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落千山也知道,这是在了结因果,落千山看了看戒指内的东西,简直是要被吓着了,这些东西可不是这个世界可以得到的。

不等落千山反应过来封时便直接走了。

封时看来黎暝祁:“你现在住哪儿?”

黎暝祁想了想不好意思的说:“我现在没有住的地方,我一个人四海为家。”随后便不好意思的饶了绕头。

封时也没想到呀!直接用神识再次,查看这个世界,原来这已经过了五年了。

而这个世界也变得更加广阔了。

封时带着黎暝祁来到了一座应该是刚刚出现的山脉。

只不过各大宗门都在争取这座山脉的所有权,只不过这山脉中的妖兽太过于强大,至今还没有人敢硬创进去。

封时带黎暝祁来这里就是为了让黎暝祁历练一下,这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危险可以难道自己的。

毕竟自己在这个世界的时间不多了,谁叫黎暝祁和自己是一家人呢?

封时直接劈了一个洞府。

黎暝祁也啥都没有问封时,也就跟着进去了。

封时温和的对黎暝祁说:“这段时间你就来这里历练吧!”

黎暝祁眉开眼笑的看着封时:“师姐和我一起吗?”

封时只嗯了一声。

封时用神识科华路,一个表给黎暝祁:“从现在起你就按照这个训练,十年时间我要你晋级到元婴期。”

黎暝祁看着纸上的内容,疑惑的看着封时:“师姐,这,这你确定吗?”

封时很肯定的回答:“嗯!”

随后还看见要自己十年时间晋级元婴,简直有点恍惚了。

眨了眨眼睛看着封时。

封时直接叫黎暝祁跟着练吧!

其实这是封时在空间内不小心掉出来的,只不过自己感觉挺适合黎暝祁锻炼的,便给黎暝祁捏出方案不让他闲下来。

毕竟这修炼只能靠他自己。

待到黎暝祁出去后,便从空间内把星猫召唤出来。

封时把星猫抱在怀里面揉搓,把星猫的毛发都给弄乱了。

星猫挣脱出封时的手掌,站到一旁,甩了甩自己的身躯,毛发便顺了。

星猫再次跳到封时的手上:“喵~,喵!”蹭了蹭封时的手掌心。

封时笑了笑,抱着星猫走了出去,看看黎暝祁练的怎么样了。

十年期间

一切都按着封时的计划走着,这不过这期间只见一人一猫看着另一人战斗。

直到十年后,便没有了这种现象,只不过也没有人看见,这座山脉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发掉。

看来这几大门派还在争吵这所有权。

其实这山脉的确好东西不少,就是太过于危险,这段时间封时不让黎暝祁踏入中维,这外围已经是黎暝祁的极限了。

而且封时还发现这森林还在一直扩张,好似原本的山脉才展示出一角一样。

这山脉注定不是被修士所掌控的。

随着时间越来越久,这个世界也越来越像修真界的样子了。

随着世界的复苏,但也有很多人没有灵根,不能修炼的,也慢慢的分成了两极化,只不过没有实力的凡人怎么可能敢于实力强大的修真界抢夺呢?

最终三大门派,把世界两极化了,世俗界只能占整个世界的十分之一,每年修真界都会到世俗界为你们测试灵根,这样也不会世俗界的过于增多。

这样也控制了资源的浪费,毕竟这个世界到底才是刚刚苏醒,资源对于他们来说太归于缺少了。

封时觉得这样的分配很好,毕竟修真界的人要是杀了凡人,将来渡劫会加重因果的。

这样也防止了,修真之人与凡人的战争。

封时看了看天空中的劫云,转身便走了,封时一想到自己飞升之后的雷劫肯定不是这雷劫可以想比的。

封时早在很久就想清楚了,只不过封时没有担心而已,毕竟自己可以以身扛雷劫,再不济还有雪盲剑,帮自己扛。

封时抱着星猫在一旁看着黎暝祁渡劫,毕竟自己也要渡劫了,看了看也不错,毕竟自己没有渡过劫。

不久,黎暝祁便渡过劫了,看着黎暝祁这一身修为,封时感觉甚是欣慰。

但黎暝祁自己的天赋还是可以的。

黎暝祁兴奋的看着封时:“师姐我已经到了元婴了。”

但一想到封时马上就要离开了,心里又有些不开心了。

封时看出来黎暝祁的不开心:“放心,我们还会再见的,你要好好修炼,我们仙界再见。”

说完二人都没有说话,封时看着远方“时间到了。”

封时从空间内拿出一枚玉佩递给黎暝祁“拿着,到了仙界,拿着给天官看,他们便会来你来找我。”

“这玉佩还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

黎暝祁没想到这玉佩这么厉害,而且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家师姐居然在仙界也有这么强大的背景。

其实封时没有把玉佩的所以功能给黎暝祁说,这还是让他自己发现比较好。

毕竟封时怕黎暝祁知道了这功能会不要命的去闯荡一些险境。

封时说完便直接飞到山脉的中央,渡自己的劫。

黎暝祁在外围看着,毕竟内围自己可不敢去,毕竟师姐好不容易等自己到元婴才飞升,这也让黎暝祁清楚的知道了,自己与师姐得差距。

所以师姐带自己进入过内围,可内围的危机是真的让人不敢小徐。

黎暝祁只在外面看着这雷劫,再说了自己进去也帮不了什么忙,毕竟自己连大乘都没有到。

封时来到中央,盘膝而坐在空中,等待着雷劫的到来。

然而这雷劫可不是修真界的天道主宰,而是第一仙界的天道主宰。

封时看着这劫云在自己头顶一直酝酿酝酿着,好似要把封时劈的魂飞魄散一样。

然而莽荒界的众人看着这么大的雷劫从望远山脉中央凝聚着,便知道,肯定是有人在渡劫,可从来没有人渡劫居然能把劫云凝聚这么久还不降下来。

众人纷纷来到望远山脉外围,发现这山脉外还站着一个人。

有认识黎暝祁的,发现他居然已经元婴了,别看世界已经苏醒,可元婴期的修士却还是只有那么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