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人感觉到了衿时的冷淡,那种对任何事都无所谓的人,这种人是世界上最可怕的。

就像那个人一样。

老人慈祥的对衿时说:“我是唐千名,你叫我唐老师即可。”

衿时很老实的喊了一声:“唐老师。”

七亿见衿时这样子便知道,她对这人不感兴趣,也是,衿时对谁都不感兴趣,除了有时候在自己面前会向一个真真正正的小女孩一样了,其他时间都是一副冷冷清清的样子。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衿时养歪的,导致衿时一点也不像自己。

衿时跟着自家师父出去了:“师父,我们是不是要离开这里了。”

七亿还以为衿时舍不得离开,便说到:“我们要去另一个地方生活,以后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衿时也知道,自己早在自家师父出门时便知道了,师父会带自己离开这里了:“好吧,我们去收拾东西吧!”

其实衿时也没有什么东西收拾,只不过自己只想在去看看。

七亿也答应了衿时的要求,让衿时一个人回到峭壁上,毕竟衿时已经长大了。

衿时回到小木屋,看着眼前自己生活了将近10年的小木屋,只是摇了摇头。

衿时走进自己的房间,拿起纸笔,写了一个字“珺”,然后便把纸压在最下面。

衿时看了看自己的小房间,自己恐怕需要很久才会回来了。

衿时把所有的房门都关好,便下山,跟随自家师父前往首都“厉城。”

……五年……

这五年自己不在无时无刻得想着珺公子。

五年了,自己与珺公子的约定也快要到了。

自己五年来跟着唐先生学习了五年的军火武器。

山野之人不能随便对普通人动手,如果事态严重会被司令部追杀。

衿时坐在放门口,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想想真的好恍惚,没想到这么快五年便过来,现在的自己也已经十五岁了。

五年前自家师父带着自己回到了师父得家,“厉城”的首富。

自己也很少和自家师父得父母见面。

虽然二人都很和善,可让衿时觉得这其中的生疏。

自家师父深知自己的性格,就没有再带自己回去过,自己五年得时间差不多都是在唐先生所管理的弟子一起。

然而自家师父倒是经常到唐先生家去陪自己玩。

自己虽然在唐先生手下学了五年,可由于天赋原因三年时间便学的差不多了。

唐先生还很感慨的说:自己为何不是男儿身。

今天也是师父来接自己回家得日子了。

衿时梳妆好,打开房门,自己的房间内几乎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重要的东西几乎都被自家师父带走了。

衿时一身雪白的旗袍,刚好符合及笄之年的衿时的高贵清丽。

衿时打开房门,直接从院子走到了大门,自己便不喜欢有人看着自己。

七亿在唐府门口等着自家小徒弟出来。

当看见衿时出来后,七亿瞬间感觉自己老了。

衿时看着自家师父,微微对自家师父笑了一笑。

衿时直接走到了自家师父前面,甜甜的喊着:“师父,我们回家吧!”

七亿看着自己一手带大得衿时,七亿欣慰的看着衿时:“我们家小衿时都长大了。”

衿时看着自家师父那张脸还是犹如年少一般,两人站在一起就好似是一对兄妹而已。

七亿为自家小徒弟打开车门,高高兴兴地带这自家小徒弟回家。

前面的小司机简直被衿时的容颜看呆了,七亿见此直接一手拍到小司机的头上气愤的说道:“好好开车。”

七亿心里觉得自家的小徒弟不知为被何人给夺去。

还有自家小徒弟的劫,这劫就连大师就算不出,自己真的太害怕自家徒弟出事了。

衿时发现车开走了一会,突然便停了下来,衿时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衿时不喜欢做这个车,感觉头有些晕,见还没有到便停了下来,便有些不高兴了。

只听见小司机忐忐忑忑害怕的说:“少爷,司令来了?”

七亿皱了皱眉:“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又找上来了。”

七亿看见自家徒弟第一次出现不高兴的表情,便很是心烦,这人为何再不出现现在出现,害得自家徒弟受了这么大的苦。

衿时也听见了小司机所说的,自己来到这里五年根本不知道这司令的存在,自己几乎都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毕竟衿时觉得这个世界出来师父和珺公子没有什么会让自己激动了。

衿时只见一个身着军装,周身充满煞气,让人不敢靠近,就连衿时都被这煞气给吓着了。

就连周围跟随着男子的士兵都不敢靠近,害怕的离男子远一点。

路人就肯不用说了,直接被吓跑了,此时的街上便只剩下两队人马了。

可由于衿时的位置看不见此人的脸,可为何这让衿时觉得有些熟悉。

珺念看着前方的黑色桥车上,自己在这拦人,也是有原因的。

白家的财富可不是自己可以比得上的,自己今日拦下白家唯一的少爷在这儿,就是为了码头的是。

可当自己走近后便感觉自己的心中好似在跳动。

珺念只见车中出了自己认识得白家少爷外还有一个小司机,还有一个身着旗袍女子。

珺念感觉女子周身的气息有些烦躁,然而女子的烦躁让自己觉得自己好似做错了一样,自己继续看着往上看,却只能看到女子的精致的下巴。

七亿很是不爽的看着珺念,但是这也是自己不能得罪得人,这人很厉害,就是太过于邪了。

七亿还是耐着性子打开车门走了出去,出去还安抚这衿时:“小衿时,为师出去一会儿,你记住千万别出去噢,乖乖等着为师。”

七亿害怕自家徒弟看上这家伙,这家伙的容貌,自己有可能都会略输一筹。

衿时便没有回答,因为衿时准备出去,这男主给自己的感觉太过于强大了。

珺念见七亿出来了,可不知为何,自己不想和七亿说话,自己只想看一看那女子。

就连接下来的谈话珺念都没有多大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