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衿时还是出来里屋为珺念继续盛第二碗,放在桌子上,衿时害怕珺念走不动,便把桌子为珺念搬了过来。

珺念不知道衿时为何这样做便听见衿时不舍的语气说:“你自己饿了便吃,我要回家了,我明日才能来看你。”

珺念很是不舍的看着衿时。

衿时被珺念的眼神看的有些心软了,但是自己要是不回去,师父肯定会担心的。

珺念见衿时有些犹豫,便有知道衿时的家人肯定会很担心衿时的安危吧!

衿时想了想便说道:“我住在对面的峭壁上,如果你想我了便在下面的峭壁上敲打七下。”

珺念背衿时说的话惊讶到了,怎么会有人住在那种地方呢?

珺念这才观察到衿时的衣着,一身灰色的短曲道袍,腰间一条丝带,可见过很多好东西的珺念,现在终于看出来了。

道袍是顶级手工制作,丝带应该是一把软剑吧!看来应该是山野之人。

但是珺念还是不舍的看着衿时。

衿时虽然也不舍,但是自己不得不走,便一步一回头的走了出去。

当衿时走出来小木屋,便开始感觉运气轻功赶紧回去,不然师父会担心的,毕竟天都要快黑了。

珺念见衿时走了,便恢复了,原本冷酷的表情,好似没有人可以打破这一表情一样。

不久便有几人偷偷摸摸的走进村子里面,好似在寻找什么人一样。

不久几人来到了小木屋,发现了珺念便尊敬的说:“少爷,我们终于找到你了。”

珺念:“那人死了没有。”

其中一人说道:“少爷全府都已经灭光了,包过,包过您的父亲。”

听到这话珺念没有一丝一毫的觉得伤心,反而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

“少爷我们带你离开这里吧!”

珺念:“不了,我还想在这里呆几天,你们都先回去吧!”

几人低头看了看,便退下了,毕竟老司令死了,眼前这一位便是新的司令。

这个新司令可不像老司令那样温和,这简直就是一个恶魔,杀人不眨眼,练自己的亲生父亲都杀。

别看现在的珺念受了伤,可行动绝对不会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位新司令应该是在等什么人,一看便是救司令的人,刚进入时,便看见桌子上还在冒气的粥,一看那人便没有走远。

珺念见几人走了,便温柔地看着桌子上的粥。

自己刚开始眼拙没看清楚衿时的身份,现在想想便后悔了,早知道自己就要衿时在喂自己,这样自己便可以多让衿时呆一会儿了。

珺念承认自己是自私,自私到想要直接把衿时带回家,但是自己不能,在自己还没有稳定下来,自己不敢带着衿时去冒险。

而且凭借衿时的武力虽然难不过衿时可勾心斗角就不一样了,毕竟在豪门中,勾心斗角太多。

自己想要给衿时一个稳定的,不想衿时受到勾心斗角的污染。

衿时回到了家,便看见自己师父居然一直在门口等着自己,衿时小声的说:“师父,我回来了。”

七亿见此也不敢说什么,害怕把自家徒弟给吓着了,七亿不知道自家徒弟去干嘛去了。

但是见自家徒弟没有受伤便好,毕竟自己要有自己的圈子,毕竟身为山野之人,结交的各路人马都不一样。

七亿其实是想说衿时两句的,但是看着衿时的模样,七亿便有些不敢说了,害怕衿时嫌弃自己。

七亿便笑嘻嘻的拉着衿时来到厨房:“看,小衿时,这是特意为你做的红烧肉,你试试好不好吃。”

衿时见自家师父居然对自己这么好,便有些不知道怎么做了,但是衿时也接过来师父为自己夹的红烧肉。

衿时吃下时,便觉得这问题真好,感觉自己好似都快要把自己的味觉都吃没有了。

衿时开心的对着自家师父说:“师父,你厨艺见长了。”

七亿得到自家徒弟的夸奖,便说到:“小衿时,这段时间,为师要出去一趟,只能留你一个人在家看守了。”

衿时不舍的看着七亿,但也知道,师父不带自己去,应该是怕对自己有什么伤害吧!毕竟从前师父去哪儿都不会落下自己,便说道:“好的,师父去吧!”

七亿没想到自家徒弟这么善解人意,居然都不挽留一下自己。

七亿想着,自己要是走了自家应该吃些什么,自家小衿时就是一个厨房杀人,除了粥其他什么也不会。

七亿还真的很担心自家徒弟在家吃不好睡不好,但是这次是这么不能带上衿时,不然自己怎么可能舍得小衿时一个人在家嘛!

七亿叮嘱小衿时,如果自己不做饭便去山下的小酒馆里面去吃,为师不差钱,小衿时别在为师不在家的这段时间饿瘦了,不然为师会心痛的。

衿时没想到自家师父也有这么啰嗦的时候,便赶紧催促到:“师父,寝不语食不言。”

七亿没想到自家徒弟居然嫌弃自己,但是七亿也知道,自家徒弟说过话,自己还是要听的,不然自家徒弟不和自己说话了怎么办。

两人吃好饭便来到了大厅。

衿时看着自家师父撇了撇眼,自家师父从吃完饭之后,便开始叮嘱自己,什么不能做,什么能做。

自己也很是在好好听的,毕竟师父是自己在这个世界最亲近的人。

最后衿时只说了:“师父,路上注意安全。”

七亿见此,终于不在说了,但是自家徒弟愿意听自己说那么多,还是很好的,毕竟要是一般的小孩根本不愿意长辈多说什么,自己当初不就是哪样吗?

七亿感觉衿时就是自己的骄傲。

第二天一早,衿时便起床送自家师父下山。

随后衿时还问了一句:“师父,你什么时候回来?”

七亿想了想:“应该要七天左右吧!”

“好吧,师父慢走。”衿时看着自家师父跳下来悬崖,便回到了小木屋,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带给珺念的东西。

衿时看着自家师父为自己做得午饭,便感觉自己好想自家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