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妇人从袖子里面拿出房锲和地锲递给封时“小公子,这儿现在是你的了。”

封时看了看手中的这些东西看了看,你是假的“好的,谢谢啦!”

妇人见封时查看清楚了,便走了出去。

封时见妇人走远了,便浑一浑手,整坐小木屋便想变了一个样子。

如果妇人在返回来看这做木屋,肯定会怀疑这还是自己的木屋吗?

封时满意的看了看自己布置的小木屋,看着比以前更加舒服干净了。

封时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历练自己的心,可自己觉得自己只要向一个普通人一样生活便可以。

可自己应该怎样像一个平凡的人生活呢?

封时每天都已不一样的面容出去逛逛,可这一逛便是五年。

五年后的封时坐在自己的木屋外喝着茶,这样真的挺有用的,自己每天都出去看看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事,刚开始时封时还有些接受不了有些事情,不知他们为何哪样做。

封时便想起了自己所看过的话本里面有在的女主。

封时在这座城中,基本上都遇见过很多。

看来自己是时候离开这里了,时间久了对自己也无用。

封时来到大街上,看着自己这五年来日见熟悉的街道,是无比的熟悉。

封时感受这城池扑面而来的气息打在自己的脸上。

突然封时感受到有人在渡劫,这应该是化神渡劫,可在这世俗界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灵气供给这人渡劫呢?

这人不会这么傻吧!既然在世俗界渡劫。

街道上的人们还以为要来大雨了,感觉收起了自己的铺子,就连低级修士也跟随者收起来。

封时看来这气息好像是来至于庄王府。

封时想起五年前,自己去庄王府兑换黄白之物的只是曾去过,现在看来,这庄王爷把这些全都消耗到了那个聚灵阵上,封时不知为何这庄王爷既然这么执着的往聚灵阵中扔灵石。

现在看来这庄王爷像是在执行什么任务一样。

封时虽然没有刻意去打听,但也在周围的人口中听说过一些。

据说这庄王爷年轻时还是这“易信国”的护国大将军,可由于膝下唯一的儿子战死留下一个男孩,稳定国家之后便辞退了护国将军之一职位,来到了偏僻的城池中做一个闲散没有实权的外姓王爷。

可在男孩五岁时便被仙人带走了,可让封时奇怪的是庄王府聚灵阵的人是何人,既然让庄王爷这么执着。

封时不知道男孩到底有没有仙缘,但封时知道庄王府的修士肯定与他们有关。

可这人还让庄王爷向外宣布自己的孙子跟随自己走了,可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呢?还有封时上次好像没有看见过庄王爷的孙子.

封时想来,这庄王爷的独孙是有仙缘的,只不过自己那个时候去的时候应该在外界历练。

封时立刻飞到庄王府上,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低级修士在这么围观。

封时也不管他们找一个地方先掩藏起来,毕竟这可是雷劫,毕竟自己可不想进去,看到这些不怕死的低级修士,居然到了世俗界胆子这么大。

可这化神雷劫可不是说着玩的,这人要是在这城中渡劫那么这一城之人应该怎么办?

难道这是想要这一城之人来为自己陪葬吗?

化神立道,这人到底想要立什么道。

可这一城的凡人,这人难道就不怕这因果吗?

可封时想到了另一种想法,那么就是这人有绝对的办法让城中之人不会受到一点伤害。

这种情况封时是真的没有遇见过,看来今天自己这是要开眼界了。

可还不等封时想,便看见雷劫开始移动了,看来这渡劫的人苏醒过来了吗?

封时终于决定用神识查看,发现那人应该是刚醒来,周身灵气混乱不稳,就连气息也是很急触,好似后面有什么人在追逐自己一样。

封时一路追随者这个人,一直来到了一个很适合渡劫的地方,这人好似没有感应到封时的存在一样,一副面无表情的渡劫。

封时站在自己觉得雷劫打不到自己的距离上位观察着这名男子渡劫。

看着天空上的乌云乌黑的像滴墨一样。

封时看着这雷劫,封时好似看见了道之灵的气息,虽然这和小逆世那时的气息有些不一样,但封时相信这应该就是道衍生的新的灵。

看来这个世界在往好的地方上发展,毕竟连道之灵又重新开始出现了。

劫云上的小天道好似看见了封时,开学的眨了眨眼睛,可惜封时看不见。

封时之感觉到劫云的道之灵在看着自己。

封时见此已经开始落下,封时不知道这雷劫要劈多少到。

这雷劫让自己莫名其妙的想起了墨笙那家伙,不知道他渡劫怎么样了。

此时正在清月城守着因果阵的墨笙打了一个喷嚏“咦,这肯定是谁在我。”

封时数到了四十九到雷劫,才见雷劫离开了,只见劫云立马变变白,落下一阵甘露下来。

而后应该便是立道了,封时不知道此人会立出什么样的道但自己看看还是可以的吧!

想想自己立的道应该是黄泉轮回道。

不久只见那人身后出现一个罗盘。看来这人是天机道。

封时有感觉这人应该是归一宗的人,但也不确定。

封时感觉到了这甘露中大量的灵气落下。

封时猜想这应该是这个呗劈的人的补偿吧!看着那人继续疯狂的吸收这些甘露,然而在哪人正在吸收时,便见几个渡劫期的人向那位男子冲出。

黑衣人“耿标,交出那件东西。”

耿标皱了皱眉头自己这才刚刚渡劫把以前的旧伤给恢复过来,而且自己乖乖渡劫灵气都还没有恢复过来,这些人便跟了上来。

看来今天是天要亡我呀!

耿标看着这些黑衣人到:“那么这是叛徒,你们以为你们帮助那些人,他们就会让你们活下去吗?”

黑衣人神情顿了一顿。

可却有一个人说:“至少可以让我们去别的世界,这个世界毁了不代表其他世界。”

低头弱弱的说到:“这是他们的承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