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朱月娥大惊,满脸狰狞的说道:“咱们两可是来一起做任务的,你既然,既然……?”

不等朱月娥说完倪武业便捏着朱月娥的下巴,狠狠地说:“我忍你很久了,等我采补了你我便可成为领域一方的魔君了。”

朱月娥没想到倪武业这么丧心病狂立刻凶狠的说道:“你就不怕任务失败,天魔大人处罚你妈?”

“哈哈!等我晋级了,我还怕它妈的届时直接把它吞噬了,我就是天魔了。”倪武业说完便开始对朱月娥动手了。

只不过朱月娥怎么可能便让倪武业采补自己,大不了两败俱伤吧!

朱月娥感觉自己的魔力开始一点一点的流失,没想到这倪武业居然有如此厉害的功法,看来自己今天是真的要栽在这里了。

朱月娥突然笑着看着倪武业。

倪武业还以为朱月娥服从了自己,看来这女人也不过如此嘛!

朱月娥娇滴滴的声音喊出:“倪武业哥哥!”

倪武业被这一声喊到魂都要出来了。

朱月娥见此直接自爆。

倪武业根本没有发现朱月娥的动机,可早已经来不及。

一个堪比金仙的力量,怎么可能避的开。

封时在内只听见一声爆炸声,可这时候封时正是关键时候,不能睁开眼睛。

封时此时正在吸收花蕊的力量,封时能感觉到这力量应该就是魔气所凝聚的,只不过黑色花蕊里面的力量,让封时感觉更加纯粹。

但其中的暴烈气息也是随之递增的。

可这力量一到封时的丹田,便变得很乖顺,好似遇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封时至从和曼珠融合之后,便是一体的,自己的身体也随之改变了。

直到封时脸蛋上的曼珠沙华再次浮现出来,其中的一片花瓣变成了黑色,随后又被红色的染化了。

封时睁开眼来,黑色的眼瞳看着远方,好似看见了什么一样。

封时看见一个男子凶狠的在砸自己布置得封印。

封时又继续看了看外面的情况,所有被抓的修士便口留血迹,躺在地上。

看来刚刚那场爆炸把这些人都给弄死了。

封时又看向男子,发现这男子有些眼熟,你不是朱月娥吗?

封时又发现自己好似没有看见朱月娥,看这倪武业周身的气息,看来倪武业对朱月娥动手了,只不过这朱月娥应该是自爆了。

只是不知这个倪武业是怎样在那样的情况中存活的。

难怪自己布置得封印会被破坏掉,看来这自爆当真了得。

封时感觉自己的修为居然又涨到了金仙中期了,看来自己这修为涨的有些快,自己这才多久呀!

别人千万年不长一丝,自己这百年不到边金仙中期了。

封时继续看了看二人,一道灵力打过去便发两人周围的魔气打散了。

二人露出来真面目,看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要等这二人醒来才知道。

封时站在中间突然转身。

封时发现自己的封印被倪武业破坏了,看来这人手里有什么法宝,居然这么厉害。

倪武业走进来,由于重伤在加上刚刚砸封印的时候又用了一大半的魔力。

进入后感觉合上洞口,倪武业根本没有想到那倒封印是从哪儿来的,还以为是朱月娥那女人为了不让自己得到这洞内的东西而用来阻挡自己的。

倪武业立刻蹲坐在洞口。

突然发现自己身后好像有人,便慢慢的转过头去。

惊恐的看着远方,咽了咽口水:“有人吗?”不可能呀,这里面自己来过很多次不可能会有人的,看来应该是自己多疑了吧!

封时看来倪武业,这个祸害留不得。

封时一手控制着周围的魔气,直奔向倪武业。

倪武业感觉自己好像又到了母体一样,那样温暖。

封时慢慢的控制魔气进入倪武业的身体。

倪武业使劲的吸收这,根本没有发现这魔气之中还含有其他的东西。

封时把自己的黄泉灵气加入在魔气之中,小心翼翼的送进倪武业的筋脉之中。

最后封时感应到了自己的灵力进入了倪武业的筋脉便直接炸开了。

这时倪武业已经来不及自救了,毕竟自己已经能力再次使用力量来对抗这些外来的灵力炸开。

随后倪武业便直接倒在了地方。

封时直接用黄泉火把倪武业的尸体烧尽。

封时看着这二人,直接带着二人出去了,毕竟这东西根本不适合这两人呆。

到了出口,封时便直接向封家发了一道传音。

毕竟这种事还是由各仙域来解决吧!

当封顶等人听到封时传来的的传音后,便纷纷沉默了起来“没想到这魔界行事既然如此嚣张。”

封时看着二人,自己要怎样把他们叫醒呢?

封时为二人输入了一道灵力,没想到自己二二人还未醒来,难道是陷入了某周幻境中了吗?

可为何自己没有事呢?

可封时再次看着二人感觉这有些奇怪,二人的气息很平稳,但是就是不醒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封时从空间内拿出一些百花露给二人服下,这百花露是解毒圣药。

随后二人便慢悠悠的醒来,看着眼前的封时,感觉有些不真实。

封时寻问:“你们二人怎么会跑到那里去?”

肖婕皱了皱眉头:“哪里?”

封时又继续看向楠溪,楠溪好像知道些什么,看来这其中也只有楠溪知道了。

楠溪冷静的说着像与自己无关得事一样。

“当时我在和婕儿一起对战巨蟒时,婕儿不知怎么回事晕倒了,然后我救,可是后来不知怎么回事被一对男女给抓住了。两人便没有杀我们,我当时还有一丝的清醒,只不过两天给我们带到了一个水池,说什么是要让我们做祭祀。”

“当时他们给我们放在上面我就没有一丝清醒了,好似被什么控制了一样,不要自己想然后东西,但是我当时拼尽最后的力量,把你给我们两的传音拿出来。”

“这样好似我们二人才得以存活下来。”

封时想起自己的人传音石上融入了一种东西,净化石这东西可是魔气的克星,也幸好自己当时给了他们自己的传音石,才没有让二人早早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