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说二位已经是仙帝的修为了,可模样一点都不老,看着也就三十多。

毕竟修仙之人的驻颜之术是随着修为会变得越年轻。

所以他们只是年纪老而已。

封时郑重的向二位一拜:“孙儿告退。”

封时这一拜,就是怕自己以后不会回来了。

毕竟自己此去是去寻找记忆的,不知道此去到底是凶多吉少了还是如何自己不敢确定。

封时告退后,便去前院暗处看了看白倾鲤一家。

封时隐藏在暗处,直接屏息了气息,就连白潋珲与封顶二人都没有发相封时。

二人坐在房内喝着茶。

白潋珲:“看来这孩子已经下定了决心。”

封顶:“她是是时候出去闯荡了,毕竟她的父母~!哎!”

白潋珲看了看封顶:“老家伙,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还没有和我说呢?”

封顶一惊,自己没有说露嘴呀!

封顶看着远方:“你想知道什么?”

白潋珲看着封顶明知故问的问自己:“你说呢?”

封顶想来,多一个为自己分担一下也行。

封顶沉默了一下,申请哀伤的说:“仙界危已!”

白潋珲没想到封顶居然直接给自己来这句话,顿时手中的茶杯一顿,差点掉落到地上了,皱了皱眉头问到:“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初那对夫妇告诉,让我替他们照看一下他们的女儿,由于他们救了我,我不得不做,只是我也没想到,这孩子当真与众不同。”

白潋珲听着封顶所说的,怎么也没有听到什么危险的味道呢?

封顶看着白潋珲的眼神,便可以不看白潋珲继续说下去:“这其中,封时的渡劫,如果成功的话仙界将会更上一层楼,如果失败的话,那么这危险可能会连带整个宇宙毁灭。”

白潋珲吓得直接把杯子放在了桌子上:“倒是是渡什么劫居然有这么的危害。”

封顶无辜的看了看自己手:“我也不知道,我观察了这么久,和推算出来的结果,都没有什么危害,而且我感觉有人在帮助封时。”

白潋珲疑惑的看了看封顶。

“我在推算的过程中,我发现每一次推算的结果都不一样,好似有什么阻挡了我们的干扰和推算。”

“而且这股力量强大到居然可以控制真让我受到反噬。这样强大的精确能力,不知到底是何人。”

封顶再次拿起桌子上的茶杯:“她始终和我们不一样。”

封时看着这真正的一家人,自己当真是多余的一个,怎么也不可能溶于到里面去的。

可自己有父母为何要溶于他们呢?

封时感觉自己有些触景伤情,随后便离开了。

白倾鲤感觉有一道目光在看着自己,可一瞬间便消散了。

白倾鲤还以为自己怀孕了有些精神紧张吧!

封时没有像白倾鲤夫妇告别便直接御剑飞行去往这个自己还未见过的一面。

封时把自己幻化成自己在修真界常用的一面幻化出来。

应该如浴春风的翩翩公子便出现了。

只不过现在的封时便没有隐藏气息,毕竟在仙界可不必修真界。

在仙界可能会随时出现打斗。

封时来到封家的的接引城池,想要看看会不会有人上来,虽然需要一百年接引台才会出现一名下届上来之人,可也有不一样的情况。

毕竟在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有机缘者。

封时来到离接引台的茶馆内的小摊子做这喝茶。

别看这是个小摊子,可这小摊子的糕点与茶都比大型的酒馆好吃很多。

这摊主可是一个不多的大罗金仙的仙厨。

这实力杠杠的课不是谁都敢招惹的,毕竟在仙界大罗金仙不多,仙帝简直就是一只手都可以数的过来的。

然而这其中白家和封家各自的有两名,而其他两天也就只有一名。

而且也白家和封家的关系可知道不是谁都可以触碰的。

因为两家合力起来,根本就没有其余两仙域的事了。

但是白封两家根本不喜欢这些俗物,可小辈还是要生存的,所以两人才不得不挣这个位置。

这也是所有人不敢惹到白封两家其中一家,毕竟其中一家有难,另一家肯定不会袖手旁观的。

而且这仙界本来就是一个靠背景,靠实力的一个地方。

封时喝着茶吃着自己熟悉得小吃,听着旁边的讨论自己不知道得是。

一人说着:“据说前一百年居然一飞升,居然是两个,这可是很少见得的呀!”

另一个像嗑着瓜子慢慢说:“而且这两人的气运相当了得,应该是哪个世界的气运之子,不然也不会不足万岁便飞升了。”

“据说当时其他两域也过来接人来了,只不过两人哪儿都没有去。”

“而且二人到现在都还在这封家仙域吧!而且好像还在找什么人。”

“要说妖孽,谁能有封家小霸王妖孽。”

“对,这才多久,不足一百年便又回来了。想当初整个仙域的动荡都与这小霸王有关。”

“只要小霸王一生气整个仙域都会为之紧张,害怕自己在哪儿撞着小霸王。”

“只不过这小霸王当真没有为咱们仙域丢脸,这么久回来了。”

“只不过当时没有看见小霸王现在的容颜,据说这容颜与封少爷夫妇长得没有一丝相似。”

“这让很多人都在议论,可两位族长却说,她永远都是两域的人。”

封时没想到自己爷爷与外公这么宠爱自己。

自己当真何德何能呀!

封时觉得这些人都说的自己的点上。

只不过百年前飞升而来的一对男女,封时倒是有些好奇了,百年了,还在这接引城找人。

要找也不应该在这里找呀!应该是中心城里面找呀!

有一个封时不知道,这仙界对没有加入任何一派的的散散仙是更加的严厉,想要去中心城,必须要身份通行证。

由于没有加入任何势力只能在接引城等待一千年或者几千年才能去往别的城,但是由于封家仙域域别的有一些不一样。

在这里你还可以去山脉里面历练,毕竟封家仙域是实力最强的,当然这从下届上来之人更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