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男子听见封时只是想在世俗界兑换一些黄白之物,看来是自己想错了,而且男子见封时那一身的装扮想来也应该是大家族弟子,出来历练的,看来这人身上应该根本不缺灵石。

周围得商铺基本上都是修士,当然知道是在干嘛,可惜有些小百姓却不知道。

封时觉得自己这样好像是不是有些不太好呢?便让男主到里面去说。

男子尊敬的对封时说:“世俗界的当铺基本上都已经回到了,修真界,只不过有一个地方应该还可以兑换。”

“什么地方。”

男子有些犹豫的说:“就是城中,唯一一座王府,哪里可以兑换,好像那庄王爷在收集修真界的灵石。您可以去看看。”

封时习惯性的甩手就给了男子一颗高级灵石,便走了出去。

男子见此,便慌了颤颤抖抖的捧着灵石对封时说:“前辈,这灵石……。”

“这是给你的,你拿着修炼也好,兑换也罢,随你自己的。”

男子他惶恐了,自己已经多年未修炼了,虽然自己的资质不好,而且寿元也不多,这灵石恐怕对自己无用了,可自己还有一个儿子呀!

可以屯着将来帮助自己儿子修炼,但自己在之前不能告诉任何人,因为这极有可能有招惹来杀生之货。

封时走出小店铺,用神识寻找男子所说的庄王府。

封时来到庄王府前,敲了敲门,便见一个小斯从里面开门走了出来。

“请问这位公子所谓何事而来。”

“听说,庄王爷在收集灵石吗?”

小斯一听便知道了,立刻尊敬的请封时到里面说。

封时也跟着小斯来到了客厅里面。

封时拿着手中的扇子扇了一扇。

从封时走见来时便感觉到这庄王府有这很浓郁的聚灵阵的气息。

只是封时随意探查,毕竟这都不关自己的事,自己和需去寻找一些没必要的麻烦呢?

小斯请封时先坐一会,先给封时端上来了一杯茶,便自己去请王爷来,毕竟关于灵石这是,小斯可不敢马虎,毕竟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

封时看了看这茶水,虽然这茶水对于封时来说,毫无看头,咳毕竟这是人家一番心意,自己还是端起来抿了一口。

封时敢说这是自己喝过最苦的,最难喝的,可封时还是面无表情的吞了下来,封时喝了一口便不在愿意喝了。

不久,只见一个气质庄严的老人走进来。

封时便知道了,这应该就是庄王爷了,可封时在这庄王爷身上看到一些别的东西,封时再次看着这老人,封时没想到这庄王爷身上居然有如此多的功德之力。

看来这王爷不简单呀!

庄王爷一见封时便知道这人与之前的不一样,这人不像是要要在世俗界定居的,看来这人应该是来凡尘历练的。

庄王爷笑着对封时说:“小公子要兑换多少?”

封时就喜欢这种直接的。

“高级灵石可以兑换多少”

庄王爷也是一惊几乎来兑换灵石的都是低级灵石,连一块中级灵石都没有,没想到这人一来就是一块高级灵石,看来自己的孙儿会有很长的时间可以不用低级灵石维持生命了。

“这个,小公子想兑换多少?”

封时没想到这庄王爷居然又把问题甩自己了,笑了笑:“庄王爷看着平常的给就行了。”其实封时也不怕这哦庄王爷少给或者不给,毕竟这周身的功德之力可不是白来的。

庄王爷没想到这小公子这么好说话。

封时直接拿出灵石递给庄王爷。

庄王爷接过灵石,不在乎是不是假的,毕竟这高级灵石一看便知。

庄王爷直接招来小斯,让小斯去把钱财抬出来。

封时看见小斯抬进来的的云宝,封时没想到居然这么多,但是封时感觉这太过了多了,自己也用不到。

封时虽然不知者庄王爷用灵石到底是为了什么,但是这聚灵阵的长久度封时还能能分辨出来,这足足有十年之久的。

可这区区高级聚灵阵能坚持多久呢?

封时看了看两箱金元宝,封时起身打开看了看里面的金元宝,伸手拿出其中一个看了看,便直接拿出十几个,便不要了。

庄王爷见封时只要十几个,看来这人是一个不喜黄白之物的身外之物的高人。

封时拿着自己应得的东西,便离开了庄王府。

封时有来到街道上,封时发现这金元宝好像这在大街小巷之人用不了,封时又要去找世俗界的当铺。

当封时做好这些一切后,封时想去卖一个木屋,不然自己不可能凭空捏造出一座木屋出来吗?

雪盲早就很惨这世俗界的东西了?自己记忆虽然恢复了一些,可那都是记忆,雪盲撒娇的想封时传音到:“封姐姐我想吃冰糖葫芦,你给我买一个好不好。”

封时听到雪盲想吃冰糖葫芦,好像自己也没吃过吧!

封时看了看周围哪儿有卖的,看见一个小贩手里抱着一个用稻草人到处走着,上面还插着一个红油油的山楂。

封时看了看难得这就是冰糖葫芦吗?封时走上前,买了两个,那在手里。

封时吃下一个,便不在吃了,“难吃。”便吐了出来。

雪盲见封时这表情,自己也不敢试,但又想试一试。

封时来到一个房屋面前,听说这做房子在出售,封时便钱来了,封时敲了敲门“有人吗?”

只见里面出来一位妇人,妇人看了看封时“公子是来卖着木屋的吗?”热情的邀请封时进入“公子,快快请进。”

封时走了进入,发现这屋子很干净“直接一点吧!这木屋都是银钱?”

妇人深知封时这类人肯定不会长久住,看来只是来这里度假的。

妇人招待这封时坐下“公子可看好了?”

封时很是认真的看着妇人“我确定,你开价吧!我今天就要住下,你看可行。”

妇人看出来了封时很急着要住“可以,三千银票便可,公子是一次还是……?”

封时一听三千银票,就直接拿出来了“现在着木屋可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