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看着这眼前这时空壁,自己真的要往这里面穿进去吗?

这时空壁真的不会直接破坏吗?

封时咽了咽口水,这时空壁怎么成了这样子,看来当时这神族的人当底为何拼尽整界之力封印珺公子,这样划算吗?

其实封时不知道,因为两族的原来,也因为当时的神界在害怕,害怕两族合力来报复他们,所以便有人提出想要封印了珺公子,这样便无人可知道,陨魔族的人在神界之中。

可一部小心便被珺公子带偏了,导致整个神界被毁,几乎无一人存活。

神界的气运也因此流失在这茫茫宇宇宙之中。

这也的确,所有的界面都是由时空衍生的,神界也只不过是重回时空而已。

神界要是再次重建,气运照样也会慢慢回归的,只要没有人阻止神界气运回归。

封时曾答应自家外公,只是说要神界重新回归,可没有说自己一定能让神界气运妥妥回归。

封时看了看时空壁,封时打出法诀,让神界的第一重天重现出来,只不过这时间有可能会有些长久,毕竟自己也是第一次做。

这也算是给自己练手得吧!毕竟自己都已经来到了这里,恢复好了,自己届时也可以直接带着珺公子回去。

毕竟这样一直在时空中穿梭,封时也觉得累。

时空族虽然可以在时空中穿梭,可时空的庞大,也很烦躁。

然而只要有界面的存在,时空族便可以直接打开时空之门去往那个界面。

封时用自己的仙力包裹着快要破碎的时空壁,慢慢的恢复时空壁。

封时根据自己脑海中时不时冒出来的传承记忆一步又一步做下去。

当时空壁上的裂缝被封时血红色的仙力充满,好似人体内的筋脉。

直到包裹住时空壁的的界面封时的手指开始艰难的转换这,被仙力包裹住的时空壁,也在随着慢慢的变化。

现在的封时根本没有任何心思感触时空壁上的变化。

封时正咬牙跟上自己脑海中得一双手的变化,害怕一不小心变毁了,这一套法诀。

封时感觉这越往后自己越跟不上那双手得节凑,这简直快要把封时的手快要打搅了。

封时把全身心力都用在了手决上,封时满头的汗水直直的落下,封时坚定的盯着自己的手,好似打不完绝不放弃一样。

然而时空壁上的筋脉好似在慢慢的组成一个什么东西一样。

慢慢的时空壁的东西越来越清晰了,好似要封时把整个东西打补充完整,这时空壁就补好了。

封时终于抬头看了看时空壁,封时等一下便觉得这应该是曼珠沙华。

毕竟自己的本体中便含义曼珠沙华,这打出来的是一朵曼珠沙华也不奇怪。

封时虽然是在看时空壁可手上的法诀却没有停止下来。

封时这次闭上了眼睛,感受这最后关头的难度。

封时只见那双手越来越快,封时只能加大自己的神识之力,让自己可以更好的看清楚那双手的一举一动。

封时在加大神识的用度后,终于可以看清楚那双手的动作。

可别看封时看清楚了,这难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第一次便可以打出来的,封时的睫毛在不停的颤抖,好似下一秒便会倒下一样。

封时的身躯到没有颤抖,这是因为一旦自己的身体颤抖便有可能会导致自己手上得法诀功亏一篑。

直到时空壁上出现一朵巨大,栩栩如生的曼珠沙华后,封时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瘫坐在自己脚下得陨石上了。

封时用手擦了擦自己额间得汗水,抬头看了看时空壁,露出来欣喜的笑容。

看着曼珠沙华慢慢的暗下去,不久曼珠沙华便褪去了,只剩下一片光滑的时空壁。

封时看着这时空壁,要不是自己亲手补置的,不然自己都很难再次找到这时空壁。

可封时认真感应着,自己好似可以感受到这块时空壁的存在,只要自己心一动,自己便可以来到这里一样。

难怪,原来要自己亲手修补过一次时空壁,自己便可以很好的感应到时空壁的存在。

而且自己布置或补修这和自己有一定得关系,然而自己界面以后得发展也与自己有一丝得关系。

只要这个世界不会被破坏那么自己将可以一直受到这个界面的气运。

也是在修真者中,只有气运这个东西是玄之又玄的。

这也是很少有人敢虐夺的,除了一种人,虽然这类人可以一直虐夺气运,可最后这种人只能魂飞魄散,就连两族都不敢做的事,这些界面中人敢做当真是不知死活。

然而两族根本不需要气运这个东西,因为气运这个东西对于两族来说只有多的。

毕竟时空中的宇宙可不是一般的多,宇宙是无限的,时空更是无限的。

时空可是比宇宙更加广阔的。

封时感觉到自己脚下得陨石在跟着转动了,便赶紧跳到了一旁。

封时看着这些陨石开始变化着,好似势必要把时空壁隐藏起来。

封时当然知道,这是这些陨石在保护时空壁不在被二次毁灭,毕竟这样对他们也没有什么好处,陨石也是有灵。

受气运的庇护形成灵,最后变成人,这是一个漫长的时间,只不过这相对于两族来说,这也是很简单的了。

而且这样形成的人行,很好,气运强大,仙缘强大,而且还可以随意穿梭时空,虽然不能像两族一样打开时空之门,可在时空中行走还是可以的。

毕竟万事万物不可能样样都是完美的。

这样也好让时空的生物有一个限制。

封时看着陨石的排布,好似是一个字,可又不像。

封时看着这应该是一个阵法,只不过这个阵法好似没有见过。

可又好似不是,封时用神识认真得看着所有陨石的排列。

可最后虽然看出了一丝规律可到底还是摸不清这到底是什么。

封时想来这应该是陨石一族的本命神通吧!就像时空族的开辟时空之门,陨魔族的实力和暂定时间。

这样样都是逆天之举,所以两族的人数才会很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