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衿时见两人谈的很快,只见自家师父气吁吁的走过来,然而男子却没有走。

衿时打开车门站了出来。

当两人对视时,那种熟悉感怦然从心底爆发出来。

衿时简直控制不住怎么直接往珺念奔跑过去,由于穿着高跟鞋差点崴着脚了,但是衿时还是跑向珺念的怀抱。

珺念在见到衿时时,便露出了自己已经五年没有露出过的笑容了。

直接向衿时走去,见衿时差点崴到了脚,简直就是心痛死了。

当衿时冲向珺念的怀抱时,二人什么话也没有说。

七亿站在一旁简直是惊呆了,自家怎么能对一个陌生人投怀送抱呢?

自家徒弟都没有那样对过自己。

衿时感受到珺念踏实的怀抱便感觉自己好怀念。

衿时在珺念的怀抱里面蹭了蹭,轻声的说到:“五年了。”

珺念把衿时禁锢在自己的怀抱,害怕衿时消失了一样,消失自己再也见不到衿时了。

害怕这这是一场梦。

珺念抚摸着衿时的头发,宠溺的说:“对呀,我受了五年的相思之苦。”

衿时靠在珺念的怀抱里面,根本不想离开,可自己知道,师父还在,自己不能让自家师父担心。

衿时恢复清冷的神情,钻出珺念的怀抱。

周围的士兵简直是要被衿时给吓了一跳,自家司令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温柔了。

珺念见衿时挣脱出自己的怀抱,顿时便不高兴了,可周围的气息也只是下降了一分,却没有了之前那种险恶的煞气了。

珺念感觉自己的怀中空了,但是自己感觉到了衿时的冰冷软弱的小手牵着自己的大手。

这下珺念又高兴了。

七亿见此,感觉自家的小徒弟和珺念还挺相配的,可自己却不能说那样对我话,气愤的看着珺念,七亿怎么敢用那样的眼神看自家徒弟。

珺念根本不理七亿,直直的看着衿时,好似只要衿时不出现在自己眼前,自己便会发疯似的。

衿时看着自家师父,害怕自家师父接受不了。

然后又看着珺念,不舍的说到:“你先去忙,好不好,忙完了再来找我。”说完笑着看着珺念。

珺念也知道自己还有很重要得是要去做。

衿时见珺念不想放开自己的手,衿时便拉着珺念来到珺念的车,为珺念打开车门:“上去。”

珺念还是不想离开衿时,眼汪汪的看着衿时,好似在和衿时撒娇一样。

衿时见此也只是宠溺的摸了摸珺念的头,奈何身高问题,衿时摸不到,可珺念却半蹲了下来让衿时摸自己的头。

“乖,我不走,我等你,可你有事要做,你完事了,再来接我,不好吗?”

珺念起身看着衿时疑惑得眼睛,便知道了,但也看了车,不舍的把自己的手从衿时的手里面抽出来。

衿时只是宠溺的看着珺念,自己也就慢慢的放开珺念的手,衿时谈谈的对这司机说:“出发吧!”

衿时直到目送一队人马消失在自己眼前,才走向自家师父。

衿时感觉自家师父好似不怎么高兴,但也没有说话。

七亿见衿时回到了车上,居然都没有向自己解释一下。

七亿气呼呼的坐在车上,直到到了白家,七亿还是没有见自家徒弟给自己一个解释。

到了大厅,七亿直接不高兴的看着衿时:“小衿时,你不向为师解释一下吗?”

衿时蒙了:“解释什么?”

七亿被衿时气到了:“你说还有什么?”

衿时想起来了,自家师父不高兴原来是珺念的事吗?

衿时疑惑得问自家师父:“师父,你不是说我长大了吗?”

七亿要吐血了,自己什么时候说过,可七亿才不会直接问衿时,毕竟自家徒弟可以把你气死的节奏。

衿时见自家师父不高兴的模样,便直接把自己遇见珺念的事大概说了一遍。

七亿听此,没想到自家徒弟是在五年前珺念与老司令的战斗受了伤,难怪自己当时回来便没有看见这位小司令,没想到原来是被自家小徒弟金屋藏娇了。

七亿见自家徒弟长大了,居然都有秘密了。

但是也很为衿时高兴,毕竟这样自家徒弟的劫,自己当真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是什么。

多一个帮自己看着自家徒弟,这样自己也会轻松一些。

可七亿不知道,珺念就是衿时的劫,衿时也是珺念的劫。

七亿见衿时有些疲惫了,便让人带衿时回到了房间。

房间也是师父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的。

衿时来到房内,便闻到了清香的茶香,很是让衿时眷恋。

衿时一个人在房间内逛了逛,随后,便有些累,给睡着了。

珺念在把事情忙完了,便立刻来到了白府,没想到七亿居然不让自己见衿时。

七亿看着这么一个霸王,要不是因为自己是小衿时的师父,这人怕是要直接闯了进来。

两人坐在大厅一个人也不说话,让人感觉很压抑。

周围的下人都很害怕珺念,毕竟这可是人人都害怕的新司令。

虽然害怕,可这新司令,手段当真了得,毕竟这五年可把战争都给暂停了。

让大家都少受了五年的战争之苦。

可这位新司令却是一位喜怒无常的人,这让很多人都害怕,甚至老司令的死,就是这位新司令亲手杀手的。

衿时醒来,没想到自己睡了那么久,看了看时间,便感觉前往大厅。

不久,珺念突然抬头看着门口,好似有什么人来了一样。

只见一清丽绝美的女子走进来。

一身青色简直旗袍,简直把女子的气质妥妥的显现出来了。

珺念见此就觉得衿时穿的太少了。

珺念赶紧走到衿时身边把自己的军大衣脱下来,给衿时披上。

七亿见此,只觉得心里酸酸的,自家徒弟都有人爱了,自己为何还没有呢?

衿时拉着珺念,走到饭桌上,自见自家师父,又幽怨的看着碗,好似那青花白瓷碗惹到了自家师父一样。

下人很有眼色的给珺念填碗筷。

七亿见此便大口大口的吃饭。

衿时没想到珺念居然瘦了,便使劲的为珺念夹肉。

珺念也很是吃香的等着衿时给自己夹。

七亿见此更加郁闷了,自己这是招谁惹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