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受了什么伤才会变成这样呢?

封时摇了摇头,便不在想了,毕竟有些事,没必要刨根问底的想要知道答案,有些事,该是你知道的,便不会错过。

封时等星猫把整块白玉床吸收完后,封时便感觉这房间都温暖了很多。

封时看着就蒲扇,便直接收进了空间。

封时用手摸了摸星猫吃撑了的肚子。

星猫害羞的用自己可爱得小爪子捂住自己的肚子,不然封时摸。

可星猫怎么可能拦的住封时的魔爪呢?

最后星猫还是妥协了,舒服的躺在地上。

封时见此把星猫抱起来,放进了空间内。

封时感觉这宫殿出来白玉床和蒲扇过后,这里面便什么都没有了。

突然,封时感觉自己身后好似有人一样,便感觉转身过去,可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封时皱了皱眉,这宫殿绝对不是自己现在所看见的一样,这么平静,自己都走到了里屋,都没有遇见任何危险。

封时感觉自己很不喜欢这里面的气息便走了出去。

当封时走了出去,便见一道影子看着封时“姐姐,我终于等到你了。”说完便从怀里面拿出来一个光团。

光团直接从封时的背后,冲进了封时的灵魂。

封时只是顿了一下,便继续走了,自己刚刚明明感应到了什么东西进入了自己的身体。

可不久便不见了,封时加快速度走出这让自己很不舒服得宫殿。

封时走出去后,黑影再次出现,很少留念的看着封时,可又不敢出去,好似在害怕封时看见自己一样。

封时赶紧飞了出去,直接远离了宫殿,封时便赶紧检查自己的身体,发现没有任何问题呀!

难道真的是自己疑神疑鬼了吗?

封时把自己检查得不知多少遍,都没有感觉有什么危险,看来着应该是没有什么危险的。

封时觉得自己也没有必要再检查了,毕竟自己检查了这么久都没有找到,看来应该是无事的。

封时看着离自己不远处的黑红色宫殿,总觉得好像真的在看着自己一样。

这封时毛骨悚然的,封时决定还是感觉远离这里吧!

封时再次往自己飞中得目的地飞去。

这次封时把雪盲剑直接放了出来。

可知道封时飞行了很远很远,封时才没有感受到宫殿不舒服感了,看来自己还是很不喜欢这宫殿。

所以自己没有已经可封时知道自己对那宫殿的厌恶,不是一般的强烈。

封时不在想宫殿的事了,便飞向远方。

封时没想到自己在这时空中已经呆了差不多三年时间了,却还没有找到珺公子所在的位置。

自己心中得位置也一直没有变过,可这么久怎么可能会一直没有变过呢?

这很让封时觉得疑惑,这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

封时拿起雪盲剑直接向前方一劈,发现居然没有一点的损坏,这到底是哪儿?

自己什么时候着了到。

难道是自己在陨石上恢复一世记忆得时候吗?

不,不对,应该不是,应该是自己走错了时空层。

时空很复杂,时空层的层次太多,走错也是应该的,幸好自己发现的早,不然自己就要白白浪费那么多时间了。

时空层这么庞大自己应该怎么走呢?

虽然自己确定这应该就是神界,可到底神界的何方位置,这就不清楚了,毕竟自己也没有来过神界,我这么知道呢?

封时把自己庞大得神识放开,自己必须要找到这个时空的时空壁,准确的应该说是,通往珺公子所在的时空壁。

封时不知道珺公子到底在哪个时空壁,这是现在封时最大的问题。

回想神界应该是有九重天的,每一重天的神力应该都不一样。

按自己现在所在得位置,这时空的神力很细微,毕竟神界早已经消失了亿万年。

这神力还能存在,已经是很厉害的。

封时用心深入感受珺公子的位置,自己一直都在感应珺公子的大概位置,可现在封时认真感受,却没有了之前那种大概位置。

封时看着心中的一个红色得小点看似自己可以一手便可以摸到,这实则这距离可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想象的。

封时看着小红点,不可能只有小红点呀!那么自己又应该在什么地方呢?

封时再次睁开眼来,微微一笑,原来是这样的。

封时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心脏,“珺公子等我。”

封时知道自己的神识还不能覆盖这时空,所以用神识找路这一点肯定是行不通了。

封时把仙力直接运在自己的手上,庞大的灵力丝潜入时空之中。

仙力有条不絮的钻进时空,慢慢的深入,直到封时的微微出汗。

封时得眼镜突然一亮“看来就是这儿了。”

封时收起自己的仙力,只留下唯一一条仙力丝,封时直接往仙力当然地方奔去。

封时没想到这条路居然这么险,自己差一点便直接闯入进去了。

看来这应该就是这时空劈点了,为了不让人破坏时空劈这阵法挺大的。

封时直接运起仙力直接在自己的位置与时空壁的位置架了一条桥。

就是不知这桥能坚持多久,不知道能不能足够自己走过去。

当仙力桥架好的时候,封时直接跑了过去。

毕竟这出地界封时看不敢直接硬闯过去,这里的陨石给封时的感觉与之前的不同。

这些就像是在守护宝物得士兵,而之前的陨石就像是巡逻的士兵。

所以这里封时不敢直接闯。

由于自己是时空族的人,自己与生俱来得灵力中本就包含着时空族的气息。

这气息想必可以让自己跑过去。

毕竟这是封时唯一想到的一个方法了。

自己也只能这样做了。

当封时跑到了尽头,封时也没发现这些陨石有任何的动静,难道是自己想多了吗?

自己还是未成年状态,很多传承记忆根本没有,几乎成年过后才会有传承记忆。

这其实是两族为了小辈的安全着想,毕竟两族的实力是毋庸之至的,天赋也是一留的。

这可不是其他人可以的来的,然而这世上的邪法那么多,怎么可能不会有人遭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