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被梦给惊醒了,没想到自己累了躺着睡一觉居然就恢复了一世记忆。

封时清脆的笑声在时空中响起,看来要不了多久自己便可以成年了。

封时知道自己只要一恢复记忆,自己的修为便会随之越来越高。

这是两族历劫时都会有的反馈。

封时撑起身体,感觉自己的身体很是轻松。

看着周围的陨石看来自己今日便可以穿过去了。

至于这陨石地带封时为何不直接打开裂缝,因为这是时空,更何况陨石发带的时空之力不稳定,所以封时才不敢使用。

更何况现在的封时还不能随心所欲的掌控时空的力量。

比较现在的封时还是太过于年轻气盛了。

比较才经历三世的记忆,这对于封时的来说都太过于意外了。

要是封时与珺念两人的血脉强大,根本受不了这记忆得冲击。

两族为何人数少,就是因为有些人在不知不觉的开启了记忆而坚持不了记忆得到来,消散在这世间了。

现在的封时才大罗金仙后期,但对于两族来说,这还是不够,这在两族之中这也就是未成年的实力。

封时看着眼前的陨石,再次闯入进去,这次的封时做好了准备倒是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可还是不不经意得时候被陨石给打到了。

直接封时来到了陨石的对面,封时觉得着应该就是曾经的神界了吧!

但是封时在这一片地界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于神界的任何遗迹。

看来时空的消磨,直接把神界的印记给抹掉了。

看来神界的重组肯定会让整个仙界大乱。

封时看着周围的茫茫无海的星空,这是多么的美丽呢?可你知这美丽之中包含了太多当然危险了。

封时直接飞往自己心中得那个地方,封时没有一刻的停留。

可别小看了这时空了,就连现在封时在这时空之中,可这地大物博的时空,可不是封时一时半会可以找到了的。

虽然封时与珺公子有感应可在这么大的时空中寻找,也是难呀。

封时飞了很久很久,封时不知道自己到哪儿了,可却一直都还没有到。

看来这时空,自己当真是小看了,难怪在时空中会衍生出时空族与陨魔族两族。

两族行走在时空中,才不会感觉的到吃力。

这人要是其他肉,对于着时空之中真的不知道到底应该往哪儿走。

一般人都没有两族的身体强悍,这时空空到处都有着时空裂缝,这里面的时空裂缝可不是外界那般,这里面的时空裂缝可是让一个神直接破裂。

就连封时行走在这里面都要小心谨慎,比较自己的实力,封时心理还是有数的。

虽然封时心理很急这人想去见珺公子,可自己也知道时空可不是现在的自己一个人可以随意闯荡的。

直到封时看见前方居然有一座宫殿。

这宫殿让封时觉得好眼熟,自己好似在哪儿见过一样。

封时感觉珺公子离自己的位置还很远,便直接飞向宫殿。

只见宫殿外还有一层屏障。

封时感觉没有危险,便直接伸手去触碰。

当封时的手刚碰上去,屏障便把封时吸了进去。

封时只觉得大脑一阵头昏便消失在眼前了。

封时摇了摇头看向这宫殿,这宫殿不似“无妄殿”那样神圣,这宫殿给封时的感觉有些像邪恶。

封时此时站在宫殿外,都能感觉到宫殿内发散出的邪恶气息。

星猫在空间内看着着急的想要出来。

封时立刻想起了星猫,自己第一次遇见星猫时脑海里面出现的那一副画面。

难道这也是自己其中得一世吗?

封时把星猫放出来,抱在自己的手里。

可星猫倔强的跳到了封时的肩膀上。

封时感觉星猫又长大了,看来随着自己的修完越高,星猫也会长大一些。

封时走进大门,虽然封时知道这里面可能是自己其中得一世,但是封时也要小心一点。

比较这宫殿早在这里存在了不知多少年,都不知到底有过多少肉见入过。

所以封时当真是打起了十分的精神,毕竟这里的感觉给封时当真很是不好。

总感觉这里面好似有什么东西存在一样。

在封时与星猫踏进的时候,星猫便开始大叫:“喵~喵~喵。”

封时感觉星猫好似在害怕什么,封时顺着星猫得目光看过去,但什么也没有看见。

封时把魔之眼打开,只见封时得眼睛变得很深邃黝黑,好似可以看穿万物一样。

封时再次看过去,但是还是什么也没有看见,封时想着,难道是那个东西对星猫有着不同的感觉吗?

封时得眼睛便为了原来的模样,再次看过去。

宫殿呈现出黑红色得黯淡,让人感觉这里好似是阴间地狱一样。

只见只是一个小小的桌子呀!

这难道对星猫有什么感触吗?封时疑惑了。

封时再次看着周围的物件,周围的东西都是很古老的物件,可不是现在的仙界可以拿出来的,每一件东西就是精品。

封时都不知道这到底是自己哪一世的收获,居然这么丰富。

封时看着这大堂,和人间的得布置差不多,只不过物件不一样了,稀有程度不一样。

这些东西当真可以价值连城来说。

封时看向高堂,封时总觉得这里面好似有人一样,一直在盯着自己。

这种感觉让自己很是不舒服。

封时走到内房,想要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封时不相信这宫殿是无缘无故出现在自己面前得。

当封时走在内堂,感觉着真的是一个神住的地方吗?

白玉发出的寒气,简直可以把你冻住了。

就算是现在到的封时得身体强悍得很,也很难受到了这么寒冷的寒气。

然而封时肩上的星猫,直接跳到了白玉床。

星猫慢慢的在吸收白玉床,白玉床也在慢慢的变小。

其实星猫的速度是当真的快要是有什么在催促着星猫一样。

让星猫不得不加快速度。

封时用手碰了碰蒲扇,这应该是和白玉床配套的,两者相辅相成,一寒一热。

可这到底是在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