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铭嘴角一抽,自己简直是要被时笺给气死了。

可是这是自家妹妹,自己有能怎么样,自己还不是得宠着。

外面的小斯传来声音“太子到了。”

时铭走下去抱着时笺走进了珺府。

时笺幽黑的眼睛兴奋地看着前方,好似希望什么人出现一样。

时铭见此这才觉得时笺向一名普通的小孩子等待着自己的心爱之物。

珺宇走出来,没想法时铭居然大晚上会来。

但是当珺宇看见时笺时,便露出来温柔的笑容。

时笺眼睁睁的看着珺宇,软糯糯的声音喊出:“珺公子,抱抱!”

时铭很少不想把时笺递给珺宇,自家妹妹从来都没有这样喊过自己,没想到珺宇的荣幸这么大。

但是自己又不得不递给珺宇,毕竟不然自家小妹会记恨自己的。

时铭不情不愿的把时铭递给珺宇。

时笺被珺宇抱着的时候,时笺才觉得这才真实。

欢喜的在珺公子身上蹭了蹭,还闻了一下珺公子身上的气息,让自己很熟悉很留念。

珺宇轻声对时笺说:“你怎么来了?”

时笺看着珺宇的眼睛:“想你了就来了。”

时铭在一旁看着自家小妹正大光明的撩别人,更何况这还不是别人,这是自己兄弟。

时铭假装咳咳两下。

时笺转头看了一下时铭冷清的说:“哥哥你生病了,要不要你先回去。”

时铭听到前一句话时,还在想自家小妹在关心自己,可后面一句话,让自己简直想要吐血,我要是走了你们两人过二人世界吗?

我才不走呢?

珺宇看了看时笺的反萌差,看来时笺这对自己这样,这个小公主自己也经常听时铭说起,只不过看着眼前和自己想象中得完全不一样。

可又想要自己对时笺的情感也很不一样,就好像很久以前便认识一样。

珺宇宠溺的摸着时笺的头:“你这个小调皮。”

三人走到珺宇的书房,毕竟人多眼杂大厅不方便。

时铭很习惯的做到位置上,可时笺却不让珺宇放手,好似离不开珺宇的怀抱了一样。

时铭看着两人腻腻歪歪的,感觉自己就是一只贵族单身狗,可时铭没想到在不久自己比这两人更狠。

珺宇把时笺放在双腿这样方便时笺看着自己。

时笺一见到珺宇,就不想把自己的目光看向别处,只想看着他。

时笺突然冒出一句话把珺宇给吓住了“珺公子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吗?”

珺宇笑了笑“当然。”

时笺感觉自己的心好似有了温度一样,抱着珺宇的脖子软糯糯的说:“我要珺公子做我夫君。”随后眼汪汪的看着珺宇。

时笺不怕珺宇拒绝,因为自己心里觉得珺宇会答应的。

果然珺宇没有让时笺失望,时笺简直是听到了着来到这世上唯一一句好听的声音。

珺宇不知为何很自动得便说出来“好,等时公子长大了我便娶你,生生世世都只爱你一人。”

时笺听到这话不知不觉眼泪便掉了下来,好似这句话自己在哪儿听过。

珺宇见时笺掉眼泪了,手轻轻的为时笺擦掉,随后刮了一下时笺的鼻子,温柔一笑:“我说过话,不会让你失望的。”

时笺笑了。

一旁的时铭早已经被吓得杯子直接落到了,这就私定终身了。

时铭没想到自家小妹这么大胆,居然就这样把自己嫁上去了。

二人听见杯子掉落的声音,便纷纷看向时铭。

看着时铭满脸震惊的模样,二人同时晴冷地说:“你怎么了?”

时铭这下简直是要呕心沥血了,这两人当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语气,这表情。

时铭这时感觉自己原来才是一个外人。

时铭心虚的说:“没事,没事。”赶紧把杯子捡起来。

时笺感觉自己有些困了,便爬在珺宇的怀抱里面慢慢入睡,可在睡着之前还说了一句话“珺公子明天要陪我玩哦”。

说完紧紧的抓住珺宇的衣裳,好似连睡觉都不放过珺宇一样。

珺宇见此只能笑笑,虽然自己也很不想放手,可自己必须得等时笺长大,不然现在只会毁了时笺的名声。

珺宇宠溺的看着时笺。

毕竟时笺还是一个小孩子,精力不多,很快便睡着了。

珺宇捏了捏时笺的小脸蛋,时笺舒服的往珺宇的怀里蹭了蹭。好似在寻找毕竟舒服的位置。

珺宇把时笺抱到门口,不舍的把递给时铭,向时铭叮嘱道:“替我好好照顾她。”

时铭心里撇了撇,可嘴上可不敢,毕竟自己害怕珺宇打自己,自己可打不过珺宇。

但是二人才认识一天便私定终身了,这才是让时铭震惊的是。

时铭轻柔接过时笺,坐上了马车,回到太子府。

珺宇一直看着马车,直到马车消失在自己眼前,珺宇还是感觉自己有些不放心,便运气轻功在后跟着,直到时笺进入了太子府,珺宇这才放心。

就连跟在珺宇身边的侍童简直很惊讶,自家小王爷开窍了,自己要赶紧给王爷王妃报信。

珺宇当然知道侍童的小心思,只不过便没有阻止,毕竟自己很想时笺成为自己的王妃。

让父王母妃知道也是好事,毕竟这偌大的王府只有自己一个子嗣。

珺宇回到书房,感觉时笺离开自己的怀抱之后,总感觉空荡荡的。

珺宇觉得时笺就是自己要等待得人,自己从出生到现在便想要等待得人。

珺宇在椅子上做了很久才去休息,毕竟明日自己还要去找时公子,自己不想时公子流泪,更不想时公子不高兴,好似这样的时公子会让自己觉得很气愤,是自己没有保护好她。

而且自己的灵魂里面发出想要亲近时笺的冲动,那种怎么样的阻止不了。

在时笺说要嫁给自己的时候,自己灵魂之中得喜悦,那种就算全天下毁在自己面前,自己也不会觉得伤心,只要时公子在。

珺宇很久便知道,自己来这里就是为了寻一个人,这个人是自己生生世世都想要保护的人。

现在的珺宇只想明日快快见到时公子,什么是都没有时公子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