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周身充满了地域的力量,让周围的万物都被这气势给毁灭了。

消散在方区域。

封时抱着星猫一边走,一边观察着周围,毕竟这周围安静的,根本不像是仙界可能出现的地方。

封时在远处看见一颗桃树,和一块巨大地石头。

这两样东西封时觉得自己好似在哪儿见过。

这时封时的大脑突然冒出几个字“姻缘树”“三生石”。

封时想到难道这就是神界月老掌管的姻缘吗?

可为何会出现在这儿呢?

封时走见,来到姻缘树下,看了看上面的布条。

星猫很是自觉的爬到封时的肩膀上。

封时伸手拉着离自己最近得一块布条。

虽然这些布条都是红色可是这让封时感觉到了布条的不同。

想来这应该是用灵力所化的,不然现在离神界消灭早已经亿万年了,可这些布条还存在着,说明这灵力当真醇厚。

“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却独独偏爱侬。

…………重上与天悦。”

“一个偏执的姑娘爱上了一个不该爱上的人,可最后却永远为了一个人甘愿受尽世间的千疮百孔,可还是忘不了一个人。”

封时叹气道:“可悲可叹呀!”

封时走到里面继续看着下一个。

“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潮汐与墨卿。”

封时看了看姻缘树的顶端,灵力纷纷涌出。

只见一条曼珠沙华的灵力凝聚出来一条曼珠沙华的布条。

封时想了想便写这“愿与珺公子生生世世相伴,愿与珺公子携手踏遍万千世界,愿与珺公子永不分离,愿时公子早日成年。

…………珺公子与时公子。”

封时满意的看着自己所写得,开开心心的用灵力把布条托到最高的位置,这样珺公子便可以看见了。

封时慢慢的把布条挂好,可不知怎么回事,布条既然被吹落了。

封时见此离开再次把布条挂上去。

可布条还是被吹落了,这就让封时疑惑了,这是怎么回事,这可树难道也要阻止自己与珺公子在一起吗?

封时气愤到直接一掌打向姻缘树。

可封时没想到这姻缘树居然直接吸收了自己的灵力。

封时看见这一幕简直是要气死了,直接使用封印术把姻缘树封印起来。

封时这下才把布条再次托上去,这次封时见布条终于没有脱落下来。

可姻缘树却有着强烈的反应了,好似不喜欢自己挂上去得布条一样。

封时见姻缘树居然挣脱了自己的束缚,封时感觉再次一个封印术打过去。

姻缘树见有一个打过来,这下自己不得不妥协了,不然自己不知道这人到底要给自己封印多少层。

封时可不知道这人是有灵的,再说了就算有封时也照打不误。

我管你是什么东西,反正你只要敢阻挡我和珺公子在一起我便不会让你好过。

珺公子就是封时最后的底线。

封时觉得这样封印不是什么办法,自己要不要直接把这树砍了吧!

封时从丹田内拿出雪盲剑邪笑的看着眼前的姻缘树“雪盲这次看你的了。”

姻缘树被封时被吓着了,难怪自己的树上不接受这人的布条,原来是那个族的呀!

那个族的人什么时候又有人出生,而且还这么小,那个族的人太强大了,自己这个微小得约束对他们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

这样反而会让他们更加强大。

也只有那些神才会那么傻,不然怎么可能会在亿年前被那个男人杀的灭绝。

别以为把他封印了就没事了,没看见人家媳妇出生了吗?一手封印术就连自己都不一定能解开。

虽然姻缘树不认识封时,可封时的灵力与手中的剑,姻缘树可认识。

自己本就诞生在时空空,本就是时空两霸主的爱情见证者。

可后来没想到这神族既然还以为自己能够牵制他们,可没想到“哈哈!”想想自己便开心。

自己终于自由了。

姻缘树赶紧跳出来大喊:“别,别。”

封时虽刚开始不知道,但是雪盲传音给自己说:“这姻缘树是有灵的,而且还很胆小,你一吓它就会出来的。”

封时没想到自己与雪盲果然一下这灵便赶紧跳了出来。

“你便是这姻缘树的灵吗?”

姻缘树的灵看了看封时害怕的说到:“对,我就是姻缘树的灵。”说完便赶紧躲到了自己的树身后面。

封时淡淡的说到:“你今天不给我一个解释,你今天就别想走了。”

姻缘树的灵咽了咽口水,没想到这对夫妇居然这么狠。

封时没想到姻缘树的灵直接抱着自己的大腿说:“我,我,女侠饶命呀!”

封时踢了踢姻缘树的灵,直接把姻缘树的身躯踢到了它的身躯上。

姻缘树的灵便直接从树上滚了下来。

封时不耐烦的说:“你赶紧说,不然……。”

姻缘树的灵看见封时手中的剑,亮晶晶的,这一剑砍下来恐怕自己的本体也会削掉一半吧!

姻缘树的灵哭滴滴的看着封时“女侠你先去看看三生石吧!”

封时看了看三生石,这难道与三生石有关吗?

这个雪盲与星猫是真的不知道了,毕竟二人以前也没有注意过着东西。

封时走到三生石面前,看着上面的一对对名字。

“潮汐与墨卿”“重上与天悦”“邵长生与曲相霏”“王泽鸿与夏华琼”……

封时看了看姻缘树的灵很肯定的说:“你跟三生石是不是有关!”

姻缘树灵没想到封时居然这么灵敏居然这么容易就发现了。

姻缘树灵忐忐忑忑的说:“你看看你们两的名字就知道了。”姻缘树的灵赶紧缩了缩自己的脖子害怕等一下封时发现什么不对劲的东西。

封时见此在一个封印术打向姻缘树的本体。

姻缘树的灵抽抽自己的身体,心里想着,我要死翘翘了,这女人当真太可恶了,居然在这个时候还把自己封印住,要是届时这女人发疯了怎么办。

自己是不是是第一个死翘翘的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