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耿标哈哈大笑“你们是不是想太多了。”

耿标又仿佛是在开玩笑似的说着:“难得你们不知道,没有道之灵的允许,你们就算去了,就会被抹杀掉,你以为那些人会救你们吗?等他们要做的事完成了,你觉得他们还会救你们吗?”

五人也知道,这件事真的很难让人轻易做决定,而且他们三人体内还被那些人下了契约。

这让他们根本没有选择。

耿标想了想,自己受伤沉睡了十年,现在好不容易醒来,却被这些人找上门来,看来真的是天要亡我归一宗。

“你阴清宗以为能逃过这一劫吗?不可能的,除非他们能有让你们脱离这个世界的办法。”

封时没想到这阴清宗的人当真是阴魂不散呀!阴清宗不是早在五年前就被墨笙被压制住了吗?

看来这耿标身上觉得有他们想要的重宝。

其实封时还是挺佩服归一宗的,用自己全宗的兴亡为整个世界寻找解救之法,可却被同类逼迫杀害,看来这才是真真正正的世界呀!这种为了活着却什么事都能做的阴清宗当真是难的呀!

最终舍己为人的精神,当真是让人崇拜,可如果不是阴清宗叛变,恐怕现在早就没有自己与墨笙的事了,看来这就是因果。

因果这个东西当真是玄之又玄,你要是轻易忽略它,那么你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很多因果可能会直接影响到轮回的道路,有些因果可以不是一世轮回便可以还完的。

比如自己与墨笙,灵魂的至交好友。

在比如自己灵魂中的珺公子,十世相随,却不离不弃。

这些因果说也说不清,简直就是剪不清理还乱。

封时看着耿标,长得倒是一副道骨仙风的天机字模样,想来这应该是归一宗最后保留的遗孤了吧!

雪盲看见了耿标便知道了他的身份便随后向封时介绍到:“这人是归一宗,这一代天赋最好的,挂算之术十分了得,如果归一宗不毁灭,那么他当真是妥妥的下一代天机子。”

看来自己便没有猜错。

“你的信息便是他与他师傅合力算出来的。”雪盲说完便还偷偷瞧了一眼封时。见封时脸上没有任何变化,看来封时便便生气。

封时没想到这人推算书居然如此厉害。

封时再次看向耿标和五个黑衣人。

只见黑衣人开始围攻耿标了,可封时还不想出去,封时倒要看看这耿标攻击力有多厉害。

耿标看着五个围着自己的阴清宗之人,看来自己这次活不出去了。

毕竟五个渡劫修士,想要杀自己一个化神修士,简直是轻而易举。

封时见众人是想要一举杀了耿标时,立刻打出一个封印术吧耿标罩在了中间。

五个修士都被震飞了,毕竟封印术只要使用得好就算是比自己高级的修士都不用跑。

但施展封印术不能过于多次,不然灵力和神识会消极的极快。

五个修士见有人在帮助耿标,然而耿标也在想到底是谁在帮助自己。

六人一阵懵逼,五个阴清宗之人是为了想要打开耿标周身的结界,可是五人一直攻击都无济于事。

封时拿着幻行的雪盲,以一个翩翩公子的模样出来。

其实封时是不想出去的,要不是雪盲说耿标身上有珺公子给自己钥匙相似的气息。

不然封时是真的不想管这等事,毕竟麻烦。

但钥匙你们自己便不得不留有了,那把钥匙让封时觉得很沉重。

可封时没想到会有第二把气息相似的钥匙。

所以封时从暗处走了出来笑嘻嘻的说:“哟,大家都在呀!这么巧?”

五人一见封时和自己等人一样的修为,可就是感觉封时身上的气息比自己等人身上的气息要强大。

五人相互靠拢,想要一起对抗封时。

可封时才没有想要和他们对打的心思,只不过他们该死。

但封时不得不出手,这些知道了自己的存在,回去之后他们背后之人要是知道了自己的存在,那么对于自己以后要做的事,很不利于发展。

五人对着封时说:“你是何人?”他们见封时前进一步,自己等人便往后退一步。

封时笑着说道:“我是何人你们不需要自己,你们只要知道你们将会魂飞魄散就行了。”

五人听见封时这样说肯定是怒了,这人也太夸大其词了吧!

其中有一个女子:“大哥我们上吧!他只有一个人,我们却有五人。”

其他几人听到这话,感觉没毛病,便纷纷冲向封时。

封时见这五人,三人用剑,一人用音攻,女子则是一条白色的沙绫。

此时打一把直到封时面前,封时不转身,雪盲打在此人的身上,那人便吐血了。

可封时一转身另一把剑则从封时后方刺来,封时一转身直接用雪盲把他弹开了。

此时音攻也出现了,只见封时眼前在变化着,封时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自己右前方汹涌澎湃的奔来,封时下意识的把雪盲剑婚房原型,直接刺过去。

封时便知道了,这是那名女子,封时不等女子反应过来,便直接给了女子一掌,女子便倒在了地上。

其余四人惊恐的就到:“四娘。”四人见封时的眼光简直是是满满的仇恨呀!

可封时便不怕,见四娘的灵魂飘散出来,封时直接一朵曼珠沙华打到了四娘的魂体上。

四娘的魂体便立刻魂飞魄散了。

四人顿时害怕了,全身上下都流露出害怕的神情。

四人岁不知封时到底是对四娘的做了什么,但是回想起封时之前所说的话,让自己等人魂飞魄散便知道了。

封时看了看其余四人,邪恶的笑了一笑:“继续呀!”

四人像是听见了,地域恶魔所说话一样,让四人直冒冷汗。

“你们一个人是逃不掉噢!”

四人只见封时直冲向自己,想立刻剁掉,可双脚像是被铁钉住了一样,动也不能动了。

封时早就在这周围布置了困阵,睡叫他们运气不好,刚好踩到了困阵结点。

封时便没有直接杀他们只是在他们面前停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