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来自己的首要解决问题便是这魔气的来源。

封时闪进了自己的空间,拿出传音石,可传音石还没有声音,难道真的是出现了什么事吗?

可封时怕自己说话会害了二人。

封时扶了扶额,是自己大意了。

自己明明感应到自己传音石就在这片地域。

封时想起这间地方魔气快要液化的状态,难道这二人在这魔气最深入吗?

封时现在真不敢相信这二人到底为何会为抓进来。

难道这二人身上有什么被这两魔修看重了吗?

封时再次闪出空间,因为封时发现两人走了出来。

封时看着二人精神抖擞的走出来,而且修为还有些漂浮,看来,这二人把抓来的人采补了。

封时看着这二人的走去的方向,正好是自己的方向,可自己一个往哪儿退呢?

封时看了看头顶,轻手轻脚的跳到顶上的凹凸处。

封时看着二人在自己刚才从站的位置停了停。

朱月娥疑惑的看着倪武业:“你当真没看见那人见来吗?”

倪武业很肯定的说:“这里有着这么浓郁的魔气,这些仙修怎么可能进来。”

朱月娥被倪武业这一翻话给说通了,毕竟仙修怎么可能见来。

朱月娥想到那些被自己采补之死的仙修,在这里根本毫无还手之力,怎么可能会进来自投罗网。

朱月娥走见了洞府,倪武业看了看朱月娥,邪笑了起来。

封时见二人回到了自己的洞府便开始炼化起来。

封时知道,这是一个好机会,毕竟现在二人都不在给自己的行动简直就是放水了。

封时来到关押修士的地方,只不过封时便没有救他们,毕竟现在救他们简直就是累赘。

所以自己敢进来可自己取不想死,毕竟自己还没有找回自己的记忆。

封时来到这里,发现这里又恢复远呢黑漆漆的模样,这样简直是给自己行方便呀!

封时也最快的速度奔到里面。

当封时来到里面才发生着满地都是骨头,而且这里面的女修几乎都是精神迷离的,而且还不得。

封时看见前面还有几个像是被行采补完一样。

封时看着这样便知道了,这倪武业怕是练了什么邪攻,怕是就练朱月娥都不知道吧!

封时气愤的看着这些女子,虽然心里气愤,但是便为之停留,毕竟这里的危险自己却不知道到底有厉害。

封时来到尽头,发现居然没有路了,可封时不相信,毕竟自己慢慢感应到这里面的魔气更甚。

封时摸了摸石壁看来这肯定是有什么机关的。

这次自己肯定不能使用暴力了,不然这会把二人都给引来。

封时看来旁边的两盏坏灯,想要这灯应该就是关键所在了。

只不过这两盏应该只有其中一盏,毕竟封时看着倪武业不是什么好东西。

封时仔细的看了看两盏灯,发现其中一盏毕竟干净,看来应该就是这一盏了。

封时用手摸了摸灯,突然把灯旋转起来。

只见石壁打开了。

封时见大量的魔气踊跃出来,便用封印术阻止这些魔气出来。

封时踏入进去,然而洞口被封印术,石壁不能关上,可封时没有关它,毕竟有了这道封印,倪武业二人也见不来。

封时来到里面便祭出大量的黄泉火,发现黄泉火居然被将近液化的魔气被阻挡的发挥的不大。

封时便直接用黄泉火铺成一条路,封时走在上面,警惕地看见周围的一切。

直到封时来到一个水潭,不,应该的满池的魔液,中央还有一朵黑色的花蕊。

封时看着这花蕊,发现自己很想要那样东西,封时想来,看来这件东西应该也是一件含有法则的灵物。

封时没有直接伸手去抓,而是看了看周围的,封时一看上面还有两个魔涌。

只不过这些魔气好似被什么给隔绝了一样。

封时发现自己手中得传音石破碎了,封时皱了皱眉头。

看来这应该就是肖婕二人,只不过没想到这二人何时跑到了这个地方。

不知道这二人的纤体怎么样了。

封时看了看魔涌,把知怎么把他们两救出来。

封时看来魔涌之间连着的黑色花朵。

看来这解破点就在这花身上了。

封时邪恶的看着黑色花蕊,黑色花蕊好似感觉到了危险,身体都抖了抖。

封时用灵力想要把黑色花蕊吸过来,课封时没想到,黑色花蕊既然直接把自己给吸过去了。

封时来到中间的石台上看着一抖一抖的黑色花蕊,害怕的看着封时的魔掌把自己碾压掉。

黑色花蕊好想脱离封时的魔掌,可发现好似自己被什么掌控了。

封时看着手中的黑色花蕊,便直接开始吸收起来了。

然而封时不知早在自己拔掉黑色花蕊时朱月娥便发现了什么。

只不过朱月娥去寻找倪武业。

朱月娥大喊:“倪武业,你快出来!”

倪武业还以为自己的计划被朱月娥发现了,双眼射出雾霾,但便没有出去,直接传音给朱月娥:“你先进来一下。”

朱月娥有些着急的看来一眼倪武业的洞府,但是也还是走了进去,毕竟自己一个人怎么可能压制的住那朵花。

朱月娥走进去,只见倪武业满头大汗。

朱月娥一惊:“你这是怎么了?”

倪武业像是受到了什么痛处了一样:“我功法出了岔子,帮我梳理梳理。”

朱月娥嫌弃的看着倪武业,但也上去帮倪武业梳理体内的魔气。

朱月娥刚想伸出的手掌帮倪武业梳理魔气时。

发现自己的魔气居然使不出来了,有看了一眼倪武业,只见倪武业催促着自己,朱月娥只好咬着牙,把一丝丝魔气引出来,可一直都引不出来。

朱月娥此时在看见倪武业:“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倪武业手捏着朱月娥的脸蛋,不在是那副老师憨厚的模样了。

“你说我想做什么?”

这下朱月娥是真的害怕了,毕竟自己平时怎样对待倪武业的。

朱月娥咽了咽口水气愤道::“你快把解药给我。”

倪武业直接把起朱月娥甩到桌子上,邪邪的说:“我当然是要采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