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不知道姻缘树的灵为何这么紧张,难道是这三生石的问题吗?

封时强大的神识进入三生石内,越来越久封时的大脑上出现了大量的汗水,可是直到最后封时都没有在三生石上发现自己与珺公子的名字,这是怎么回事?

封时转身看着姻缘树的灵。

姻缘树的灵感受到了封时的目光瞬间打了一个激灵,自己好害怕呀!肿么办,肿么办。

封时幽黑的目光看着三生石,凶狠的说:“是你自己说,还是我打的你说为止。”

姻缘树的灵立刻反应过来:“我说,我全都说。”

姻缘树的灵还以为封时会给自己第二个选择,可是没想到既然有,可是这二个选择不一样吗?

自己能怎么办,现在说的话现在还不用被打,再说了自己又不是受虐狂,届时还要被打自己还不是要说。

自己很少相信封时肯定能做的出来的。

自己还是现在说吧!

封时看着姻缘树的灵眼睛机灵的转了转,好似想清楚了一样。

“想清楚了就说吧!我的时间可不多噢!”

姻缘树看着封时“你知道你自己的身份吗?”

封时皱了皱眉头,自己怎么可能会知道。

“你,你们时空族与陨魔族的人相爱,这三生石是不可能有名字的。”这是姻缘树的灵从未这么害怕过。

不可能出现,怎么可能不会出现呢?

封时转身看着眼前的三生石,封时用手摸着三生石,封时不相信这。

拿起雪盲剑在三生石上刻画这自己与珺公子的名字。

可这一次又一次的消失,让封时一次又一次的绝望。

姻缘树的灵没想到封时居然这么狠,这都已经上千次,都还没有停止。

封时突然停止刻画了,看向姻缘树的灵:“你应该知道怎么刻画上名字吧!”

姻缘树的灵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又扯到自己了,自己当时怎么让封时看三生石,自己当真怎么那么傻呢?这三生石可不像自己这么好惹。

“这三生石你需要用你的本体来刻画,和你自己的精血才可以刻上。”

姻缘树的灵知道自己不能说得太多,不然这会让自己受到惩罚。

姻缘树的灵很希望封时能够成功这样自己又能回到时空之中了。

封时听到这话,自己要怎样呈现出本体,自己就连时空族与陨魔族都不知道是什么。

封时想起自己当时与曼珠融合的时候,是在灵魂。

封时立刻盘膝而坐在地上,一遍又一遍的感应着自己的灵魂,虽然封时根本不知道去哪儿找,可封时搜索这自己的灵魂,反而让封时知道了一些传承之中的记忆。

时空族与陨魔族是时空中的主宰,受各神界的害怕与忌惮,可各神界又不能做什么。

然而时空族与陨魔族两族都是时空的霸主可两族却相处的很和平。

两族虽然一族为正一族为邪,可两族却互不嫌弃,毕竟大家的本质都是时空的霸主。

然而神族的人经常阻止两族的人相爱,原因就是害怕两族联合起来破坏神界,从而使神界在这万界之中没有生存之处。

可两族根本没有这个想法。

直到神族发现时空族与陨魔族相爱之人必定要姻缘树与三生石的见证。

甚至还以为这姻缘树与三生石便可以约束两族的行为。

神族便联合起来盗取姻缘树与三生石,可神族却还以为两族不在姻缘树与三生石被盗,可神族却不知,这姻缘树与三生石虽然对他们有用可却极其的难。

可神界却不知道这两样东西对两族来说根本不重要,因为两族相爱成功的人很少,很多人都在十世虐恋下坚持不下来。

两族相爱之人只有经历了十世的虐恋才可以在一起,不然天地不允许他们在一起,当然这也是天地对两人的考验。

十世的时间,可以让两人感受不同的虐,这样也是为了保护两族的血统。

当然经历成功者便可以在三生石上刻画自己与恋人得名字,三生石当然是有好处,这不仅仅只是一个见证,他还可以让两双能感应到对方的存在。

这是不能隔绝的感应。

但是毕竟要时空族幻化出本体刻画出两人的的名字,因为只有时空族的坚硬才可以在三生石上刻画。

三生石本就是为了两族而生,两族毁灭三生石与姻缘树才会毁灭,不然二者会随着两族一起存活。

至于两族为何不寻找姻缘树与三生石,就是知道因为没有人可以在三生石上刻画任何东西,所以才没有人去寻找三生石,更何况两族的新生儿很少。

而且从小就不在自己亲人身边,一起随缘,必要等自己长大才可以被自己家人接回家。

至于为什么会有时空族与陨魔族这就是真真正正的天选之人了。

而且在时空之中,危险程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直接前去的。

时空族与陨魔族是最好的搭档,二人在时空之中简直就是如鱼得水。

一个拥有强大的实力,一个拥有开辟时空的能力。

自己应该是时空族,那么珺公子就是陨魔族了,毕竟自己打开轮回之路与时空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自己曾以为这样过多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所以一直不敢使用。

难怪自己在还没有解封之前在时空历练的那段时间内,陨石都从未伤害过自己,甚至还帮助自己历练,给自己陪练。

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身份是时空族的,所以才会这样对待自己。

封时还在传承中自己寻找到了怎样幻化本体的方法。

封时这才睁开眼来,看来眼前的三生石。

封时用手触碰三生石,用心感受到自己的本体。

只见封时的身后出现一块不规则的血红色石块,石块里面还有一株茂盛的曼珠沙华。

封时从未见过自己的本体,没想到这本体居然这么让人看着爱不释手。

虽说这是本体,可又不叫本体,因为时空族就是从石头里面蹦出来的。

但是也是由父母衍生出来的。

封时见此看来自己等我本体出来了,便赶紧把本体凝聚到自己的手里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