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想也是,我们又不认识,而且现在的自己简直就是丧家之犬,阴清宗宗对归一宗与乾坤宗的打击可真的是往死里打击。

归一宗由于战斗力太差了,才会被阴清宗毁灭,至于乾坤宗当时还在死死硬撑着,四大宗也由此便只剩下两大宗了。

耿标在想为何阴清宗的人不敢对渡佛寺动手,就算是相对立的可阴清宗对渡佛寺的慎重好像是渡佛寺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使他们不敢动手。

现在修真界能和阴清宗抵抗的便只有渡佛寺了。

可几百年来都不见渡佛寺又任何出手。

只不过自己沉睡的这段时间不能渡佛寺有没有动手。

封时在前方慢悠悠的和雪盲商量下一站去哪儿?

因为封时觉得这个在这世俗界没有什么好历练的了,自己在这里五年来,感觉该看的差不多都看完了。

雪盲“主人我们去楠国,国师府,哪里好像也有这样的钥匙。”

封时虽然也不知道这钥匙从何而来,也不知道这钥匙有何作用,但也觉得不会放过任何一把钥匙,封时总感觉这钥匙介时会有很大的用处。

封时想了想还是去吧!

可封时又想到了耿标,这人自己难道也要把他带上吗?

雪盲见封时想要把耿标甩开,便说道:“主人别把他甩开,到了那国师府有他的用处。”

封时听雪盲这样说,看来这国师府不简单呀!

“这国师府有什么不同之处。”

雪盲想了想,才说到:“这国师府里面住着的是一个我也不清楚底细的人。”

“他的实力很强,很强。”

封时想了想看来留着耿标应该到时候会有些用处。

耿标跟着封时来到了木屋,只不过封时会给耿标一个选择。

“如今渡佛寺已经把阴清宗的人压制住了,我这儿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去渡佛寺寻找安笙大师他会安排你需要做什么;一个是跟我去楠国。”

耿标看了看封时,其实自己也想跟封时去楠国,但是自己选择身上还有其他担子,不能跟封时去楠国。

“我去渡佛寺找安笙大师。”

封时早也想到了,但也不失望,毕竟耿标的归一宗已经被毁了,他肯定要回修真界去寻找那些流离失所的小弟子,毕竟这都是他们归一宗的传承。

再说了自己的事情也不能强加在别人身上吧!

“好的,你可以走了。”

耿标见封时不生气也不反对,便走了,毕竟自己的确要去寻找那些弟子,重建归一宗。

封时也要启程去楠国。

封时一点也不喜这世俗界的马车,速度慢不说,而且还晕,封时简直是受不了这种滋味。

所以封时还是靠飞行毕竟好,毕竟自己的小叶子可以在天上变化颜色,这样世俗界的人也发现不了,毕竟速度快的不是没有修炼过的人能看见的。

封时往下看,拦着世俗界的风景,虽然这些风景毫无灵气滋养,可却有这另一番风貌。

封时发现居然有人打劫。

“此路非我开,此树我忘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见此那姑娘被吓死浑身打哆嗦,好像是被这些人给吓到了一样。

吞吞吐吐的说:“各位英雄好汉,行行好吧,小女子真的的身无分文。”说完好吧自己的包袱打开给劫匪看看。

劫匪好似不相信一样,邪恶的看着女子“没有钱财吗?”

所以劫匪都笑了。

“要不你留下来,陪陪我们,怎么样?”

女子想要哭出来了一样“我,我不能留下。求求你们放过我好不好?”

劫匪等人听到这女子美妙的声音像是沉醉在其中了。

可封时也不想救他们,这女子一看就是在和这群人表演,只是这群人一直像劫人家姑娘的色,这不能怪封时不出手相救,毕竟封时有可能插手他们的命运有可能就会随之而改变一些。

这样的事是封时不想做的,就连救耿标都是因为耿标手里的钥匙。

如果没有钥匙封时恐怕是不会出手救他的,想必这就是因果了,有了钥匙的因,封时救他的果,这也算是断了这段因果了。

封时最后给耿标的选择就是为了寻求耿标的意见如果自己直接带耿标来到楠国,那么这因果又不能断了。

女子继续说到“我家中很有钱,我回家后会让我家中给你们送过来?”

众劫匪觉得这根本不现实万一这姑娘骗自己等人的那应该怎么办,毕竟有可能还有被这姑娘抄了自己的寨子那可这么办。

可现在也不能放这姑娘走,毕竟都已经开始打劫了,不能就这样放弃。

“你可以写信叫你家中之人送来钱财赎你。”众劫匪也觉得这个办法好。

女子见自己说不过他们便开始眼泪婆娑的“各位真的行行好,我要去楠国认亲,不然我也不会独自一人来到这山林里面。”

劫匪和你可怜的盯着这姑娘“姑娘,你好好说,到底怎么回事?”

女子觉得这些土匪比自己那些兄弟姐妹还要好,便使劲哭了出来“我的亲生父母,从小把我抛弃在外,现在又说要来给我回去,可我听说他们是要我去给我那姐姐去祭祀,我这不就一心跑了出来,想去楠国,投奔自己的好友。”

劫匪见这姑娘挺可怜的,便像其他人说到:“这姑娘这么可怜我们要不放她过去吧!”

女子见自己居然说动了他们这群让自己好不容易逃出来,怎么可能能让那些追兵追来,想来他们很快就会发现自己不在了,看来自己的快一点。

可自己一个武功都不会的弱女子怎么可能逃这锅那些经过训练的军中的兵呢?

女子现在心里很着急,自己感觉那些人快要到了,怎么办怎么办。

这些人到底要干嘛,把自己堵在这儿,不在自己过去,这是想干嘛。难道自己今日又要被抓回去了吗?

封时就这样看着下面的戏,又看了看大概一千米处有一对追兵,追上来。

看来这女子今日要被抓回去了,哎!这女子今日要倒霉了,这辈抓回去了,肯定会被严加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