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实力太低回拉低整体修为与强度。

就算是封时这个,小霸王还不是被喊了出来历练吗?

封时走在街上,看了看周边的环境,还是犹如小时候一般热闹。

肖婕两人来到小摊上,正好和封时错开。

肖婕颓废的爬在桌子上:“哎!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呀!”

楠溪满眼宠溺的看着肖婕,温柔的说:“放心,我们会找着的,大师不是说过吗?”

肖婕听到这儿便立刻精神了起来,眼神坚定的说:“嗯,对,我要坚持。”

其实封时是感应到二人得的气息,只不过没有去寻他们而已。

不过,封时想到,这二人找了自己一百年,难道是有什么事吗?

一想到这儿,封时觉得自己还是去当面说清楚吧!

封时传音给肖婕,随后便去了天梭客栈。

天梭客栈是封家产业,封时对自家的东西还是很放心的。

肖婕惊了一会,没想到会有人传音给自己“天梭客栈包厢7号见。”

肖婕看着楠溪,兴奋的说:“前辈让我去天梭客栈。”

楠溪也为肖婕开学,只不过楠溪显然比肖婕要考虑的多一些,为何现在才会传音给肖婕呢?而且自己二人寻了他百年,也没有见他出现过。

只不过想到了一下不能脱身的理由,楠溪便怅然了,毕竟自己二人什么都没有,怎么可能会引来强者的打探嘛!

肖婕拉着楠溪来到天梭客栈。

只见一个小斯早也在门口等着二人,走到二人面前:“我家公子有请。”

肖婕激动的跟在小斯身后。

小斯虽然疑惑自家小殿下怎么可能会认识这些下届之人,但是小斯也是很尽请的带着二人去找封时。

小斯推开房门,边看见封时喝着茶,等着他们。

肖婕看见封时,便想直接冲上去,但是以前的经历让肖婕望而止步,毕竟封时不喜别人靠近。

小斯见此边直接告退了。

封时轻轻的说着:“见来说话吧!”

二人得到来也不显得房间小,二人这还是第一次来带这么好的客栈,毕竟二人没有加入任何一个势力,所以有时候灵基本的生活都不好过。

封时让二人坐下,二人才坐下,毕竟这仙界和修真界一点也不一样。

在这里肉食强者体现的淋漓尽致。

但这世界没有势力的庇护,根本很难生存。

封时问道:“为何不加入势力?明知道在仙界与修真界不一样。”

肖婕不好意思的看着封时:“我害怕有人会发现功法的来源。”

肖婕直到现在飞升了,也发现这功法既然可以直接修炼到天仙,这简直让肖婕给吓到了,所以没敢加入任何势力,想先找到封时问一问。

封时看向楠溪。

楠溪温柔的看着肖婕:“因为她。”

封时没想到这二人居然在一起了,相似一场,封时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送什么礼物给他们。

便想从空间内寻找什么东西送给他们,但是又感觉自己空间得东西根本不适合他们,毕竟这一不小心就会惹来杀生之祸。

封时想到白家的秘境,想来这二人还没有去过仙界的秘境吧!

“你们想加入那一势力?”

楠溪没有答话,只是看着肖婕。

肖婕看着封时:“前辈你在那个我进去那个?”

封时只是淡淡的说:“你的功法出自封家,我当然已经封家的。只不过其他几家你也可以去,只不过这功法只要你不外露就不会有事。”

肖婕没想到封时居然是封家的人,只不过肖婕很疑惑,为何在下届的时候封时就可以拿出封家的功法。

只不过听说上界的仙孩,也会到下届去历练。

只不过肖婕都没有听说过封家近年来有回归的封家人。

只不过前不久有一个,只不过那可是封家小霸王。

当时自己与楠溪在外历练便错过了。

仔细想想肖婕便想到封时在渡佛寺门前打开时空裂缝走了。

肖婕惊讶的看着封时:“前辈,你就是小霸王。”

封时没想到这肖婕居然猜到了,毕竟自己什么都没有说,但也只回答了“嗯。”

楠溪在一旁看着自己面前的人,居然是整个仙界都不敢忍的小霸王。

封时看了看二人:“等一下我带你们去办通行证,我带你们去一个地方。”

别看漫殊秘境去的强者不多,可一般的低级修士可不能去,毕竟漫殊秘境万年开一次,这让很多人都想看一看漫殊秘境的神奇。

肖婕与楠溪二人还是迷迷糊糊的,便被封时带着去办通行证了。

当二人来到封家办通行证的地方,便见二长老今天居然亲自在帮人办理通行证。

二长老在封时见来之时便认出来封时,毕竟二长老是封家除了自家爷爷外的第二名仙帝。

打趣的和封时说:“今日是什么把你吹来了。”

其余众人见此,便知道了,小霸王来了。

因为不看二长老一副温和的样子可很是严厉的,对任何人都一个样,只不过这对小霸气不一样。

封时笑着开口道:“二爷爷,我难道就不能来了吗?”

二长老看着封时身后的人,便给一旁的小斯一个眼神。

小斯接过眼神便立刻胆战心惊的走到封时身后,叫二人去一旁办理通行证。

封时走到二长老身旁:“二爷爷,怎么来这里帮忙办通行证呢?”

二长老笑笑不说话,二长老沉迷了一会,便说:“以后你就知道了。”

封时知道二长老曾经有一段情感只不过最后女子亲自死在二爷爷的手上。

二长老修炼的无情道,不小心误杀了自己心爱之人,只不过这一切都是孽缘,在不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封时见二人已经办理好,便向二长老告辞:“封时告辞了,二爷爷要开开心心的噢!等时儿回来给二爷爷带礼物回来。”

二长老见封时想要哄自己开心,便想叮嘱封时,但又想到这鬼机灵怎么可能会被其他人伤害嘛!

封时来到门口带着二人御剑飞行出了城门。

虽然这人城内禁止高空飞行,但是封时一直以来都习惯了,一时没有管住自己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