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这儿,当真是第三千仙界的人做的吗?”

只见白潋珲扶额:“看来这第三千仙界当真颓废了,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不说,还想着怎样把因果强加到一个没落的仙界上。”

封顶神情也有担忧:“看来这件我们可不能这样隐瞒下去,毕竟这可是关乎仙界的安危。”

在做的众人也是这样想的,毕竟只要魔界有一点的动静,都会让仙界与人界的修士恐慌。

仙界一而再而三的封印打压魔界,如果魔界出来第一件事肯定要打压仙界,抢夺仙界的气运,以及仙界的地盘。

看来第三千仙界当真是糊涂,更何况这他们这些根本没有收到一点风声。

看来这隐瞒的太好了,更让我们这些老糊涂都太过于放松警惕了。

封顶:“老二你去叫人看看,逆世世界的。”

封时知道自家爷爷不是不相信自己,毕竟这么大的事,可不是谁都可以做决定的,这可是关于万界的万物的存活。

不久二长老便回来了,眼神暗淡的说:“族长,的确是这样,只不过现在逆世世界距离因果阵被破损,早已过了万年之久。”

封时没想到居然已经过了万年之久,看来这时光穿梭,逆天改命太过于强悍了,幸好自己成功了。

白潋珲看了看封时,看来自家外孙女肯定是做了什么逆天的事了。

白潋珲与封顶两家经常在一起商讨事情,这些人想要表述的东西自己基本上都能清楚的知道。

那二长老分明还是有话要说,可又可遇而不可言,随后还看了封时一眼,自己二人怎么不可能知道这事与封时有关吗?

封顶让所有人都退下了,自己三人还在这祠堂。

封时不好意思的看着两人。

二人同时严肃地说道:“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没有交代清楚呢?”

封时小声的说:“好像是有一事还没有说。”

三人就这样坐着。

封时:“我曾把逆世世界的命运给改变了,所以现在逆世世界还存在。”

二人亲口已经封时这样说,总算是安心了。

不然这样逆天改命的事,这可是要受天罚的。

封顶二人也暂时不想让封时担心这些,毕竟封时是真的还小,年岁不过百,这在仙界是真的连人家的一个零头都不到。

所以封时现在最缺的就是历练了,修为高了可历练不足照样还是不行。

白潋珲想了想想去:“最近好像有个秘境要开启了了,虽然这秘境是万年才会开启一次,但是里面的好东西不多,但是去碰运气的人挺多了。”

封时一听便知道这是想要自己去看看,多情历练历练,毕竟自己的道心与修为不符,想要自己多情经历经历。

封顶:“说起来这个秘境的来头还真的不一般。”

封时疑问的看着自家爷爷:“哦!”

封顶有恢复了平常老顽童模样:“白家的域曦树就是从里面的来的,所以白家掌管着这秘境。”

白潋珲见封顶这样耐人寻味的说到:“这秘境就是漫殊秘境。”

封时一惊,原来是漫殊秘境,看来这就是缘分呀!

白潋珲一看封时的表情就知道,封时绝对是知道什么?只不过他们也不好问,毕竟有些事情是不能说的。

白潋珲继续对封时说:“这个秘境,如果有机缘者,会有因为的收获,就像外公从漫殊秘境里面带出来的域曦树一样。”

封顶在一旁听着白潋珲讲者这些经历,可是没有想到,自己啥都没有,这老头到是的了一大机缘,虽然哪样东西对个人又出不大,但是对子嗣的作用很大。

如果真正参悟了这棵树的来历,已经他的作用,恐怕这对一家人的保护会起来很大等我作用。

封时不知者漫殊秘境到底是什么样的,但是也很想去看看。

封时疑惑的看着自家爷爷和外公:“我不是娘亲亲生的,为何我会在域曦树上呢?”

二人听到封时问的问题,他们也曾想过,只不过这问题他们也不知道,而且封时的果子与我们这些根本不一样,好似越来越往金色的变化而去。

只不过外表变化的还不是很明显,可白潋珲对域曦树掌控了万年,对上面的果子简直就是随心随意。

对于封时果子的变化,这让白潋珲的第一时间便知道了。

如今看着现在的封时,白潋珲好像知道了什么?

封时的身世绝对不简单,不然域曦树在碰见封时的本体时便直接要封时照在树上。

白潋珲看了看封顶,看来这老家伙有什么事没有告诉自己,白潋珲拿着桌子上的茶喝了起来。

封顶被白潋珲盯的有些不自在,便看着封时。

封时不知自家外公看着爷爷干嘛,有的像是爷爷有什么秘密没有让外公知道一样。

白潋珲看着封时:“这应该跟你的身世有关,当时是域曦树直接把你刻上去的,这事我们也比较迷茫。”

封时想了想,看来自己的身世居然引起了这么多呀!

看来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捉摸呀!可自己下一步该做什么呢?

去漫殊秘境干嘛呢?母亲曾说过自己的身世让自己不要担心,自己成年后他们会来接自己。

虽然自己小时候是被白倾鲤带着的,可封时在白倾鲤身上感应不到母爱,以前的白倾鲤对自己就好像是在照顾好友的孩子一样。

在自己遇见自己的亲生母亲时,才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虽然二位老人很宠爱自己,可自己也想在自己的父母身边,还有珺公子。

自己接下来便是寻找记忆了。

随着自己的修为越高自己越能感觉到自己不属于这里,好似这里根本不是自己的天地。

这让封时想起了,自己在时空空与陨石的打抖,那张好似才是自己最喜爱得场所。

在那里好似更能让自己逍遥自在。

封时很珍重的和二位老人说:“我这段时间要出去历练历练,你们可别想我哦!”

二人也知道,如今得封时和这个世界真的是格格不入。

二人老人心痛的看了一眼封时,如果不是我们二这把老古董,恐怕封时是不愿意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