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恐怕下一次想要在逃出来恐怕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这女子想要去楠国,这不是自投罗网吗?

封时看着这座山几乎被军队给围住了,似乎要不放过一只鸟出去。

看来这女子真的是插翅难逃了,除非有其他的机缘。

封时看着这女子,身上的气运那绝对是了得的,看来这不会是气运之子吧!

可天道居然把气运之子刚在世俗界,这真的好吗?

这样这气运之子想要飞升成仙,你可得多难。

雪盲又来替封时解答了“这气运之子也现在的情况,肯定不会放在世俗界,比较就也现在的世俗界,根本不可能支撑一个练气修士的灵气。”

封时想了想“所以,这新天道应该为这女子准备了一些可以足够让她练气的灵气。”

雪盲仔细的看了看女子说到“这女子身上好像也有那钥匙的气息,只不过相比之之前色很弱。”

封时不知者钥匙到底是何做的,自己居然一丝气息都感应不到。

雪盲看见了封时的疑惑“这钥匙被一种灵清洗了气息,只有灵才会闻到这气息。”

封时想了想这钥匙不会的那新天道给这女子的吧!

难道这女子的机缘便是自己吗?

看来这灵应该也知道了,自己对这钥匙的重要性,所以才会把这钥匙送到这女子手中。

这也不得不让自己出手了。

劫匪“姑娘你直接走吧!我们不打劫你了。”

女子见他们不在拦着自己“谢谢,你们真是大好人。”说完便赶紧跑了。像是后面有什么狼才虎豹似的在追赶着自己。

众劫匪看着这姑娘狂奔的跑了起来,看来这姑娘的家人肯定是在追逐着她,不然她也不会跑这么快。

封时看了看这群劫匪,又看了看山寨上的人全是写老弱病残的,这些人也不容易呀!

封时觉得这些劫匪也并非是真心想要出来打劫,不然也不会被那女子三言两语被骗过去了。

封时也不找你帮助他们,毕竟天道自由轮回。

封时继续跟在女子的身后。

女子跑到出口便见出口居然有人守着。

由于女子没有止的住脚步,被外面的士兵给听见了。

“什么人?”

只见三三两两的士兵走了过来。

女子知道自己打不过,便赶紧往前跑。

士兵见女子跑了,便在后面追着。

封时不知道为何这女子要跑,站在原地的话,说不定还不会被发现。

封时不知道这天道为何要选这样的一个人傻白甜做天选之人,不知后期会不会有所改变。

在这样一个世界中,天选之人一个不会只有一个,毕竟这个世界太破碎了,而且新天道想要成长必须得要有人升仙才会有上天的奖励。

封时看了看女子,自己把女子卷到了自己的叶子上。

女子一阵懵逼的看着眼前的小公子颤颤抖抖地说着“你是?”

封时见这女子这也,这真的是自己很不喜这种女子,太过于傻白甜了。

女子见封时不说话便介绍自己到:“在下肖婕,是易信国人式,多谢高人救命之恩。”

封时也没说话,虽然自己不喜欢这人,但毕竟不能这样。

“救你,是有条件的。”

肖婕这样的表情,封时真的觉得这女子能在修真界存活吗?

肖婕大脑想断片了一样,随后脸便红了起来,害羞地问到“什么条件?”心想这公子不会是想要自己以身相许吗?

封时看出来这肖婕的想法,心里更加觉得这女子太过于傻白甜了。

“你身上是不是带着一把钥匙,这就是报酬。”

肖婕没想到封时想要的报酬就是自己身上的一把破钥匙。

肖婕又看了看这封时见封时还是面无表情的,也不知道封时到底有没有生气。

但是胆战心惊的说:“我这儿的确是有一把钥匙,那是我在来的途中无意之中捡到的。”

“公子您看看。”说完便从衣袖里面拿出一把血红色的钥匙。

封时接过钥匙,感觉这钥匙好像何前面的几把钥匙有些不一样。

封时传音给雪盲。

雪盲看了看钥匙这时雪盲也是有些犹豫了但也把自己的犹豫何封时说:“感觉这钥匙好像是被封印了一样。”

封时再次仔细拿着钥匙看了看,打出解封术,发现这是血脉解封。

紧接着封时看了看肖婕,应该就是这女子的血脉。

这新天道还是有些聪明的嘛,既然也一滴血来让自己为这女子代入修真界。

“你想不想变得强大?”

肖婕在封时看自己的第一眼时,便有些心虚,但也听见封时说的话后立即兴奋地说:“当然想要,我做梦都想要变强。”

封时终于知道新天道为何选这个女子了,只要有一颗变强的心,然后其余都可以慢慢改变,看来这女子运气也不错。

“我可以送你到修真界修仙。”

肖婕听到封时说的修仙,很少惊讶。

然而肖婕在看了看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肖婕来到边缘往下看了看,发现这速度真的很快,自己刚刚还在易信国的边界,这么一会就到楠国的边界。

其实肖婕不知道封时这速度还是放满了很多,自己还不是为了肖婕的一滴血,放慢了速度,就是为了血红色钥匙的破解。

“想清楚了吗?”

封时也不逼迫肖婕,只是慢慢等肖婕回答。

肖婕慢脑海里面都是封时的话,直到听到封时那犹如清泉般的声音,自己才清醒过来。

眼神很少坚定的看着运方说:“我想清楚了,我要修仙。”

封时很满意的看着肖婕。

封时从空间内找出一块测灵根的测灵石拿出来,直接使用灵力漂浮在肖婕的面前“你把手放在上面。”

肖婕从未见过如此神奇的法术,兴奋的盯着测灵石。

肖婕听到封时的话后慢慢的把手放上去,很少害怕自己一不小心便把测灵石碰碎。

当肖婕碰上去的时候,封时便看见测灵石里面那耀眼的绿光。

封时好看的嘴唇不紧不慢的说道:“这是十品木灵根而已,以后可需好好修炼。”

肖婕很少紧张的听完封时说的话,简直把自己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