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妖姬依依不舍的看了看时晗,便被顾筱岩拉走了,不是顾筱岩不想再看看时晗,而是他知道,时晗也拖不了太久了,毕竟时晗也不是铁做的。

时晗见二人走后,便开启了真真正正的恶魔模式。

追上来的士兵见只有时晗一个人,有些不敢上去,可天山之人首先出手向时晗攻打过去。

时晗拿起雪盲剑笑了笑,我们出站吧!

雪盲抖了两下身体好似像在回应时晗一样。

时晗见有人攻击来,便直接一剑索命把来人杀掉。

时晗知道自己要为妖姬二人多争取一些时间。

便直接冲向人员,剑法一遍又一遍的施展出来,越来越多的士兵直接死在时晗的剑下。

时晗好似不知疲惫似的,剑法的一劈一挑都非常有力。

然而自己时晗自己知道,此时的自己早已疲惫不堪了。

时晗见人杀的差不多了,这次便直接运气轻功在树林中奔跑。

直到时晗来到一座悬崖前,时晗看了看悬崖下,看来今日自己便要葬身在这涯底了。

时晗转身笑了笑,“再见了,我心中的少年!”

随后便闭眼倒下了悬崖。

男子出现在时晗落涯的地方“我的姑娘,等我。”

士兵追到了涯便,便见一个男子在涯边。

“参见王爷。”

男子闭着眼说:“都退下吧!”

士兵们都知道男子不喜打扰。

课士兵们有些不敢褪去,看了看男子。

男子也知道他们在等什么“她,已经跳崖了,没看见一旁的剑吗?”

男子看了看那把剑“我的姑娘,别怪我,这是你比较要经历的。”

男子说完,拿起雪盲见自刎,手中的剑便掉落在悬崖边。

身体也随着掉下悬崖。

众士兵,没想到自家王爷居然会在这里自刎,这下大家都只有死陪葬了。

不久后,妖姬顾筱岩二人带来众魔教弟子心事重重的感到悬崖边,只见时晗的剑在一旁。

众魔教弟子瞬间跪下了,这就是他们魔教敬爱得教主,可却这样英年早逝了,这让魔教众人很是伤心。

魔教众人在此处建立了新的分阁,而这出悬崖也成了魔教的禁地。

而雪盲则就是时晗的代表。

然而不管多年后,一旦魔教出动,普通人就会提前时晗这个魔教教主。

世人皆知,当今圣上最宠爱的王爷为魔教教主殉情了。

然当真圣上就连想要见一面自己儿子最后得地方,都见不到。

魔教众人怎么可能会让有人去玷污自己教主安息之处。

……

此时的涯边,只见一男子手中拿着一壶酒,对着月说:“没想到,来到这种快!”

说完便拿着手中的直到见自己的嘴里。

“哈,哈!我要是早知道,上次就应该好好和你喝一杯。”

……

妖姬与顾筱岩二人手牵着手站在涯边,不知下一世我们还能再次相遇不。

…………

外界的封时已经走到了仙梯的顶端,如果此时的封时是醒着的话,决定可以知道,此时的仙宫才是真正的仙宫。

封时闭着眼直接走进“无妄宫”内,直接走到了大殿之中。

封时直接盘膝而坐在大殿中央。

突然曼珠从封时的体内出来。

而大殿四周涌越出大量的曼珠沙华。

曼珠与封时正对,曼珠看了看封时,便直接冲向封时的深海。

星猫早也在封时进入大殿时,跳了下来,等待封时。

封时周围大量的封时停留在,封时的周身。

直到封时的脖子处直到光滑的脸蛋上,出现一朵妖艳的曼珠沙华绽放着。

封时周身的曼珠沙华才敢动弹,直接冲向封时的身体,然而封时的身体向永远都吸收不完一样,一直吸收下去。

然而此时的墨笙很不好受。

已经将近五年了,因果阵越来越扩张了,如果在这样继续下去,这个世界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要不是自己的随身洞府在,这因果阵自己真的是无能为力。

墨笙发现自己的魂器是一把扇子,一把很熟悉的扇子。

然而也让墨笙知道自己的魂器是怎样来的。

这把魂器的来历和封时有很大的关系,可这关系在墨笙的脑海里面像是卡断了一样,阻止自己看来后面的记忆。

墨笙早已恢复了记忆,发现自己这些身体都不是真正的,而是分身,只不过自己是在这里来历劫的,只不过不知为何会和封时牵扯到因果,所以才会降生到第二仙界的墨家。

所以说自己的身体是以前的那个,这些都是自己的分身。

墨笙现在的记忆根本无法替自己解答所有问题。

墨笙知道要在这个世界解决好了,自己才能回去。

墨笙看着桌子上的茶杯,封时又不知道在哪儿,但是自己的记忆中,现在的封时才是真实的,这一世的封时必定是为成神的,甚至更高。

然而墨笙的记忆中,还有一个男子的身影,男子和封时简直就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好似没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他们,而那一幅幅撒狗粮的画面,墨笙简直酸了。

不等墨笙继续想后面的,便听见一个小和尚来报:“首座,阴清宗来人了。”

墨笙也知道,这来人绝对是哪位仙人,墨笙不怕,毕竟仙人想要在下届动手,那么他还是得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了。

虽然现在没有了神界,可神界定下的规则还是在的,而且力量还没有一丝削弱。

墨笙跟着小弟子来到了根据地外。

“阿弥陀佛!施主为何而来!”墨笙对面的男子,天仙修为,看来这男子在第三千仙界,还是有些背景的,不然可以晋级到天仙,这也是狠人,毕竟在仙界,资源几乎是控制在家族或门派手里。

普通人飞升仙界,几乎只有加入仙界组织,不然散仙在仙界很难生存。

男子见到墨笙有些震惊,没想到这人身上好强大的气运。

而且男子还觉得有些怪异,觉得这和尚不应该出现的,男子不知道自己这奇异的感觉是从哪儿来的。

但也很非常谨慎的看着和尚,毕竟自己身为天仙,自觉是不会有错的。

男子立刻压下自己的优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