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衿时看着桌子上的一荤一素一汤便感觉自家师父简直是把自己当亲闺女养啊!

衿时看着这么多的饭,自己也吃不完,便一起带去和珺念一起吃吧,自己对珺念有一种无比信任的感觉。

当衿时来到小木屋,便发现周围好似有人在守着,难道这些人是来找珺念的吗?

衿时向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走进小木屋。

看见自己作日放在桌子上的粥,珺念没有动过,便微微轻叹。

衿时把桌子有搬到了一旁,比较这次的饭食和昨日的不一样。

把自己带来得食物放在,和珺念一起吃饭。

珺念见衿时的到来,便立刻温柔的看着衿时,自己不知为何自己不想衿时看见自己冷酷得一面,只想把自己最好得一面给衿时。

珺念看着桌子上的一荤一素一汤,看着食欲便很好。

但是珺念心里有个感觉,这菜应该不是衿时自己做得,应该是家中长辈做得。

衿时把饭菜摆放整齐后,便想去把珺念给扶起来。

珺念感觉到衿时的冷冰冰却非常有力的小手把自己扶起来,珺念也任由衿时把自己扶起来,当做没有任何力气的人。

但这也更让珺念知道了,衿时绝对不是普通人,山野之人的恐怕就像是古时候的江湖之人,只不过现在很少有那些传统了。

几乎会的基本上都隐于山野之中了,所以才会有山野之称。

衿时把珺念扶在自己身上。

珺念也就把全身都靠在了衿时的身上,问到衿时身上独特的香味。

这样让珺念感觉很不真实,特别是衿时扶着自己,然后好似衿时在自己的怀抱里面一样。

衿时感觉自己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对劲呀!便抬头看了看珺念。

衿时感觉自己有些不好意思,抬头只见珺念绝美得下巴,简直让衿时看呆了。

珺念发现衿时看着自己,便有看向衿时。

两人相对视,好似整个世界便只有两人一样。

不久衿时清醒了过来便赶紧轻轻摇了摇头,赶紧扶着珺念走向饭桌。

珺念见此只是觉得小衿时太可爱了。

当两人来到饭桌,衿时询问道:“你自己可以吃饭吗?”

珺念其实很想说不可以,但是又害怕衿时太辛苦了,便说到:“我可以自己吃饭得。”

衿时疑惑得看着珺念得手臂:“好吧!”

衿时见珺念一直吃素,便感觉难道珺念舍不得吃肉吗?

衿时用自己的筷子给珺念夹了一块红烧肉。

珺念看着自己碗里面得红烧肉,很香,自己以前很不喜欢吃肉,可不知为何这块肉自己居然很像吃。

珺念夹起红烧肉往自己嘴里面送去,好似在品尝世间美味一样。

衿时见珺念开心的吃了红烧肉,我就知道嘛,师父做得红烧肉真的很好吃。

但是继续下去,衿时发现珺念只吃自己给他夹当然红烧肉,衿时发现了便一直给珺念夹红烧肉。

比较珺念是客人也是病人,荤素必须要搭配。

两人吃完过后,衿时把东西收拾好了,便想带珺念去医馆看看,可珺念拒绝了,这让衿时有些想不通。

珺念其实就是想衿时帮自己处理伤口:“我相信你,你帮我处理一下吧!我暂时不能出去。”随后便是对衿时一个温润的笑容。

衿时看见这笑容好似看过很久一样,感觉有些恍惚。

但是衿时也按照珺念得说法,帮珺念处理伤口,珺念一步一步的指导衿时处理伤口。

珺念看着如此认真的衿时,感觉很美好,要是可以长久这样便好了。

可是自己的事终究会牵扯到衿时,这是自己最不想看见得是。

看来自己离和衿时分开的时间也不久了,不知以后还能见面吗?

珺念感觉衿时就是自己的执念,没有什么是比衿时最重要的。

两人有一种灵魂的牵引,使得两人为之疯狂,只不过现在的他们还太小,不知是怎么回事?

两人再次在饭桌上坐着,谁也不说话,两人都不是多话的人。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

衿时突然想到,但是看着珺念这个样子,衿时顿时有泄气了。

珺念见此,第一时间便知道了衿时的变化,毕竟自己的眼睛一直都没有离开过衿时。

珺念疑惑得问到:“怎么了?”

衿时也老老实实的说:“我准备带你去我家玩玩,只不过以你现在的样子有点麻烦。”

这是珺念感觉自己装得有些过了,珺念立刻站了起来“你看,我已经好了差不多了,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衿时看着如此精神澎湃的珺念,不会这么快就好了吧!难道是想去自己家装出来的吗?

衿时当真觉得珺念的辛苦,当真是难为他了。

衿时摇了摇头“不行,路途太遥远,不适合你行走。”

珺念看着衿时认真的小脸,看来自己是没有希望了。

接下来的七天,衿时每天一日三餐都会给珺念送来,只不过这些都是衿时师父所说的饭馆里面取的,毕竟自家师父为自己都准备好了,害怕自己饿着。

所以自己一道饭馆,老板便亲自为衿时的饭食打包好。

每顿但是一荤一素一汤,自家师父最怕的就是自己生病了,所以每顿但是一样搭配。

师父说:这样才能有营养。衿时也很听师父的话,毕竟自家师父自己还是能相信的。

珺念但这段时间内也知道了衿时有一个很爱很爱他的师父,就连衿时每顿的伙食都是他师父跟饭馆老板说的,老板帮忙给衿时做得。

自己也是蹭了衿时的营养伙食,才得也这么快恢复,不说,这没一餐的食物都很讲究。

衿时的师父是真心的对她好,毕竟也衿时一个只会做粥的小姑娘,怎么可能会炒菜这些。

珺念也知道自己该走了,虽然这段时间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可毕竟这段时间自己耽误了很多还没有做完的事。

可自己又舍不得衿时,可现在不一样了,自己是真的不能带衿时回去,不说那司令府的的麻烦,自己都还没有解决完,等自己解决完自己便可以来接衿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