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毓心,萧冷悦,陌易珵,白厉等人见此,简直是羡慕嫉妒,毕竟有那么一位高深的师姐指导,这修为真的很直往上蹭呀!

只不过四人也不敢有没事怨言,毕竟个人有各人的缘法。

可四人却没有看见黎暝祁的师姐,然而黎暝祁还在这儿,看来这渡劫之人应该便是黎暝祁哪位师姐了。

然而远在第一仙界的封家与白家人,都有些着急了,这雷劫怎么还不落下呀!

一个女子神色紧张的看着远方的雷劫:“不知,时儿,何时才能回来?”

一旁的男子抱着女子安抚到:“你放心,她不会有事的,她是何物诞生的你难道还不清楚吗?”

白倾鲤听到这话才安心了下来。

男子继续说到:“再说了,你现在怀了翎儿,要注意身体。”

白倾鲤表情还是有些紧张的看着远方:“封御,那也是我辛辛苦苦看着长大的孩子呀!”

封御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我当然知道。”

封顶看了看自己儿子“哼。”

封御不知道自己哪儿做错了,一个两个都拿那个女孩当做宝,的确她的确是宝,我就是一根草。

白倾鲤看了看封御,看着封御伤心的表情,便又有些心软:“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放心,不会发生的。”

封御就知道自家媳妇就是这样的,自己只要一伤心,自家媳妇就会安慰自己。

然而白潋珲与封顶两人喝着茶,等待自家小孙女回来。

封时见着雷劫差不多酝酿的差不多了吧!

封时看了看第一道降下的雷劫,感觉不是很强,便直接自身抵挡雷劫。

封时感觉这雷劫的滋味不是很好受呀!浑身酥麻,就连自己的骨骼上有雷劫在自己听流荡着。

封时发现自己脸上的曼珠沙华的一片花瓣露出原本得紫色,然后雷劫便被吸收了。

封时笑了笑,想要这雷劫自己可以也身抵挡了,曼珠沙华早已与自己融为一体,它强我强,它弱我弱。

所以封时准备都已自己的身体渡劫,这样可以增强曼珠沙华的强度。

当封时雷劫一道又一道的落到封时的身上时。

远处看着封时渡劫的墨笙感觉这雷劫当真太爽了,他也没想到封时居然就这样雷劫就过来一半,不愧是封印解除了,这身体的强悍当真无人可比呀!

墨笙再次对封时露出羡慕嫉妒的表情,自己届时渡劫肯定不如封时这边轻松,看来自己的准备一些渡劫要用的东西。

其实封时很不好受,毕竟这雷劫自己已经吸收了将近五十来发,飞升的雷劫至少是九九八十一道。

可自己的脸上的曼珠沙华早已到了饱和状态,更本不能再吸收了,那么现在自己只能拿出雪盲剑了。

封时传音给雪盲:“这次靠你了。”说完便把雪盲祭出来。

封时很相信雪盲,毕竟雪盲可是连规则之力都可以吸收的,这点东西对于雪盲来说应该不难。

不久雷劫便完了,这也让封时终于松了一口气。

可封时看着头顶上还没有消失的雷劫,这不会是还有一个雷劫吧!

看着雷劫这已经是金仙的雷劫吧!

看来自己今天还要在渡一次劫了。

墨笙也没有想到封时居然直接晋级金仙了。

“哎!自己居然还在大乘。”

然而外面的人见雷劫还没有消散,而且雷劫越来越比之前强悍了,一点喘气声都不敢有了。

由于封时在下届渡劫,下届的天道,直接把这区域隔绝了,毕竟这金仙渡劫可不是凡夫俗子可以看见的。

封时看了看这雷劫,由于有了第一次雷劫的经验,这次雷劫封时已经做好了准备,先把雪盲召唤回来。

这初始的雷劫,封时决定用封印术解决。

封时很想看看自己的封印术到了什么程度。

封时在雷劫降落之时便立刻打出含义黄泉法则的封印术向雷劫迎去。

只见雷劫立刻与封印术同归于尽了。

封时笑了笑,看来这封印术很有用,看来自己这次渡劫便只能用封印术了。

金仙晋级的雷劫不多,也就九道,但是这每一道的雷劫可不是飞升之时的雷劫可以相比的。

然而远在仙界的封顶感应到封时的封印术时便大笑起来:“不愧是我孙女,这一手的封印术,当真是出神入化呀!就连我届时怕有比不过。”

白潋珲在一旁再次这老头不要形象的哈哈大笑,但自己又不能说什么,毕竟她,的的确确是封家的,我白家只不过是一起把她孕育出来的。

如今她应该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毕竟那额间的曼珠沙华可以代表一切。

封时在于雷劫对抗之时,发现自己的封印术自己简直可以瞬发了。

看来这雷劫对自己的历练也不错,毕竟自己还从未找到过这么厉害的对手。

这就算是在仙界,这不是有人敢于自己不留全力的和自己对打。

终于当封时与雷劫的最后一次抵挡,终于过了。

天上只出现一道甘露下来,封时吸收了掉落下来的甘露,修为自己充实了。

直到自己的修为稳固在了金仙中期,甘露才消散。

不久只见封时腾空而起,飞升的道路直接把封时圈在里面。

封时看了看远方的墨笙。

墨笙对封时说了两个字“再见。”

封时只是笑了笑,这一笑,当真让下方的众人看呆了。

封时再次看向黎暝祁。

随后便转向飞升通道,直接往上飞,我终于要回家了。

仙界的众人惊了,没想到封时居然直接晋级到了金仙。

特别是不认识封时的人,的想要去仙官处招揽此人,然而此时第一仙界的封家仙域简直要被各区域的强者给占满了,都想来看看此人到底是何方人物。

可封家人也只是笑了笑,看看这些人等一下还能不能笑的出来。

就连接引封时的仙官都有些后怕,看来这次上来的人物不简单呀!

不知道这位上来的下届仙人,到底是谁,又会选择那一放仙域。

恐怕这四方仙域,就这封家与白家不慌,其他仙域的几乎都跑来了,就连散仙联盟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