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肖婕还以为自己没有灵根,虽然肖婕不知道封时所说的是什么,但心里有一个答案浮现在自己心里,这应该是某种天赋。

可看到自己最后的结果,好像自己的天赋便不是很好。因为封时还是面无表情的。

这就是肖婕想错了,封时没有表情是因为肖婕这个人给封时的感觉不太好,所以就像是在和一个陌生人做交易一样,就像封时救耿标之后也是这样。

封时再次问肖婕“真的想清楚了吗?”

肖婕紧张的问封时:“前辈我的怎样?”

封时想了想:“天赋尚可。”

肖婕听到这样的答案虽然有些不满,但是自己想要变得像封时这么强大必须得要修仙,再次坚定的说“我想清楚了,我要修仙,我要像前辈您这样强大。”

“那好,这把钥匙需要你的一滴血才能解开,我需要你的一滴血。”

肖婕见前辈想要自己的一滴血,便把自己的手伸过去,表示自己不害怕的说到:“前辈您割吧!想要多少都可以。”

封时冷清的说到:“我只要一滴。”

封时直接用灵力在肖婕的手指上划了一道小口子。

只见肖婕浑身颤抖,双眼紧闭,像是自己要对她怎么样,这让封时觉得好笑。

当肖婕的血落到了钥匙上在配合封时的解封术,钥匙便解封了。

封时灵气也挥,肖婕手指上的伤口便消失了。

肖婕一直闭着眼睛,可过来一会还没有见封时动手,便听见“你可以睁开眼了。”

肖婕睁开眼看着自己的手还是完好的,根本没有一点伤痕,封时根本不会为自己解释着到底是为什么,但是心里面也想清楚了,这应该就是仙家术法了。

肖婕兴致勃勃的看着封时,想要封时立刻教自己修行。

封时也看出来肖婕的急迫,但自己也没有掉肖婕的胃口,便从空间里面找出一本基本修真书籍给肖婕看看。

肖婕接过一本很大很厚重的书,脸立刻便崩塌了,这么大一本,自己何时才能看完。

然后便听见封时冷清的语气“三个月之内看完。”

可肖婕心中便不敢反驳,便立刻开始目不转睛地看起来。

封时见肖婕挺上进的便不在管肖婕。

封时看着手中这血红色的钥匙,钥匙解封后更加通透,钥匙内的血红色好似人体内的血液一样流动着。

封时感觉这些钥匙好似是有等级一样的。

珺公子给自己的金钥匙应该是最高等级的。

毕竟周身都规则之力与神圣之力金钥匙都比自己所得的都强。

而且金钥匙周身的规则之力就连自己也不敢碰,而如今的这把血红色钥匙,可以让自己随手把着玩。

封时把自己的钥匙排了一个等级,金钥匙应该是所以钥匙中最高的,毕竟珺公子之手肯定是做好的;其次应该便是银钥匙;在其次便应该是这血红色钥匙了。

封时不知道这是钥匙要的是用来干嘛的,但是感觉未来好像会对自己有很大用处,至于到底是什么,这便只能随缘了。

肖婕好写贼眉鼠眼的看了看封时,好似有话想说,但又不敢说的样子。

封时感应到来肖婕的目光:“有什么话便说吧!”

肖婕有些不好意思的问封时:“前辈您饿吗?”

封时想来这肖婕还是凡人是需要五谷杂粮的,自己也忘了,毕竟封时生来便是仙胎,只需要吸收灵力便可以了,哪儿知道凡人是需要吸收五谷杂粮的嘛!

封时翻了翻自己的空间内,终于在卡卡里面翻到一瓶辟谷丹。

封时直接把一整瓶给了肖婕“一月一粒,你自己留着,如果书中有什么看不懂的,便问我。”

这是肖婕听过封时说过最后的话,甚是感到封时对自己有着轻微的变化。

封时其实是觉得自己欠的这因果,自己可不能就哪样甩手掌柜了。

不然这不是误人子弟吗?而且现在修真界的格局也不适合肖婕加入适合一宗,好像渡佛寺门下是有尼姑庵的,就是不知道肖婕愿不愿意去了。

等这个世界稳定下来渡佛寺可就是这个世界的功臣了,所以想必未来的渡佛寺肯定会是这个世界的霸主,然而在渡佛寺门下的尼姑庵肯定也会很好发展。

想必先阶段只能把肖婕放在这尼姑庵了,不然封时自己的良心也过不去呀!

封时觉得自己想的很清楚了,虽然自己现在这样打坐对自己毫无用处,但这样也可以让自己感受一下修仙的孤独与寂寞。

毕竟这是修仙之人独有的修行方式。

三个月时间,封时终于抵挡楠国中央,不说这楠国的确很强大,相比较自己在安笙记忆中看见的大了很多,只不过封时觉得现在的楠国百姓更加艰辛辛苦了。

其实也封时原本的速度半个月便可以抵达楠国中央,封时为了让肖婕看完一本修真界书籍,才放慢了很多速度,也辛苦这肖婕够努力,这途中封时也为肖婕解决过很多问题。

只不过封时不敢把话说的太绝对了,让肖婕也自己的想法,毕竟每个人的道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封时的道是平常人根本经历不了的,所以这封时不敢说些什么,毕竟误人子弟呀!

别看封时已经是渡劫期,虽然实力强大,但毕竟也没有修炼过多少年,相比较其他渡劫修士,封时这年纪是真的太小了。

而且封时与肖婕根本不一样,一个天生便是仙的人与一个凡人讲解,那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封时很尽量在位肖婕解释,但是很多越深奥的东西肖婕一点也不懂,但这也为肖婕日后成仙坐下了很大打奠基。

封时知道肖婕肯定听不懂,但是自己也没有解释,毕竟很多封时也不知怎么解释。

现在封时根本不适合做一个导师。

封时翻了翻自己的空间,想看看有没有适合肖婕修炼的功法,可翻了很久,空间内都没有现成的功法。

这时让封时想起了一本书《万物春雨决》这本书上封时在家族藏书阁里面看见过,虽然这功法等级有些低,但是他可以一直修炼到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