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珺念正在等待衿时的到来,自己也该和衿时道别了。

衿时向往常一样提着食盒来到小木屋,只见珺念在门口等着自己。

珺念看着这一场面感觉很是温馨,好似娇妻在家等着自己一样。

衿时面带微笑的看着珺念。

珺念帮衿时接过食盒,感觉今日的食盒比较重。

珺念把食盒中的东西摆放整齐,看着今日比较往日多了好几个菜。

衿时见此:“你喜欢吗?这些都是特意为你准备的。”

珺念看着桌上的东西,几乎都是为自己补身体的。

两人吃过以后,便来到了小木屋外。

珺念也跟着衿时走到外面,呼吸着这人田园中的新鲜空气。

珺念很不想打破这一画面。

衿时突然转身看着珺念:“你要走了吧!”

珺念看着衿时得眼神,很是不舍的回答:“嗯!”

衿时听着珺念委婉而转的声音,便知道自己以后听不到这声音了。

衿时知道珺念不知道怎么和自己告别,可自己也知道珺念有许多事情要做。

自己虽然从未问过珺念弟弟过往,可珺念的一举一动衿时都看的清清楚楚。

毕竟自家师父就是那样,就连自己还不是吗?

衿时控制着自己的身体不颤抖。

珺念见此直接抱住了衿时轻身温和地说:“小衿时,我会回来接你的。”

衿时立刻反驳说:“你不要来找我。”

珺念听此立刻把衿时抱紧,可又听见衿时的清冷的声音说:“我也要离开这里了,以后应该很少会回来了,我们约定一个时间好不好,五年后的今天,我们在峭壁下见,怎么样。”

珺念紧紧的抱着衿时:“好。”

衿时害怕自己万一有什么事会阻挡自己与珺念相遇:“如果,我没有到来,那么你便道山顶的茅屋里面去,可以在里面等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衿时靠在珺念的怀里面眼泪不知不觉的掉在了珺念的衬衣上,沾湿了珺念的衣服。

珺念感觉到了,可也没有让衿时离开,自己便轻轻得拍打这衿时的后背,毕竟自己现在越说话衿时就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衿时突然推开珺念,用手擦干自己脸上得泪痕,笑着看着珺念说:“你该走了,我便不送你了。”

珺念也对衿时笑了笑,随后便潇洒的转身,可转身后,心里面是有多么的坚酸痛苦,两人都想高高兴兴的告别。

可当珺念转身往外走,可又转身深情地看向衿时,我们绝对还会再见的,等我我的姑娘。

衿时感受到了珺念的目光,可自己不敢转身看珺念,自己怕控制不住自己对珺念色冲动,我的少年,等我可好!

衿时害怕自己转身去看珺念,便直接运起轻功飞走了。

珺念在后面看着衿时,只觉得此时的衿时像极了一个精灵在向远方奔驰。

衿时直接回到了峭壁上的小木屋。

衿时站在山顶看着下方。

好似想要透过峭壁中央的白雾看什么人一样,可眼前只能看见一片白雾。

一个月的时间,衿时每日都会在山下的小木屋吃饭,好似还是在于珺念一起吃饭,好似他一直都和自己在一起得一样。

直到吃完衿时才会回到峭壁上的小木屋等待师父的回来。

……

此时一座名司令府的客厅内,跪着许许多多的人,每一个人都在颤颤发抖。

然而他们的前方有一位十五六岁的少年坐在正坐上。

少年静静地看着下方的人,眼神深邃的看着远方:“小衿时,我马上就把这些人都清理干净。”

下面跪着一个身着黑色华丽的旗袍女子,突然抬起头,直直的指着珺念,气愤有颤抖的说:“你,你这个逆子,你怎么可以这样。”

女子周围的仆人感觉把头压的更加低了,好似害怕女子说的这番话牵扯到自己等人。

大家都纷纷往后退,害怕上面的人发怒。

女子见珺念没有反应,更加害怕了。

就连手指都有些软了,赶紧往后退。

珺念看着女子,只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

只见枯槁冰凉的手指从腰间取下一把手枪。

女子见此立刻惊恐的看着珺念,身体坐在地上不停地往后龊,双手跟着脚动,嘴里扭扭曲曲的说:“你,你不能杀我,我可是你的继母。”

珺念看着此时的女子像一个疯子一样在地上,如果不是这个女子自己的母亲也就不会死去。

珺念直接把手枪对着女子,毫无感情的说:“你现在知道你只是一个继母了吗?”

女子来不及说什么便被手枪击中了眉心,倒在了地上。

众人见女子到在了地上,便直接连呼吸声都不敢在大声一点。

珺念看了看地上的女子,感觉太恶心了。

周围的士兵见珺念皱了皱眉,便赶紧把女子拉出去,害怕触到珺念的霉头,不然掺的是自己等人。

珺念看了看剩下的人:“你们想死还是想活?”

“活,我们想活,求求司令放过我们吧!”

珺念见此,也没有想把他们全杀了,自己本来也不想杀太多人:“你们都回家吧!别让我看见你们。”

众人赶紧起身往外跑,可由于跪的太久了,腿脚不方便,可还是硬冲着往外跑,好似后面有什么狼才虎豹一样追逐这自己。

珺念见此也只是笑一笑,自己最重要得人没有离开自己便好,其他的都不重要。

……

衿时不知道珺念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七亿回来了,回来之时来带来了一个老人,老人只是一个普通人。

所以衿时被自家师父带到了自己和珺念相处了七天当然小木屋。

衿时来到小木屋,只看见一个满头白发,身着唐装,满脸慈祥的老人,衿时便没有说话,而是看向自家师父。

七亿向衿时介绍到:“小衿时,这是你后面五年的军火老师。”

老人看向衿时,只觉得这少女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周身的气质更是难得,真没想到这女孩竟然被七亿养的这么好,一点也不向七亿自己那样翩翩公子,幸好没有教偏呀!

衿时也只是清冷得说:“老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