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晗势必要为众人杀出一条血路出来。

然后所有人都想跟在魔教众人身后,魔教众人也没有驱逐,这才让众人感觉到魔教的热血了,这才是真正的好汉。

只见时晗一个人在前方开路,身后跟着妖姬与顾筱岩两人,带领这众人。

然而领兵之人早就注意到了时晗等人,当然知道,这就是魔教现任教主,此人早也被时晗的凶狠给吓住了。

很少敬佩时晗对魔教众人得维护以及那一身强悍的实力。

此时的时晗身上沾满了其余之人的血迹,简直就是一个恶魔,在士兵的眼里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在其余人的眼里就像是救世主一样。

此时早已没有士兵敢往时晗周围蹭,毕竟这样一个杀神在其余人的眼里简直就是可怕至极。

直到时晗把魔教众人带出外围之后,发现妖姬二人不在了身边。

时晗对着魔教众人说:“回去,别回来,这是命令。”

魔教众人也看见了妖姬二人还没有出来,便也想跟着进去,可毕竟理智的人说“你自己干嘛,教主还要保护你,你这样只会拖累教主。”

又有一个男子说:“我们先听教主的命令,先回去,然后带人来救二位护法与教主。”

妖姬此时与顾筱岩被士兵包围在了中央,此时的妖姬的身上早已挂彩了,可还在坚持拿起武器应战,一旁的顾筱岩虽然也受伤了,可却一直在为妖姬抵挡伤害。

经过这么久的打斗,妖姬毕竟是女子,早已坚持不了多久了,可这样硬撑也撑不了多久了。

妖姬立刻大喊:“大汉你快走,别管我,这样我们谁也活不下去。”

顾筱岩没有答话。

妖姬还以为顾筱岩会离开,课直到这么久也没有见顾筱岩离开。

二人的身上早已受了很多伤。

突然有一剑刺向妖姬,妖姬实在是挡不住了,顾筱岩惊了,赶紧拉过妖姬,自己为妖姬挡了一剑,手臂上的伤口很是狰狞。

顾筱岩为自己档剑,这让妖姬很少惊讶。

妖姬终于有发现自己对顾筱岩的感情了。

二人一直以来的配合,当然也知道此情此景,自己二人很难出去。

此时参加武林大会的人还不剩下一百人,但二人见魔教众人逃出去后,便心满意足了。

但是他们知道时晗不会放弃他们二人的,毕竟这是他们对时晗的了解,可这种情况二人很不想时晗到来。

不知是从哪儿钻出一个强者,一掌把早已受伤的妖姬打到了地上。

“看来今日,便是我的祭日了,哈!”

顾筱岩看见妖姬被打到在地,便赶紧想去相救,可自己却被大量的士兵给突围吧二人隔绝在两地。

顾筱岩撕心裂肺的喊到“不,妖姬。”

妖姬躺在地上看着顾筱岩“下辈子我们在相遇。”说完便闭上了眼睛。

时晗赶来便看见此景,时晗被激怒了,立刻运用剑气直接迎向妖姬周身的士兵。

妖姬只见自己周围得士兵突然倒下,随后看见时晗犹如天神一样,飞下来。

时晗过来起身扶起妖姬,周身的士兵根本不敢靠近时晗,但也在周围徘徊着。

顾筱岩突然士兵,来到了妖姬身旁“教主,我来吧!”

时晗也知道二人的激情,便直接把妖姬交给顾筱岩了。

妖姬便有些不好意思了。

时晗从袖子里面拿出一个瓶子,你们两各自吃一颗吧!

说完后时晗便抖了抖剑上的血。

周围的士兵被吓的一个激灵,好似下一秒会变成时晗的剑下亡灵一样。

时晗看着士兵中间的人“是你伤了她,那么你该死。”

那人没想到时晗居然敢在这样的环境下为那女子报仇,课不等男子反应,时晗的剑便到了眼前。

周围的士兵咽了咽口水,这就是高手的对战吗?自己等人连围观都很难,何况这插入进去了。

男子知道自己打不过时晗,但也想坚持一下。

时晗一剑便直接把杀倒在地。

“还不跟上。”

这时周围的看着天上的信号,也不怕死的往时晗冲上去。

时晗也看了看信号,看来这些士兵也不是很想攻击等人,看来是被什么要挟了。

毕竟就是是士兵也不想死,更何况这还不是国家与国家的战争,而是朝廷的一己私心罢了。

时晗来着不拒,直接便成时晗剑下的亡灵。

二妖姬与顾筱岩吃了时晗的药,周围舒服了很多。

三人就这样,加持这战争,可士兵源源不断的进入,让三人体力有些不支。

时晗知道这样是不行的,看来?时晗的眼神暗了暗。

时晗直接用内力把周的士兵震开,随后拉着妖姬与顾筱岩直接运气轻功飞出去,幸好这个位置离边缘处不远了。

然而天山之人在外围观察着里面的血雨腥风。

老者见时晗直接运气轻功飞出去。

便赶紧拿起一旁的弓箭,射向时晗。

弓箭直接射到时晗的右肩上,时晗毫无表情的,像是没有受伤一样,手上与脚下照样毫无一丝错乱。

老者没想到时晗的毅力居然如此厉害,中了一剑居然还能坚持运用轻功带人出去。

一瞬间的功夫,时晗便带着二人来到了树林,后面的士兵一直在后面追着。

三人落地,妖姬看见时晗肩上的剑“我先帮您拔出来,上的药,不然会影响行动。”

时晗照样还是面无表情的“嗯!”

妖姬伸手拔出剑,顾筱岩赶紧倒上金疮药在上面,只见血与药融合在一起,像是形成了一道保护膜,不然血留下来。

时晗好似感觉到了一道熟悉的目光,便看向远方,可上面有没有看见。

时晗觉得有可能是自己感应错了,便带着二人继续跑,毕竟时晗知道此地不宜久留。

可身后的士兵好似穷追不舍,一直都在时晗三人生后追随。

时晗看了看二人“你们先走,我随后就来。”

二人有些迟疑,毕竟时晗是他们的教主,可又不敢违背时晗的命令。

二人也深知现在的自己帮不了时晗。

二人同时回答“好。”

可二人不知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时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