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封时把本体好不容易凝聚成功,便知道自己以后都不会再出现本体了。

自己为何还有本体就是因为自己从小便不知自己是时空族,根本不知道这么一回事。

然而时空族很大一部分人是因为没有本体再三生石上刻画名字,所以才会觉得三生石的作用不大。

可封时却觉得很好,所以封时敢用本体来刻画名字。

本体对于时空族来说也算是一个累赘,因为本体要是被别人夺去了,便会受制于本体的作用,所以很多时空族的族人都会把本体消耗掉。

封时莞尔一笑,用手拿着不规则石块的本体。

拿着一点的割手,还很舒服。

封时用本体从自己心口出引出精血。

精血一下子就飞奔到了本体上,本体的尖端出有一处血红色。

封时一手挣着三生石,一手握着本体一笔一画的刻画这两人的名字。

可不久一个不注意,字体便消失了。

封时看着本体尖端的红色消失了,封时再次引出一滴精血,再次刻画。

这次封时全身心都用在了刻画名字的上面。

可这一次还是失败,封时也不气馁,继续刻画着。

姻缘树的灵在一旁看着胆战心惊的,封时每一次刻画,自己都很激动。

直到封时第十次刻画。

封时见眼前自己与珺公子的名字终于出现了,而且还在三生石的正上方,很是耀眼,几乎都把其他人名字都给遮住了。

封时欣慰的笑了笑“终于刻好了。”可手中的本体也消散在这世间了。

姻缘树的灵在最后一瞬间简直激动的,差点直接奔向封时给封时一个拥抱。

可是被一把剑给阻挡了,自己也是灵当然知道这把剑里面也有灵。

所以只能在外面看着。

此时的时空之中,出现了四个字“珺宇封时”,两族的人见此很是高兴。

两族的族长见此简直就是哈哈大笑“没想到,这两孩子终于成功了。”

珺宇看见这四个字简直是笑的太温柔了,简直温柔的要把人宠溺死了,没想到时公子居然碰见了姻缘树。

自己也要早日脱离这个地方呀!可一想到这铁链还是有些棘手呀!

珺宇可以感受到时公子现在的虚弱,很是心痛的很是自责,自己为何不在时公子身边。

封时感觉到了自己心中好似有一个身影在脑海里面浮现出来。

封时欣喜万分,就应该就是珺公子了吧!

封时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心口“等我。”

自己这一趟来的真的很值。

封时从空间内拿出一颗补血的丹药,自己能逼出数十滴精血已经是极限了,毕竟自己年岁太小,精血根本来不及缓缓而生。

所以才会导致自己现在精血不足。

封时突然看向姻缘树的灵:“姻灵,你也该回去了。”

姻灵顿然了一下,眼神充满了思念的神情看向封时,脑袋用劲的点了点头。

封时看着这样的姻缘树,也只是笑了笑:“我送你一程吧!”

说完封时便打开时空之门。

姻灵见此道谢到:“谢谢。”随后便回到了本体,带着三生石钻了进去。

待到姻缘树见入了时空,时空之门便自动关闭了。

封时看着随着姻缘树的离开,这段路的也随之消失了,现在也变得空荡荡的了。

封时继续往前走,心中想着,这个漫殊界该不会是神界的遗坻。

姻缘树出现在这里绝不是巧合,自己在往前走走应该就会知道了。

……

封时发现自己身后好似有人在跟着自己,可封时发现几人的修为也不过是天仙左右,对于自己来说根本不需要怕,所以也没有立刻出手解决他们。

封时想看看这几人想干嘛,跟踪一个人居然不隐藏气息,这些人跟封时的感觉不像是修士。

可妥妥的修为让封时觉得疑惑。

四人在后面躲躲藏藏地跟着封时。

其中一个五官平平身材较矮小的男人对中间一个长得很白净高高得书生说“大哥,这个人我们可以成功吗?”

白净书摇了摇手中的扇子脑袋摇头说:“我觉得悬。”

另一个较胖的男子说:“不是一般的悬,这是修真界的仙界,我们这些半路子怎么可能会悬。”

另一个较瘦的男子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眼神精明的说:“有可能人家早已经发现了我们。”

白净书生温和的说:“我们还是直接出去吗?”

精明男子附议说到:“嗯,我觉得,我们还是直接向人家请求比较好,不然得罪了人家,你又打不过,有可能还会被人家打。”

矮小男子接着说:“更何况,这个世界的人太危险了,我们好不容易从那些人手里面逃出来。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带我们回去的人,这,怎么可能得罪人家。”

封时在前面眼睛抽了抽这四人难道不知道修士的耳力很好吗?

封时转身看向四人。

四人根本没有发现封时早已经在前方等着自己几人了,当几人走到一半在发现这人怎么停下来了。

四人有些心虚的不敢往前走了,毕竟这个世界的人太凶残了,四人有些怕。

最后还是精明难走上前来,向封时一拜:“前辈,我们不是有意打扰你的。”起身时还扶了一下自己的眼镜。

封时听此你们不是有意,我信你个鬼,明明就是故意的,不然怎么可能跟在自己身后得嘛?

但是封时面上什么样不显露,淡淡的说到:“你们从什么时候跟着我的。”

精明男就知道封时早已经发现了自己等人得存在了,毕竟自己等人不就是被追杀至此吗?

白净书生抢先说到:“前辈,我们从您送姻缘树进入时空时,便跟在您身后的。”

封时没想到这些人怎么这么诚实,不知道发现了人家的秘密会被杀人灭口的吗?居然这怎么说出来了。

封时突然生出来一个恶趣味。

四人见封时笑着看着他们,四人觉得有些害怕,自己等人好似没有做错什么呀!

想想也没有哪儿说错呀!

四人紧紧往后退“前辈,我们是不是哪儿惹到你了,你别生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