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放开神识,感应这这周围方圆几百里,发现这居然是世俗界,这灵气的浓度,简直是可有可无,想必自己五百年前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时的世俗界,这里简直比自己去莽荒界的世俗界更难相比。

看来这灵气全部被移到了修真界,这也是肯定的,毕竟修真界的人更需要灵气,灵气对人世俗界的人来说,根本就是可有可无,只不过灵气好的地方,农作物会比较好,而且在灵气地下养出来的人也是很灵动的。

毕竟在修真界没有丑的人,任何一个人来到世俗界几乎都可以称得上清丽佳人。

雪盲还准备想带封时去几个地方,可也真的封时的红尘经历的太少了,有几个地方就连自己也进不去,甚至里面看的看不了。

而且有一个地方很适合封时修炼的。

只不过自己也害怕封时的修为太快,红尘太少,这根本不有利于封时日后回到仙界的晋级。

虽然封时的记忆可能随时会回来,但时间还需要很久。

封时想了想自己应该去哪儿,自己在安笙的记忆中只知道一个国家,可后来居然被灭了,这也让封时有的重新寻找新的旅途了。

雪盲见封时有些犯难便说到:“这个世界还有三大国家,分别是‘楠国’,也就是灭了耀天国的国家,经济好,兵力好,可风水不好,近年来,一直被其他两国打压,现在也变成第三了,甚至有时候还没有其他小国厉害;‘凤都国’,这个国家经济好,但兵力不足,可国与国之间的交往很好;还有一个是‘易信国’,这个国家的名字很怪,可实力却不容小嘘,楠国就是被这个国家给打压的。”

封时听到了雪盲的介绍原来还有这么多自己不知道的国度呀!

可自己最后一百年的时间在这世俗界历练红尘,毕竟自己身上还有没有完成的任务。

封时想来,原来自己真正的目的是逆世世界,因为莽荒界本正属于开发状态,根本不适合自己历练,毕竟实力不一样,这样很会让人有一种天下无敌的感觉。

看来自己是来对了地方。

封时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去易信国看看,然后再去其他不一样的小国去看看。

封时和雪盲来到了,易信国的国界。

封时想做一个正常的凡人的生活,咳发现自己好像没有钱这个东西。

封时觉得世俗界应该也是有当铺的,便幻化成一个普通男子的模样,毕竟男装好出行,而且自己这幻化出来的,就算是在修真界也不会被人发现,更何况这世俗界了。

封时在雪盲的苦苦要求下,终于带雪盲一起进去,便让雪盲幻化成一把扇子,自己拿着扇子走进去。

封时像极了一个温润如玉的小个子一样的走进城里面。

城内的姑娘见封时也是红了脸,毕竟封时虽然幻化成的是一个普通男子,可周身的气质很难让人忽视。

封时觉得自己好像还有什么没有做到位,便感觉拿自己周身的气质给屏蔽了,看来在这世俗界中,自己还是低调一些,不然这要是被找麻烦了可不好。

封时一封印自己的气质,那些姑娘便恢复了原来的状态,就好像刚刚的那一瞬间什么事也没法说。

就好像是看花了眼一样。

然而这其中,当然有人知道是修士,只不过也不敢前去打扰,毕竟这个时期的修士可真不敢忍高级修士,在以前的时候,不小心忍到高级修士了,高级修士不会直接杀了你,但是现在不同于以前,现在修真界中灵气稀薄,灵石缺少,高级修士想要修士都想要灵石来坚持,当然这就成了低级修士的恶梦了,毕竟打不过只能交出灵石,这样导致许多低级修士来到了世俗界。

封时用神识看着周围的一切,大街小巷的吆喝声阵阵传来,真实封时从未见过的景象,毕竟在修真界的坊市中,几乎没有敢吆喝,这么摆着这等可以自己看,你才能说话。

这比不上坊市不能吆喝,而是与之修炼有关,吆喝的话很有可能会忍到高级修士,当然这在仙界也是一样的。

封时看着街上所卖的东西,都是些寻常凡物。对自己没有一丝用处,可这不代表封时不想试一试。

封时也发现这做城里面有许多低级修士,看来是因为在修真界应该活不下来了,才会来到世俗界。

封时看着那些见到自己的低级修士,有些害怕自己,但也在做生意,封时想到难道是自己还有什么没有做到的吗?

其实封时不知道的是特别想自己这种身上可有可无的气息是最可怕的,这样人在修真界没有敢惹,更何况在这世俗界了,这些低级修士更知道,凡人高级修士是不会杀的,可自己这些低级修士呢?那肯定就不一定了。

封时走了一路,一没看见一家当铺,心想难道这当铺关门了吗?

封时不知道的是世俗界的当铺害怕被有些高级修士打劫,便通通关店了回到了修真界。

封时走了城镇的尽头也没能看见一个,便想自己要不去一个山头上当山大王,封时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可自己要是找不到兑换金银之物的地方,难道自己今晚要露宿街头了吗?

一想想一天翩翩公子,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站在街头,这恐怕就连打更的人也会害怕吧!

毕竟大晚上出现一个翩翩公子看着自己。

封时想了想,决定还是去问一下这些低级修士吧!毕竟神识也不是万能的。

而且在这世俗界自己也不能偷看其他人的隐私吧!

封时来到一家卖糕点的小店铺:“请问……。”

封时还没有说完便见小修士向自己拜了一拜,快速的说:“前辈,小的这儿是真的没有灵石了。”

封时没想到修真界高级修士对低级修士打击的这么厉害。

“我不要灵石,我就是来向你打听了一下,这个地方难道就没有可以把灵石兑换成凡俗之物的东西了的地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