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此时的时晗来到了魔教。

自己当真不喜这里,可自己又没有办法。

一个妖娆女子见时晗走来,掐媚的对时晗说:“教主这是去哪儿了?这么久才回来!”

时晗不理会女子。

妖娆女子见时晗不回话,好似已经很习惯了,但这也不阻止女子不在说话。

“教主不在时,这江湖可是出现很有趣的事!”

时晗看了看女子,清冷的说到:“什么事?对我魔教有危害吗?”

其实对于这些事对时晗来说都没有什么兴趣的,好似就是在问一些家常便饭一样。

妖娆女子正要说话便被一个声音给打扰了。

“妖姬,你这是在干嘛嘞!”

大汉走过来看到了时晗便很尊敬到:“顾筱岩,拜见教主!”

妖姬对顾筱岩打趣道:“哟,壮汉你回来了。”

顾筱岩严肃的说:“妖姬你我二人同为魔教护法,应该尽心尽力为教主分忧。”

妖姬见顾筱岩又要开始给自己说道理了,便赶紧想时晗说道:“教主,既然人都到了,我们还是道里面去商讨吧!”

时晗坐在上方,两人坐在时晗的下方。

时晗“说吧,何事。”

妖姬为时晗填了一杯茶,便回到位置上。

顾筱岩见妖姬这偏心度,可真的是太重了,我们两多年生死友谊居然就这样淡了。

可这感情在二人心中早已变了质,可二人还未发现而已。

妖姬笑了笑“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江湖上的一件小事而已。”

顾筱岩叹了一口气。

妖姬已经习惯了,自己说话时,顾筱岩叹一口气。

顾筱岩抢先在妖姬前说下一句“这戏武林大会不简单,据说天山要来人。”

时晗照样淡淡的说道:“天山吗?”

妖姬与顾筱岩二人“嗯,对!”二人也从未想过居然这么默契。

只不过时晗眼底深处思念却让出卖此时的时晗表面上的冷静沉着,只不过和一丝神情却一闪而过。

可这神情却没有让顾筱岩与妖姬发现,不是二人发现不了,而是二人此时也有些来自心中的不好意思,直直看着桌子上的茶杯。

“这次武林大会有请帖送来吗?”

妖姬惊讶的看着时晗,因为时晗不管什么江湖上的活动都不会去,可妖姬好似发现时晗应该对天山很好奇,不然不会再重诉天山二字“有。”

顾筱岩见妖姬去从角落里面寻找请帖去了,便开口说到:“其实这次武林大会还有一个,那么便是有人大言到要在舞林大会上除去魔教之人!”

时晗不知道这武林之人怎么来的这么大的自信既然敢这么说话,看来自己是太久没有出山了,晋让这些小辈给这样侮辱。

时晗虽然对魔教没有什么感情,可这是自己外公亲自创建的,自己不能让外公的心血付诸东流。

而且魔教众多之人,大多数都比正道之人更加敢作敢当,不想正道之人,装清高。

时晗记得自家外公就是为了和外婆在一起才会建立魔教,往日外婆阻挡外界的流言蜚语。

可外婆还是在如花的年纪走了,只留下了一个孩子让外公独自抚养,可自己娘亲却也早早跟随自己去了,然而自己在五岁时,却被外公的女儿捡了回来,带到了魔教之中。

可五岁之前的记忆都在时晗的脑海里面历历在目,好似永远都忘不了一样。

特别是记忆中的小男孩,让时晗心中感觉一阵阵的温暖。

妖姬与顾筱岩发现时晗居然走神了,但也不敢叫时晗,毕竟时晗的脾气是真的不好。

时晗感受到了两人的目光,便开口说话“准备一下,介时,这武林大会我会亲自去。这次多准备一些人。”

时晗怕这次真的出什么事,虽然自己的武功真的可以称天下第一,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男孩,自己却不一定打得过。

说完时晗便向殿外走去。

不知如今的男孩早已长大了,却不知现在的他到底还记不记得自己。

时晗内心很不想男孩忘了自己。

一个月后

时晗带着魔教众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举办武林大会之地。

众人看着远处众人一身黑衣家红衣,整整齐齐的排列在一顶黑色云轿周围。

只见飞轻轻吹到,也只能看见轿中之人多穿的衣服轻轻飘逸起来,可那容颜去被轿上的帘子给遮住了,可这也让人觉得那半张脸的倾国倾城。

妖姬与顾筱岩骑着马在前方带路。

这也让众人知道了,这应该就是早已经几年为出现的魔教教主了,毕竟这次二位护法都出动了,然而这次的人数居然比以往多了很多。

就连这次所以小弟子的气息都可以与一派掌门想必了。

这是最让人震惊的事,没想到这魔教当真是卧虎藏龙,看来以前都小看了魔教。

众人抵达了武林大会举办的位置,这让所以小门小派立刻远离了魔教旁,害怕被伤害到。

直到所有人都到齐了,可时晗还未见到天山之人。

不久便见一群与魔教与之相反的一群身着白衣的弟子来到场地。

时晗看向那群人,却没有看见自己记忆中得小男孩。

时晗觉得就算小男孩长大了,自己要应该可以认出来的,可时晗在这群人中却没有发现,难道是没有来吗?

时晗知道,练武之人很敏锐,所以便只看了一眼。

时晗见男子没有来到,便没有心情在看下去了,便很想离开,可在折众目睽睽之下,自己也不好自行离开。

这样会让魔教有失颜面,就算自己不怕,可自己不能失了魔教这一个大家庭的面子。

时晗只能耐住性子继续看着这毫无意义的比斗。

时晗看着眼前的比斗简直毫无有眼看下去。

双手不自觉的按了按太阳穴。

可在这一瞬间的功夫让时晗发现很多到凛冽的气息出现在这本不该出现的武林大会。

这让时晗打起了十分的精神,害怕这写是来对付自己的。

在外的妖姬感受到时晗的气息居然越来越低了,看来是发现了什么危险。

以自己多年来对时晗的熟悉,看来这事很重要,便赶紧警惕起来,一旁的顾筱岩见妖姬这样便也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