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封时感觉自己现在都不知道往哪儿走了。

白芒的耀眼让封时感觉自己好似来到了另一个地方,这人地方自己还不能使用神识,但是这对于封时来说已经没有什么了。

至从自己来到时空后,神识的作用对自己根本没有多大的作用了。

然而身体的敏感的可是与日俱增的,几乎自己不用神识都可以感受到危险。

封时在白芒中乱走,封时只能跟着自己的心中,毕竟自己是真的不知道往哪儿走。

自己虽然看不见,可凭借自己的直觉,还是走慢慢的往前走。

毕竟在这种情况中,自己的得精神都是紧绷的,这里面到底有没有危险,自己都要注意,毕竟这危险何时到来自己都不知道。

不久,封时的脚下好像撞到了什么。

封时感觉没有危险便蹲下用手摸了摸。

封时把脚底的物件拾了起来,便一直在摸,只知道是一件圆形的东西,像一个球一样。

但是很轻巧,一点重量好似都没有一样。

自己虽然是在摸着这个东西可这个东西却一直悬浮在自己的手上。

当封时的手不小心摸到了什么机关。

封时只知道自己好似不小心按到了球上面的一块机关。

顿然自己眼前不在是自己看不见得白芒了,现在的地界自己却可以看见,这是一处充满了白雾得地方。

然而一身红色的封时与这里与之格格不入,好似就是一个外来着。

可封时却没有受到了这出地界的排斥。

封时自己的肉眼不能看的太远,看自己周边得东西还是可以看见的。

封时看着自己手中现在得这个玩意,封时用手去戳了戳这个东西,没想到这东西居然便软了。

自己一戳,它就凹下去了,自己一方它便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封时看着着东西,这东西自己好似从未看见过,可又好似看见过这是什么东西,可一直想不起来。

封时甩了甩头,想不起来便算了吧!毕竟自己也不知道怎办,只能先把它那在手里。

这样的封时好似手里面托了一个水晶球,在配上封时当然一身红衣,当真是让人觉得神圣而不可高攀。

封时直接往前走,好似一个高高在上的祭司一样,要去处罚什么人一样。

封时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样托着这个软软绵绵的球。

封时再次看着水晶球好似从这球里面透过看见了自己。

封时没想到自己居然长得这么漂亮。

封时感觉自己好似有些自恋了,便不在看向水晶球。

可水晶球却在封时盯着水晶球看的时候,便有了一丝丝的变化。

只不过这么一小丝的变化,封时便没有发现罢了。

封时继续往前走,可封时觉得自己好似一直都在原地打转一样。

好似一直都没有走出这一片地界一样。

可自己一直都是按照直线走的,怎么可能会一直都在这个地方呢?

封时可以感觉到这东西绝对不是幻境什么的,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都是。

封时也不泄气,继续再次往前走,可这次是不是老天知道了封时的不爽,封时便没有再次回到刚刚的地方了。

虽然封时来到了另一个地方可这个地方比刚刚的简直是天差地别。

自己眼前得一片自己可以看见十里左右了,这周围的花花草草都充满了白芒,很是神圣。

封时当真不知道这到底是谁,居然有这么大的手笔。

在刚刚自己看见花花草草得时候,封时便知道了,这倒是是什么了。

如果自己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是月之精华,难怪自己为何会在这里面不能用神识。

这月之精华在的地方怎么可能会让神识发现了。

毕竟这月之精华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这可是万物生灵中灵界最神圣的存在,这在灵界这月之精华都是很稀有的。

封时也不知道为何这里为何会有这么大的一片月之精华。

封时感觉自己好似对这东西有些渴望。

自己的本源便是曼珠沙华,之前曼珠沙华吸收过黑色花蕊,这东西充满了魔气的精华,还有在逆世世界的道之精华,还有自己第一次在莽荒界所铺抓的第一道雷之法则,自己原本本身得风灵脉。

每一样都充斥着正朵曼珠沙华的的花瓣上。

曼珠沙华一共十大花叶,这十大花叶为主,细小的花叶差不多六十六片。

一大花叶主宰六叶,小花叶。

看来这月之精华应该就是都五种了。

黑色花蕊让自己得到了看破虚空的魔之眼。

然而其他的三种自己至今是不知道是用来干嘛的。

其实这也怪自己,自己一般都是用雪盲剑,或者赤手空拳,所以这本源的技能自己是不知道怎么用。

而且断断续续的传承记忆中,提到过,时空族的本源力量,这都是不一样的,然而这本源技能几乎只有见入了成年状态才会真真正正成熟。

但是本源技能还需要自己去寻找帮助本源力量的成长。

然而本源力量到底需要什么,这根本都不知道,每一个人的都不一样。

对于本源力量这都是靠气运,只要气运好便可以提前找到本源力量需要的东西。

这东西本就是靠气运,不然那么陨魔族与时空族得人为什么要去时空中各界面的兴亡,这都是有关气运的。

不然这么吃力不讨好的谁会去做呢?

封时觉得这本源技能必将是自己最后得底牌,自己是真的的要花时间来参悟参悟自己的这本源力量了。

就算两族是时空的霸主,虽然暂时没有敌人可不代表未来,甚至以后都不可能没有嘛?

毕竟这时空的千奇百怪,谁知道呢?

可封时相信自己两族既然是被选定的时空管理者,那么便不可能会出现消失,或者被其他族来顶替,毕竟这可不是它能做主的了。

两族的实力,一个比一个变态,这怎么可能会让两族消亡。

两族色心可是连在一起的,这可不是一般的族群可以做到等我。

毕竟像其他界面的家族当中,还会出现争夺,课这样的事情永远也不会出现在两族身上。