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不久还不等封时进入,便出现一阵魔飞打在封时身上。

封时立刻运用灵气包裹在身上,这样封时便没有收到一点伤害,只不过这风有些狠罢了。

封时感觉这风越来越大了,好想要把自己吹出去,可封时怎么可能会让他们如意,毕竟今天都已经来到了这里。

那么便不会不管,毕竟这仙界有这养育自己的人。

仙魔大战会让很多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封时闪到一边的山壁上,封时发现这样自己很被动,封时决定运功走向前去,毕竟自己这样是肯定不行的。

封时拿着雪盲剑,一步又一步的向走。

刚开始时,封时走四五步,魔风增强一下。

直到后来封时走一步魔风增加一层,这也让封时越来越难走。

直到封时走了数十步,便发现这魔气好似是被什么人控制的一样,可又不能出来,不然自己怎么可能在这里逗留这么久。

封时拿起雪盲剑挡在自己身前。

封时发现这人已经没有耐心了,他没有耐心了,自己有吗?

简直就是老虎不发威你真当我是病猫吗?

封时拿起雪盲剑直接舞起上一世记忆中的剑法,因为封时觉得这剑法像是舞弄了千百遍一样。

封时刚开始还有些困难在这么强大的魔风之中舞弄,脚步有些出错。

直到封时把剑法的每一步都不在出错是,一套完整的剑法被封时使出来打到魔风出来得前端。

只是魔风来有了一阵的懈怠,封时不在犹豫直接第二次发出剑气与剑意。

封时见此奔向尽头,可封时直接冲见去,而是一手出神入化的封印术把洞口堵上了。

不然自己冲进去时,这洞口要是在出现魔风自己不就是亏了吗?

封时看着被封印的洞口,看着周围的石壁,这些石壁好似被魔化了很久了。

封时看了看里面,这时封时发现这魔气虽然不在出来,课一直都在攻击自己的封印,看来还是真的不死心。

封时闪身进入了洞内。

这时封时好似听见有人走了进来便闪身隐藏了自己的气息,不让任何人发现。

只见一名身着妖娆的女子走到洞口,气愤的说到:“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被人封印呢?”

又来了一个男子也很是气愤到:“看着手法不像是封家的人,看来来人比封家的人更了解封印术。”

女子满眼雾霾的看着洞口外:“倪武业,你刚刚又见着那人长什么模样?”

倪武业憨厚的摸了摸头:“我好似没有看见。”

女子凶狠的看着倪武业大吼:“你这个傻瓜,我真不知道当时为何我会和你出来。”

倪武业眼底流露出凶光,只不过女子没有看见罢了,差一点封时也错过了这一丝凶光,只不过一闪而过,女子又是正在气头上,女子也就没有注意。

倪武业:“朱月娥姐姐,你别生气了,我下次一定注意。”

朱月娥看了看倪武业,高傲的离开了。

倪武业见朱月娥走远,立刻变了脸:“这臭女人,高傲个什么劲,你等着,等我把你采补了,我看你还怎么高傲。”

封时在暗处听着这话,打了一个寒颤。

没想到这么憨厚的外表居然有着这样一颗心。

倪武业恢复原来的憨厚表情,赶紧跟在朱月娥身后。

封时见此也跟在二人身后,二人得修为都在金仙境界,可自己也不一定打的赢两个金仙境界的。

看来自己的先想过方法把两人支开,这样自己才能去寻找肖婕二人。

倪武业看着朱月娥,着女子居然越来越可恶了,自己在不找个办法把这女人采补了,恐怕自己就要受不了这个女人了。

封时看了看朱月娥,又继续看了看倪武业,看来这倪武业已经受不了了朱月娥,只要让朱月娥发现倪武业的不对劲了,这样才能让他们内讧。

课自己要在这之前打听清楚这里面的情况。

在封时看来这朱月娥比较好动手,毕竟倪武业那副模样自己是真的不想去看。

毕竟封时越看越觉得这倪武业毕竟奇怪。

封时一直跟在他们身后,只见二人走见了一件石洞,洞里面封时看见了很多地仙天仙境界的修士,看来很多都被抓来了。

可封时没有在这里看见肖婕二人。

自己当时听见有水滴的声音,可这里面也没有水。

看来他们二人没在这里面便好,毕竟这样自己便可以不在担心他们二人。

毕竟眼前的自己还有很重要得事。

这魔界之人为何而来,自己必须弄清楚。

封时看着朱月娥拿出鞭子挨打这众人,众人却什么一丝一毫的还手之力,看来这魔气当真压制住了众人的施展。

不然以一个仙人的高贵怎么可能会让魔界之人羞辱。

朱月娥看这满地的仙界之人,疯狂的喊:“你们不是都一副自视清高的模样吗?”

众人被朱月娥这样说到,当真觉得羞愧。

朱月娥拉着一个男子的脸说:“你们现如今,还不是要被我一个魔界之人给采补,怎么样,这滋味好受吗?”

封时在一旁看着,看来这两人应该是同属一宗的,一个采补一个,另一个却想采补自己人。

封时觉得有些好笑。

封时看着眼前几乎都是男子,看来女子应该不是关在这里的。

封时见二人又往前走了,可封时却没有办法继续往前走,毕竟在往前走,根本没有遮挡物,这让封时不好行动,有可能会被发现。

毕竟那二人也是金仙之境,只要这些人一出生,恐怕就会发现,毕竟他们又不是傻子。

毕竟现在进来时有些粗暴了,直接把人家的大门给打碎了,这都要是发现不了,封时都觉得不正常了。

封时看了看二人走去的前方,看来自己现在是没有办法进入了,只能看看这外面的环境了。

毕竟自己想要救这些人出去的话,这很难,毕竟在这里面他们不是使用仙力,这个办法封时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除非先把魔气控制住,然后等魔气解除了,这些便可以自行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