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多年来的配合,让顾筱岩以知道了,肯定是有什么事发生了。

顾筱岩毕竟是男子,便没有及时发现时晗的气息在降低,看来这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事?

然而顾筱岩与妖姬便没有说话,因为这次来武林大会的让但是教内顶级的高手,自然会慢慢感应到几人的警惕,越来越高,好似下一秒便会开打一样。

不久,功力高深之人便感应到了魔教之人的警惕,看来自己绝对会发生什么事情。

只不过关于魔教之事,正道很少特别想要解决掉,只要不打到自己帮派里面便化。

众人不知道的是这次这里的人谁也走不掉。

那群人没想到魔教之人的警惕心居然如此之强,看来这魔教之中的有高手。

甚至连自己等人都看不清,这人到底有多厉害,看来这次任务不简单了,但老者也不怕,毕竟自己不是真真正正布置这场局的人。

只要那个人出现,这里的让还会怕吗?

时晗一直观察着天山之人。

不久,便见天山之人开始动手了,只见一白衣男子跳到擂台上,狂妄的指着魔教众人说:“魔教可敢来迎战。”

魔教众人见天山之人居然这么狂妄自大,但是也没有多大的怒气,毕竟自己等人都是江湖亡命之徒,这点刺激都受不了,怎么可能活到现在。

只有正派之人,听到此话,才会急迫得想要打败此人,但这不代表魔教众人不想打败此人,只不过上面的人还没有发话而已。

时晗听到此话也只是笑了笑,但这便没有动手。

妖姬也知道教主不会对这些事插手,便直接给了众人一个放开手打的眼神。

一个红衣男子直接跳上了擂台“魔教九变前来应战。”

二人随后便开始直接打起来,只不过天山弟子到底比不过魔教这些身经百战之人。

不久便直接败落了。

然而魔教众人都在欢呼,九变的胜利。

可时晗见魔教之人胜,可心中感觉这才是开始,再次看了看天山之人,看来这些是想要把魔教众人的内力给用尽,介时,众人但是精疲力尽的,这样真的是好计谋。

只见天山之人又跳上来一位,比之前的一位温润可时晗知道这绝对只是表面。

时晗看着老者露出满意的神情看来这男子的地位不一样。

可时晗知道这不是自己要寻得男子。

时晗时刻盯着男子与老者。

上面两人的战斗越来越狠毒,二人的身上基本上都挂彩了,可九变在男子不注意时一掌打到了男子的胸口,男子瞬间吐了一个口。

然而老者动了,一掌向九变迎来。

妖姬与顾筱岩等人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时晗在老者动手的时候,赶紧运气轻功迎向老者的一掌,只见老者瞬间往后退了几步,嘴角流出血液出来。

魔教众人很欣慰自己等人能有一位这样的教主。

老者没想到此人年纪不大却有这么深厚的内劲,看来自己还是小看此人了。

白衣男子赶紧过去扶住老者,老者轻轻的说到:“我没事!”

众人见到时晗终于出现了,只觉得一身白衣的时晗与之魔教格格不入,而且这容颜当真不想是魔教教主。

许多人看见时晗的出现,很是震惊,少女周身空灵的气息,遮住了少女有这强悍的实力。

时晗看着老者清冷的声音说出:“这是想干嘛?”

老者看了看少女,吓得根本说不出话来,这让老者想起了以前的那个人:“你,你,你怎么在这?”

不,不对,那个人再来那年便已经死了,这人不可能是她的遗孤。

时晗微微一笑:“我怎么不可能在这儿。”

众人只知道了什么叫做微微一笑很倾城,众人都看呆了,只不过也不敢有任何想法,毕竟时晗的实力在哪儿摆着,谁敢去招惹。

“既然没事,我们还是把这擂台还给他们吧!”说完时晗便带着九变下了擂台。

在路过妖姬时,小声说道:“准备迎战!”

时晗回到了自己的轿椅上继续做着,自己也需要好好准备,用自己最好得状态应战,自己会尽自己最大得努力护这群人,回教,这也是自己身为魔教教主的职责。

老者见时晗回去,才反应过来,赶紧带着男子飞了出去。

妖姬见此,看来这有什么阴谋在其中。

魔教众人也看见戒备了。

就连正道之人都不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走去。

天山众人一个个的里去,这让众人心底有一个不好的感觉谋出。

只见周围出现大批军队把众人围在了中间,这让众人知道了,天山居然联合朝廷,居然想统治江湖。

就连时晗也没有想到,天山居然会联合朝廷来对付江湖其他人,看来这天山真的是越来越活回去了。

不知上任天山山主要是知道自己选得圣女居然会与朝廷之人联合,怕是在那黄泉之下,还能安息吗?

不久只见大量的弓箭被射向众人,众人只能拿出手中的武器抵挡这些箭,可许多抵挡不住的便这样死在了地上。

时晗还在轿椅上做了,还没到自己出手得时候,时晗都不会出手得,毕竟围着自己的魔教众人可不是开玩笑的。

直到弓箭射完,魔教之人却无一人死亡受伤。

别看魔教众人都是亡命之徒,可这团结却不是其余可想比的。

直到数万军队加入,时晗才拿起雪盲见走出去,与众人一起对战。

时晗没想到朝廷居然舍得下这么大的人力来攻打江湖,时晗发现这还不止一个国家的军队,至少三大国家基本上都有派人来,好像势必要把江湖拿下。

时晗“魔教众人跟着我,我会把你们带出去的。”时晗知道自己也不一定能带他们全部都出去,可能带一个是一个。

魔教众人见时晗这样,都非常感动,毕竟没有谁家的掌门这样保护自己的弟子。

“我等誓死追随教主。”

随后众人便跟在时晗身后。

时晗每一剑就会杀死一个人,当真是一剑封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