍之际在仓库里面的落脚里面翻找到的。

更知道的是封时知道了小逆世的身体,不然是真的不敢要小逆世吸收仙石的力量。

封时拿出数十颗仙石在小逆世周围布置了一个聚灵阵。

只见小逆世快速的吸收着聚灵阵的仙气,不到一会儿,数十颗仙石便吸收完了,封时见此觉得幸好自己仙石带的多。

其实封时身上的仙石带的是真的多,简直是可以富可敌国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