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日时笺醒来,发现身边没有熟悉的气息,便又恢复了原来冷酷的表情。

小丫鬟见时笺醒来,便换来了一帮人为时笺梳洗,只不过都被时笺给退下去了,因为时笺不喜欢陌生人靠近自己。

不久时笺叫小丫鬟带自己去见哥哥。

只不过见小丫鬟有些犹犹豫豫的,时笺叫觉得肯定有什么事:“哥哥怎么了?”

小丫鬟看了看时笺便说:“太子殿下还为起床。”

时笺听此这就让自己反懵了,时笺左右想了想自己不能去打扰哥哥,毕竟哥哥太辛苦了。

时铭不知道自己就这样被自家妹妹给抛弃了。

时笺来到饭厅,小丫鬟赶紧给时笺布置早餐。

这时珺宇来了,只见时笺一个人坐在偌大的饭桌上,小嘴一饮一啄的吃着碗中的美食。

时笺看见了珺宇便给珺宇一个大大的微笑,把自己嘴里面得咽下去了便说道:“珺公子,早。”

下面的人见此:“参加小王爷。”立刻便有人为珺宇布置早餐。

珺宇也照样给时笺一个笑容:“时公子,早。”

时笺见珺宇里自己那么远,便皱了皱眉头。

珺宇见此只好把椅子里时笺近一些。

时笺见此,才露出微笑来。

时笺见珺宇太瘦了,便为珺宇夹了许多菜“珺公子要多吃一些,这样才能长高高。”

珺宇见此只能笑笑,为何只给自己夹菜呢?看着时笺给自己夹肉,难道这是意味着自己失宠了吗?

时笺见珺宇不知菜菜,反而看着自己手中得肉肉,看来珺公子不喜欢吃菜菜。

时笺赶紧把肉肉夹给珺宇:“给你吃。”

珺宇见如此可爱的时笺瞬间眉开眼笑了,自己的确不怎么喜欢吃肉,只不过只要是时公子夹的自己的自己都喜欢。

二人愉快的吃完了一顿早餐,这也是二人有史以来吃的最开心的一顿早餐。

时笺与珺宇在太子府一边走着一边消食,像极了很久相见的有人一样。

只不过如今的时笺太小,会让人觉得时笺是珺宇的妹妹。

最终走了有点久了时笺便不走,双手伸出来。

珺宇见此便知道了蹲下直接报时笺抱在怀里。

珺宇把时笺带出了太子府,坐上马车,课这样珺宇也没有放下时笺,直接把时笺放在了怀里面,珺宇害怕时笺晕车。

可时笺却眼睁睁的看着珺宇好似永远都看不够一样。

直到到了目的地,二人还是保持着这样的动作,好似一点也不累似的。

珺宇把时笺抱出来,温柔的人看着时笺:“时公子想学骑马吗?”

时笺没想到珺宇居然要交自己骑马,自己想骑马是很久了,时笺看了看珺宇:“珺公子真好!”

珺宇抱着时笺来到早有准备好的地方,牵出一匹黑色的马匹。

时笺被珺宇放在马上,时笺虽然激动可也有些害怕,又见珺公子不上来。

时笺快要哭出来了,珺宇见此立刻骑到了马上,安抚这时笺:“时公子,乖,别怕,珺公子保护呢?”

时笺害羞的说:“时公子不怕,只要有珺公子在。”

珺宇一手抱着时笺的妖,害怕时笺被马震掉下去,一手牵着僵绳,带着时笺在森林之中策马飞腾。

时笺感觉好刺激,自己以后一定要和珺公子这样畅享江湖。

时笺双手呈现出喇叭的的模样大喊:“望笺之都,珺之卿宇。”

珺宇笑了笑,便停了下来。

时笺害怕的小手不知往哪儿放了,便直接拉着珺宇的衣服。

时笺转身幽怨的看着珺宇,小嘴了嘟了嘟气愤着。

珺宇见此便附身亲到了时笺的小嘴上。

时笺感觉到嘴唇上的温柔,便不好意思了感觉把脸用手蒙着。

珺宇低沉富有磁性的笑声“哈哈!”传进时笺的耳中,这使时笺更加害羞了。

珺宇手摸着时笺乌黑的秀发:“时公子这是害羞了了吗?”

时笺赌气的和珺宇说:“人家没有。哼╯^╰!”双手环抱在胸前。

珺宇见此便向时笺撒娇:“时公子,珺公子错了嘛!你别生气了,珺公子带你去看一个地方好不好。”

时笺顿时眉开眼笑,毕竟自己又不是真的和珺宇生气,而且自己也舍不得和珺公子生气。

珺宇继续骑着马带着时笺来到一个地方。

等再次停了下来,时笺只见眼前一条瀑布简直就是飞流直下三千尺。

可时笺觉得这瀑布根本吸引不了自己的目光。

时笺看了看珺宇疑惑的问道:“为何这瀑布没有珺公子好看呢?”

珺宇感觉这是自己听过最好听得情话,可珺宇的脸皮也很厚:“因为时公子是珺公子的媳妇呀!所以瀑布都因你丧失了颜色。”

时笺邪邪的笑了笑:“珺公子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油嘴滑舌了?”

珺宇在时笺耳边故作停留小声的说“因为……。”

时笺感觉耳边的暖气,便感觉有些热,随后便感觉到脸上触觉。

“时公子,知道了吗?”

时笺断断续续的说:“知,知道了。”时笺感觉自己好想找片叶子把自己遮起来。

珺宇好似知道了时笺的想法便用内力把树上的树叶扯下了吸下来,递给时笺。

时笺接过来,小小的手把小叶子放在自己的头上。

刚好这时头顶上欢火热烈的阳光射到时笺与珺宇的头上。

珺宇见此先把时笺把下了马匹,把马匹拴好,这期间珺宇便没有放下时笺,一直把时笺抱在怀里面。

时笺看着这毒辣的太阳,时笺小嘴嘟嘟到:“珺公子,你说,我要变丑了怎么办?”

珺宇便时笺这句话给吓着了:“时公子放心,我的时公子永远都是最美的,这毒辣的太阳都会因你而变得温柔。”

时笺听珺宇这样说,便感觉好似真的似这样的。

珺宇带着时笺带来瀑布的后面,时笺根本没看见什么,然后便转身疑惑的看了看珺宇。

珺宇用手把时笺的小脑袋轻轻的翻到另一方。

时笺看见前方有一间小木屋,这是怎么回事?

珺宇看见了时笺的疑惑,便直接带进了小木屋。

时笺看见小木屋的破旧,可又觉得很眼熟,好似在哪儿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