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可是拥有第一仙界半边天的小霸主,身上的仙石怎么可能少,别看封时的随身空间不大,但一半的空间都是仙石,因为在实力之上,没有是比仙气更加重要的了。

所以封时也毫不心疼继续给小逆世加固阵法与仙石。

直到封时用了上千颗仙石,小逆世的眼睛才开始慢慢睁开。

小逆世看了看封时又继续闭上眼睛,心想封姐姐不会这么快就到了。

封时见小逆世又闭上了眼睛,心想难得是力量不够吗?封时又继续加入了数十颗仙石进入。

小逆世感觉自己周身舒适的气息便发觉有些不对劲,怎么越来越舒服了呢?突然小逆世发现者不是灵气,居然是仙气,随后立马睁开眼来看着封时。

封时只见小逆世蠢萌蠢萌的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封时开玩笑的和小逆世说:“哟,怎么不认识我了?”

小逆世见到封时的回答,便立刻往封时身上扑。

封时见小逆世庞大的身躯向自己扑过来,便赶紧闪开了,不然自己肯定会被小逆世扑成肉饼的。

小逆世见封时躲了过去,便伤心的看着封时。

封时见此只能安抚的说:“小逆世乖,姐姐现在抱不动你。”

小逆世知道封时不是不要自己,只是抱不动自己而已。

又疑惑的看着封时:“封姐姐你怎么这么快就到了?”

封时看着小逆世蠢萌的看着自己,自己又不敢说什么狠的话,只能违心的说一句:“封姐姐当然是想小逆世了,才这么快来到小逆世身边了呀!”

小逆世很开心的看着封时,可正想动自己的身体是,便发现毫无力气可言,小逆世继续挣扎着,直到挣扎到自己筋疲力尽时,便直接爬到了地上。

封时发现了小逆世不舒服,看来小逆世现在要尽快脱灵了,不然会陪着这片世界消失的。

封时:“小逆世你现在还能坚持脱灵出来吗?可以的话,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小逆世见此只能尝试一下了,毕竟自己刚刚经历了白来颗仙石中的仙气滋补,不会那么没用的。

封时知道自己现在也不能做什么,只能在一旁鼓励小逆世了。

小逆世见封时一直在帮自己,就连自己什么和她交易的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就这样帮助自己,自己何德何能呀!

小逆世暗自下定决心将来一定要好好帮助封时。

小逆世想把自己的灵脱出来时,便发现自己的灵介被身体紧紧拉住,根本出不来。

封时在一旁看着小逆世紧紧的想把自己的灵拉出来可好像是被身体内的什么东西拉住了,不然小逆世出来,看来是道不想让小逆世出来,课这东西到底存在于小逆世的什么时候地方呢?

白泽身为福泽之兽,气运相当了得,更何况这个世界是白泽兽倾尽一族之人才得以保全这个世界,然而小逆世这这个世界唯一一只白泽兽,所以这么大的功德全在小逆世身上,可小逆世的灵想要彻底出来,功德之力便紧紧拉住小逆世,还以为小逆世被什么邪魔所占。

“小逆世,安抚你体内的功德之力。”

小逆世见此立刻安抚体内大量的功德之力,轻声的对他们说“你们要乖乖的,不能激动。”

封时知道这让安抚虽然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可不能彻底解决,就是不知道功德之力可不可以跟灵一起出来,封时想了想。

“小逆世,你把功德之力融合到自己的灵内,或者让他们进入你的灵。”

小逆世照做,发现这样,功德之力都纷纷进入小逆世的灵中,直到所以功德之力进入到自己的灵时,小逆世感觉自己的灵更强大了一下。

封见小逆世体内的功德之力全进了灵内迅速的叫小逆世感觉脱灵。

小逆世听到封时紧迫的语言,便毫不犹豫的甩了自己的身体。

封时见小逆世要出来了,立刻把上古冥器铃铛拿出来。

小逆世看着封时拿出的东西,也是一惊,这东西封时居然都会拿出来,小逆世立刻感动地霹雳哗啦的。

封时见此只能赶紧叫小逆世进入了。

封时知道这样对小逆世有些不公平,但是已经没有办法了,这个世界的其他灵器根本承受不了小逆世当然灵

小逆世毕竟做了这么久的道之灵,周身强大的规则之力应该也只有雪盲剑,冥器铃铛,曼珠这类才能坚持的了。

小逆世赶紧钻进了铃铛体内,发现者简直是地域呀!虽然自己也没有去过,但是冥界的来抓人时,打开黄泉路时他们会直到走到了冥界才能关闭,所以小逆世只见过。

可自己进入了铃铛内,发现这里的环境和地狱内的气息一模一样,而且自己的灵即与铃铛甚是契合,契合度非常高,好像自己本来就是属于这里一样。

小逆世知道了,这个铃铛在封时得到的时候便契约了,当时自己也知道这个铃铛自主吧契约改成了伴生契约。

小逆世还是很开心这样,这样就可以一直呆在封姐姐身边了。自己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封姐姐。

封时在外看着铃铛悬浮在半空,可自己不能探查铃铛内的,但由于自己是铃铛的主人,可是感受到铃铛正在改变。

这种改变让封时摸不着头脑,不知这种改变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小逆世在铃铛内寻找器灵之点,可小逆世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现在又不能让封时帮自己,毕竟这里她也进不来,直到小逆世寻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器灵点,这让小逆世觉得这个铃铛不是可以容纳器灵的了,可封时都能契约,怎么不可能容纳器灵行呢?

小脑袋怀疑的问到:“到底是哪儿出错了呢?”小逆世的这番模样像极了封时一般思考问题的模样。

而在外的封时便发现自己体内的雪盲剑在激动,可力度又不大,但时间越久,雪盲剑越来越奋斗,好似要冲出来一样。

封时看了看小逆世所进入的铃铛,又看了看自己体内的雪盲剑,这二者有什么联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