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族的人你要是时空中寻找千万年你都不可能可以两人。

因为时空太大相遇的机遇实在是太小了。

然而两族的几乎都是两人在一起。

所以在时空中的旅途根本不怕会出现孤独。

封时看着这一重天正在慢慢的恢复。

原本隐藏再时空的大陆慢慢的在开始组合,一片片的陆地碎片正在慢慢的从时空中冒出来。

封时见着速度着实有些慢,但对于很久未出现的大陆来说,好似像回了家一样,大量的吸收这时空中的神力。

此时的时空中到处都是神力漩涡,封时也没有想到这时空中居然还有这么多得神力,看来这些神力只不过是被时空独特的气息给包裹住了。

时空中的气息可是什么都有的,强悍的星辰法则,星辰之力,回归混沌的混沌法则,混沌之气,弱小如斯的灵气……。

这些在广阔的时空中,都是弱小的存在,而且时空中最多的就是混沌法则与星辰法则。

然而这二者又是相互牵扯这的。

时空族便是对星辰之力和星辰法则的绝对掌控者,然而陨魔族便是混沌之气和混沌法则的掌控者。

封时看着这速度自己也不可能一直在这看着万物复苏吧!

封时想了想便转身钻进了时空壁,封时钻进时空壁,就好似在开门一样简单。

在封时离开后,那座宫殿却紧紧的跟在封时的身后,只不过对于这时空壁,宫殿却没有办法了,一直在宫殿中徘徊,好似在犹豫着是否要冲进去。

可宫殿好似顿了一顿便消失了。

封时不知道自己被黑红色得宫殿给跟踪了,只不过自己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封时来到下一层,看着眼前这犹如战争后的慌乱的硝烟。

这怎么可能会有这些东西呢?神界都已经毁了那么久了,这硝烟不可能保持这么久。

这应该是时空壁在时光流梭,这应该就是之前的倒影,只不过是让自己等一等罢了。

封时看着硝烟弥漫的世界,战乱的现场,当真让封时觉得有些震惊。

这妥妥是人为导致的呀!

看着硝烟慢慢的消散,封时只看见一张冷酷的脸,看着自己。

封时不知不觉的伸出手,还不等封时反应过来,自己眼前便已经变样了,什么也没有了。

封时慢慢的放下手。

仔细想想刚刚自己所看见得。

没想到珺公子居然被困域阵给困住了,这的确很棘手,没想到这阵法居然存留了这么久居然威力还这么强大。

看来是自己太弱了,看来自己这才恢复了三世记忆,才大罗金仙后期。

自己都还不知道自己下一世记忆到底在哪儿。

不知在这茫茫无际的时空会不会出现。

看来这事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应该去哪儿寻找,这本就是气运的问题。

十世记忆,全权回归,方得始终。

封时看着这第二重天,至于为什么封时认定这是二重这就知道,神界的九重天都是一重一重的来。

这样也是为了让生灵进入之时,可以前往一重天,如果一重天不回归那么这这些修士当真只有变成这时空的养料了。

……

此时的仙界。

正在打坐修补仙气的白潋珲,感觉自己的境界好似有些松动了。

白潋珲轻轻一笑,没想到时儿居然成功了。

自己的境界已经多年未有变化了,这一丝丝的松动,让自己简直要高兴的快要跳起来了。

要不是这周围有人,白潋珲当真要高声呼喊,自己还差一步便可以突破了。

然而白潋珲也知道现在不是突破的世界,这才多久,神界就算再慢慢恢复,可现在的神界也不一定恢复完整了。

毕竟这才多久,也就几年过去,这神界怎么可能这么快便恢复了。

神界是那么轻易恢复以及破坏的吗?这神界至少要亿万年才可以恢复如初。

这还真的被白潋珲说对了,毕竟神界简直是被毁的一干二净了。

可神界还没有恢复完整,可飞升这是必须得,这可是人人的梦想,修炼是为了什么,为了强大,为了成神。

这几乎是每一个修炼之人的梦想。

白潋珲看着眼前的魔界结界,这结界破损难道就是因为神界的恢复吗?

历来,神界之中,可不止仙界一族,魔界,冥界,妖界,灵界,都有人,这可就不是仙界一方独大了。

白潋珲只能摇了摇头,自己毕竟不好封印术,这想要暂时封印这结界还要等封顶来。

这封印术可是封家绝学,着可不是一般人可以习得的。

至于封时为何可以习这封印术,这就本就封时的天赋神通。

当初封顶告诉自己时,自己的很少惊讶,就算惊讶但是自己等人也不知封时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这身份恐怕不是一般人可以知道的。

这实力涨的飞快可却没有一丝一毫的不稳定,就好似水到渠成一样。

……

封时看见眼前的只剩下一片混乱的时空了。

这混乱的时空自己不可能无时无刻得都用灵力凝聚一条桥吧!

这样自己还没有走多远,仙力便不支持自己走下去了。

封时深吸一口气,准备一鼓作气直接冲过去。

封时提气,一步又一步的踩着时空中的陨石,慢慢的走向前方。

只不过由于有时封时一分心便会被陨石给冲击到。

这陨石的重量,差点把封时撞落在一旁的陨石上了,这样封时便会被两块陨石撞来撞去。

封时也是一阵屯出,便稳定了身体继续往前走。

当封时走了很长一段距离,便可以熟练的在这些混乱的陨石中穿梭了,一点也不显得困难。

好似就是在玩耍一样。

封时也感觉这样真的很好。

直到封时看到前方有一道光芒,封时便再从停了下来。

封时看着着光芒,好似是通往什么东西的一样,可这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封时有些好奇,不知者到底是通往哪儿的。

封时看着着光芒越来越耀眼,封时感觉自己的眼睛好似都看不见什么东西了,只觉得自己眼前一百白芒。

封时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狂人好似没有用一样。

自己的眼前还是只是一片白芒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